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酒后的身体互换

现代.

15岁的金和18岁的金互换梗.

并没有车.请放心食用.

ooc有.


童爻—文章归档

 

两人关系设定: 

17岁瑞在金15岁生日的晚上告白,两人交往,约定等金成年后再啪啪啪

然后金18岁生日那天晚上和15岁生日的自己互换了。

 

20岁的格瑞: 所以说我还要再等三年?

 

嘻嘻嘻就喜欢搞瑞哥,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

正文:

 

 

1.【互换】

 

「20岁瑞×15岁金」

 

浴室的水声停了。

 

金在一片白茫茫的雾气中擦着头发走出。

 

“格瑞,我洗好了,你——”

 

声音戛然而止。

 

金低头看着自己的棉拖鞋。

 

可爱的小熊图案。

 

......虽然同样是很合他喜好啦,但是他记得进浴室前他的拖鞋明明是兔子图案的......

 

......格瑞换了他的拖鞋?

 

金歪着头来到客厅,在看清沙发上人影的那一瞬不由得屏住呼吸。

 

客厅的布局似乎有些许改变,但金一时间又说不上来具体细节。

 

那个人闭眼倚在沙发上,呼吸平稳。发带被取下放在一旁,银色的发丝散乱。

 

一旁的茶几上摆着一瓶喝剩半瓶的红酒。

 

是格瑞。

 

......也不是格瑞。

 

至少......这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格瑞。

 

金小心翼翼地挪过去,蹲在沙发前仔细观察。

 

面前这个格瑞的轮廓显得更加成熟,眼底带着淡淡的青黑,似乎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衬衫上三颗纽扣都已经解开,敞开的胸口露出好看的锁骨。

 

金好奇地伸出手,撩开格瑞的额发想要更仔细地看清他的面容。

 

他的手被格瑞抓住了。

 

格瑞的手很大,很温暖。

 

“金。”

 

格瑞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

 

“别撩拨我,你知道的,今天——”

 

待看清眼前的人,格瑞的呼吸一窒。

 

他看着面前明显小了好几个号的发小,第一次觉得面部表情有些失控。

 

“......”

 

“......金?”

 

 

——————————————————

 

 

「17岁瑞×18岁金」

 

金关上淋浴,使劲甩了甩还有些发蒙的头。

 

脸上的热度不见消退,不知是因为热气氤氲还是因为那几杯红酒。

 

金胡乱用浴巾在身上抹了几下,也不管头发还在滴水,就跨出浴室。

 

......咦,小兔子拖鞋。

 

......真可爱。

 

金歪着头意义不明地低笑一声。酒精让他的大脑思维变得有些迟缓。

 

然后他听到了脚步声。

 

清冷的声线在门边响起。

 

“金?洗完了记得先把头发吹——”

 

格瑞瞳孔微缩。

 

“......”

 

“......金?”

 

格瑞手中的换洗衣物掉到了地上。

 

金后来相当后悔自己怎么没有将那时格瑞的表情拍下来,因为他的发小那副震惊的面容可谓是百年难得一见。

 

然而这个时候,金只是裂开嘴角,露出了一个带着三分傻气的笑容。

 

“格瑞!你怎么变小啦?”

 

 

 

 

2.【解释】

 

「20岁瑞×15岁金」

 

“所以,你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来到三年后?”

 

格瑞揉着眉心,感觉头有些隐隐发痛。

 

金乖巧地点点头,像个被训诫的小学生一样坐得笔直。

 

他有些怵三年后的这个格瑞。

 

不,也不对......

 

「格瑞」本身并不可怕,只是现在面前的格瑞他并不熟悉,而且对方好像心情并不是很好,让金产生了一点自己似乎做错了什么的错觉。

 

金偷眼打量格瑞。

 

三年后的格瑞长得更高了,金需要仰起头注视他。他的穿着打扮也成熟很多,带着一种精简干练的气质。

 

三年后的格瑞吗......这个时候的格瑞应该快毕业了吧?

 

......应该很辛苦吧?

 

金有些郁闷地看着脚尖。

 

这样......感觉离格瑞更远了。

 

......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突然,金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睛一亮。

 

“格瑞!我想到了!”

 

金有些兴奋地扯扯格瑞的衣袖。

 

“我刚刚在洗澡的时候,就在想以后的格瑞会是什么样的?”

 

“我想得可认真了!然后洗完澡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你说,这个有没有关系?”

 

“......”

 

看着兴致勃勃的金,格瑞的叹息轻不可闻。

 

“算了,这个时间了......我现在状态也不是很好,先休息吧。”

 

“......如果明天还是这样,我再想办法。”

 

格瑞的手指轻轻拨动金的发丝,语气无奈。

 

“先去把头发吹干。”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触感。

 

金心中的那点失落感很快就消失了。

 

......果然,格瑞就是格瑞!

