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31)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等等,这么说,消灭她的人难不成……”

“没错,就是桃乐丝。”

 





 

 

创世神对于金的猜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轻哼一声,在少年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事情走向如他所料,那几个女人都是极端的自我主义者,金原本只是无心插柳,却阴差阳错地促成了几位玛丽苏少女之间的会面,果不其然,她们竟真的开始了窝里斗,只可惜没能弄得个两败俱伤。

 

“一天之内相继消灭了两位目标,金,我对你的表现很满意。”创世神略微颔首,抬起手指隔空点了点,似乎正在操作着什么,“那么,按照我们之前的约定,事先答应你的奖励,我现在就发放给你,希望你能再接再厉。”

 

话音刚落,金就听见“叮”的一声系统提示,有大批的积分正在迅速涌进进他的账户,他粗粗扫了一眼,后面跟着的一连串零多到眼花缭乱,吓了他一大跳。

 

“哇,等等——这么多的积分!我、我也没干什么啊?”

 

金瞠目结舌地看着自己的排名像坐火箭一样飞速上升,甚至一路高歌着突破了前百,又联想到自己根本什么都没做——那两位玛丽苏莫名其妙地就死掉了,他甚至和她们都没见过几面,也不知道她们确切的死因,再加上少年出身矿星,从小穷苦惯了的他从没见过这么一大笔数额——金顿时就产生了一种不劳而获的心虚感。

 

创世神倒是不以为然:“这是你应得的。如果不是你的介入间接地动摇了她们的根基,那两个女人是不可能这么轻易被击败的。我将她们系统里剩余的积分直接转移给了你,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我给你的辛苦费,每消灭一个目标奖励你一千万积分。”

 

在他说完这段话的同时,金的排名也停止了增长,少年目瞪口呆地看着它稳稳地停在了“2”这个数字上——天哪,他竟然直接超过了格瑞,成为了排行榜上的第二位,距离久居第一的嘉德罗斯似乎也只有一步之遥。

 

“……”金不知该作何感想地捂住了嘴,耳尖因兴奋过度而发烫。

 

“一夜暴富”的感觉实在太不真实,这让少年有些头重脚轻,然而这异常增长的数值同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换言之,金这次是彻底出名了,参赛者论坛几乎是在瞬间被金的名字所淹没,所有人都在讨论关于他的话题,猜想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究竟走了什么狗屎运搞来了这么一大笔积分,自然而然的,也有不少野心家跃跃欲地把他列为了首要目标,但更重要的是——排行榜上其他的强者也被惊动了。

 

除去从不刷论坛也不关注排名的格瑞以外,参赛者间实力最强劲的那几位或多或少都受到了精神冲击——

 

凯莉:“……”我靠这不就是我之前送去寒冰湖的那个新人吗?他这是一气之下干掉了格瑞和兰雅把他们的积分都据为己有了吗,但不对啊,格瑞的名字明明还留在榜上啊,单兰雅一个人的积分也没有这么多吧?

 

雷狮:“……”日哦,小鬼他那边到底什么情况?看这样子活得挺逍遥自在的嘛,排名都爬到自己头上去了?

 

卡米尔:“……”大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看上去就像是在胃疼。

 

而安迷修知道这件事后则对大赛的公正性提出了合理质疑——要知道,在他的认知范围内,就算是全星球里最凶猛、危险程度数一数二的怪物,狩猎一只至多也只能拿到四位数左右的积分,像金这样一次性获得如此大数额的积分显然是不正常的,如果他真的是依靠打倒了某种“怪物”而获得的这笔积分,那么……他所面对的存在究竟可怕强大到何种地步啊?

 

不得不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安迷修他真相了。

 

然而,要论起对排名变动最为在意的那个人,肯定还是非嘉德罗斯莫属。在雷德大呼小叫的惊叹之下,圣空星的年轻王储也知道了这一消息,他眯了眼,露出饶有兴味的眼神。

 

“哦,好像突然之间……冒出了个挺有意思的家伙啊?”