 

 

——————————————————

 

 

「17岁瑞×18岁金」

 

“所以说不是你变小了,而是我变大了?”

 

金指着自己的鼻子问。

 

格瑞在心底叹了一口气,语气无奈。

 

“我确定这里是我熟悉的那个家。所以出问题的应该是你。”

 

金环顾四周,果然发现四周的摆设有些变化。

 

“啊啊——这个!”

 

金有些激动地扑向一个陶瓷的小猪存钱罐。

 

“这个!我一直觉得很可惜来着,我高一那会不小心打碎了!啊,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它,好怀念呀。”

 

金小心翼翼地抚摸着那个胖胖的存钱罐。

 

格瑞再次叹了一口气,从金的手中接过罐子,顺手放在了更高的地方。

 

“现在是2018年,根据你刚才的形容,你应该是来自三年后的世界。”

 

这种时候依旧能理智分析,也只有格瑞能做到了。

 

“我确定十五分钟前进浴室的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金。”

 

“所以,这期间发生了什么了吗?”

 

格瑞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自家发小。

 

金歪着头想了半天。

 

“啊......我刚才洗澡时一直在感慨呢!要是还能见到小时候的格瑞就好了,没想到出来就见到了17岁的你,嘻嘻,我运气真好!”

 

“......”

 

格瑞此时深深感受到了命运对他的嘲弄,他深深叹了一口气,放弃跟这个笨蛋继续交流。

 

“......总之,今天就先这样了。”

 

他半是无奈,半是好笑地捏了捏金的鼻尖。

 

“太晚了,先睡觉吧,有问题明天再解决。”

 

 

 

 

 

3.【酒】

 

「20岁瑞×15岁金」

 

“格瑞,这是......酒吗?是你喝的?”

 

金好奇地看着茶几上只剩半瓶的红酒,酒瓶上全是他看不懂的英文,似乎十分昂贵。

 

“......是,你也喝了几杯,我是说——三年后的你。”

 

格瑞淡淡地瞥他一眼。

 

“......为什么喝酒?”

 

金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个不停。

 

“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

 

格瑞失笑。

 

“今天你成人了,金。”

 

格瑞看着懵懵懂懂的金,不由得俯身凑近去。

 

“金。我和你确定关系的时候,就约定了等你成年,就做一些大人做的事情。”

 

格瑞的声音就在耳畔响起,金感到耳根一阵发麻。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吗?”

 

格瑞认真地与金对视,深深的紫罗兰色几乎要将金淹没。

 

金的心跳骤然加速。

 

格瑞和他挨得太近了,只要格瑞稍微一低头,他们的嘴唇就会碰在一起。

 

金感到了一阵熟悉的悸动。

 

上一次出现这种感觉,是他坐在格瑞的自行车后座,轻轻扯住格瑞的衣袖的那刻。

 

呼吸之间都是暧昧的吐息。

 

......

 

最终还是格瑞先退后了一步。

 

“......我在干些什么......对着这时候的你。”

 

格瑞轻笑着摇头,似乎想让自己更清醒一些。

 

 

——————————————————

 

 

「17岁瑞×18岁金」

 

“......你喝酒了?”

 

闻到一丝极淡的酒味,格瑞不禁皱眉。

 

“......以后尽量少喝。”

 

金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喝了酒,这个认知让格瑞心情没由来地有些烦躁。尽管这个金已经成年了。

 

“没......没有,我就喝了几杯,格瑞你不也喝了吗?”

 

金看着他傻笑。

 

“......我也喝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格瑞有些惊讶地挑眉。

 

“啊——因为格瑞你说......直接做的话,我肯定会很紧张......所以才......嘻嘻”

 

金说到这里顿了一下,然后飞快地凑上前在格瑞的唇边印下一吻。

 

“......喝几杯的话......就不会紧张了。”

 

格瑞有些怔然地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心里没来由地对着三年后的自己产生了一丝嫉妒。

 

 

 

 

4.【衣服】

 

「20岁瑞×15岁金」

 

格瑞看着金身上那件明显过大的睡衣,眉头微皱。

 

宽松的领口下是精致的锁骨,隐约可见胸前嫣红的两点。

 

默默看了一会就感到下腹有些躁动,格瑞暗叹一声喝酒后身体的不经撩,认命地起身去衣柜翻找。

 

“你那时候的衣服都清理得差不多了,试试这件吧。”

 

格瑞将一件纯棉睡袍套在金身上。

 

因为是系带的,所以可以自由调节松紧。金试了试,袖子虽然长了点,不过好歹是把领口裹紧了。

 

“格瑞!这么说,三年后我长高啦!”

 

金显得有些激动。

 

“现在的我有多高?比格瑞高了吗?”

 

格瑞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用手比了个大概的高度。

 

“哇!这么高啊!那我一定很快就可以超过格瑞啦!”