 

这件事就如同一枚小小的齿轮,令周围的强者们都围绕着它转动了起来,然而究竟会引发怎样的结果,则是后话的内容了。

 

 

 

 

 

 

 

……

 

自然,身处封闭地带的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参赛者间引起了轰动,少年依旧沉浸在被积分淹没的喜悦中,直到创世神出声打断了他的幻想——

 

“别高兴得太早,你的任务还远没有结束。接下来会发生的对你而言才是真的战场。”

 

金眨了眨眼,还没消化他的话中之意,突然就感觉到身后传来一阵推力,仿佛有只透明的巨手正推着他往前走似的,他就这样被跌跌撞撞地推到了洞口之外。

 

“机会就在你面前,自己把握吧。”

 

创世神在说完这句话后便切断了通讯,只剩金一人哑然地站在原地,他十分错愕挠挠后脑勺,那个神秘人这次又是在干什么,自己还得呆在洞穴里等格瑞回来呢。

 

然而就在此时,金听到头顶传来一声隐约的女子尖叫声,他抬头一看,一个桃色头发的女孩正一脸惊慌失措地从半空中往下掉,手脚胡乱挥舞着。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不要我怕高啊啊啊啊——”

 

随着她的飞速下坠,那种女生所特有的,刺耳、带着哭腔的呼救声愈发放大,她明显被吓破了胆,尖叫声一波比一波高。

 

“我——还——不——想——死——啊!!!”

 

桃乐丝脸色煞白,声嘶力竭地哭嚎着,下坠带来的眩晕感令她几近昏厥,精神却高度紧绷,在这样的绝境中求生欲反而变得格外强烈。

 

而地面上,金的受惊吓程度完全不亚于她,“哇!有人要、要掉下来了!”,几乎是来自身体本能的反应,他朝着天空的方向张开了双臂,向前小跑了几步准确无比地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少女。

 

“咚——”

 

巨大的冲击力令两人双双摔倒在地,金被撞得七晕八素,少女则抽噎着泣不成声,整个人被吓得软成一滩水,而当她看清救了自己的人是谁之后,劫后余生的庆幸与感激成为了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谢、谢谢你,金!呜……呜呜呜呜呜,谢,谢谢你救了,嗝,救了我……”

 

“但是呜!呜呜呜呜呜……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我不玩了,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好玩,放过我吧!!”

 

桃乐丝的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哭得鼻涕一把一把的完全没了形象。她揪着金的衣襟,将身体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不要……呜!真的不要了……我好怕……”

 

她的声音逐渐低沉下去,眼泪滚烫浸湿了金的衣襟,少年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犹豫了下还是没办法置之不理,于是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背,“没事了,我已经接住你了!”,却没料到桃乐丝看上去更激动了,她猛地抬起头,哭得红肿的墨绿眼瞳直直地对上了金的目光。

 

“……我想回家。金,求求你帮帮我吧,我真的好想回家!”

 

她的表情是那样的无助又伤心。

 

“我、我想我妈了,呜呜呜呜……还想我爸,想我哥!我不见了他们现在一定很着急,对不起,呜!我错了,我不该贪玩的……他们一定在找我,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找到回去的办法!呜呜……”

 

 

 

 

 

 

 

“求求你了,金,帮帮我,让我……回家吧!!!”

 

 

 

 

 

 

 

 

—tbc—

 

 

 

 

 

 

 

亲爱的参赛者金,您订购第三份的玛丽苏大礼包已送达,形式为空运,请您注意查收哦!

 

金:“……”

 

 

 

 

 

以及……别问我为啥桃乐丝没摔死,按照凹凸世界的物理法则来看,她和金金不仅摔不死,估计还骨骼惊奇毫发无伤呢。

 

不过这妹子有点小恐高来的,这回可把她吓惨了。

 

下章倒叙回去讲她和伊芙琳之间发生的事。

 

 

评论 ( 182 )
热度 ( 9720 )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