 

......原来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吗?

 

格瑞若有所思地走进厨房。

 

 

——————————————————

 

 

「17岁瑞×18岁金」

 

“金,你试试这一件。”

 

格瑞将自己的睡衣递给金。

 

金原来的睡衣显然是穿不了了。十几岁的男孩子,正是个子飞速拔高的年纪。

 

成年的金依旧带着那种青涩又天然的气质,但却有着少年金所没有的修长身形。

 

看着快要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金,格瑞心里有些百味杂陈。

 

金慢吞吞地扣上最后一颗扣子。他比格瑞要单薄得多,所以虽然面前的格瑞小他一岁,现在穿着他的衣服却显得有些宽松。

 

金将鼻尖凑到领口轻轻的嗅了一下,感慨道。

 

“嘻嘻,果然是格瑞的味道。”

 

非常让人安心。

 

“......”

 

格瑞快步走进厨房,耳尖微红。

 

 

 

 

5.【牛奶】

 

「20岁瑞×15岁金」

 

“金。趁热喝。”

 

格瑞将温热的牛奶杯塞到金手中。

 

“啊,格瑞你还记得啊!”

 

金笑得眉眼弯弯。

 

“啊,好甜啊!”

 

格瑞看着金唇边留下的那一圈奶胡子,语气颇为无奈。

 

“......我当然记得。”

 

“关于你的事,我都会记得。”

 

 

——————————————————

 

 

「17岁瑞×18岁金」

 

“金。”

 

格瑞将画着史努比的杯子递给金,然后端着自己那杯靠着墙。

 

温热的牛奶散发出香甜的气息。

 

“啊,好怀念啊......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睡前一杯奶了。”

 

金有些感慨。

 

确切地来说,是单独喝一杯奶。

 

自从确定关系之后,格瑞就会只热一杯奶,金就凑到他身边跟着喝两口。

 

当然,是不加糖的。

 

喝惯了不加糖的,金咂咂嘴。

 

“好甜啊!格瑞,我已经很久没喝过加糖的牛奶了。”

 

“......”

 

淡淡的白色水汽氤氲了格瑞的眼眸。

 

“......跟我换一杯吧,我这杯没加糖。”

 

“不用啦,格瑞!”

 

金的笑容中洋溢着一种名为幸福的情感。

 

“偶尔,喝甜的也不错。”

 

甜在心里。

 

 

 

 

 

6.【床】

 

「20岁瑞×15岁金」

 

“诶诶?真的可以吗?”

 

金的双眼放光。

 

“但是,当初明明是格瑞你坚持要分床睡的啊?”

 

“......现在情况不同。”

 

格瑞移开视线。

 

 

——————————————————

 

 

「17岁瑞×18岁金」

 

“不行。”

 

格瑞双手抱胸,冷淡地看着金。

 

“......回你自己房间睡。”

 

“我不!”

 

金撇撇嘴。

 

“我们都一起睡了三年了!现在分开我肯定睡不着。”

 

“就今天一次嘛!”

 

“好不好嘛?格瑞!”

 

金可怜巴巴地望着格瑞。

 

“......”

 

格瑞发现,无论是哪个金,他都没办法抵御他的撒娇攻势。

 

“......”

 

“......只有今天的话......”

 

 

 

 

 

7.【相拥】

 

「20岁瑞×15岁金」

 

小孩子的体温普遍偏高。

 

金就像个小暖炉。

 

格瑞一只手将扑腾个不停地少年圈进怀里。

 

“别闹了,快睡吧。”

 

金缩在格瑞怀里抬眼看他。

 

深深的紫罗兰色酝酿着让人安心的温度。

 

“我......我就是,嗯,怎么说呢......”

 

“......有点开心。”

 

“能见到这样的格瑞。”

 

格瑞嘴角微微上扬。

 

“......我知道。”

 

轻轻的一吻印在金的眉心。

 

“晚安吻。”

 

 

——————————————————

 

 

「17岁瑞×18岁金」

 

金像个八爪鱼一样攀着他,格瑞僵硬地侧过身子。

 

“......”

 

“格瑞,你心跳好快啊!”

 

金将脸贴上格瑞的后背,感受着从最重要的那个部位传来的跃动。

 

“......别吵了,快睡觉。”

 

格瑞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发涩。

 

“嘻嘻。”

 

金攀着格瑞的肩将自己与格瑞的距离拉近,然后隔着发丝吻上格瑞的后脑。

 

“晚安,好梦啊,格瑞。”

 

“......”

 

“......笨蛋。”

 

 

 

 

8.【清晨】

 

「20岁瑞×18岁金」

 

“格瑞!”

 

“格瑞,你快看!我回来了!”

 

“格瑞!你说我是不是在做梦?”

 

“......格瑞,我怎么找不到我最喜欢的那件白色睡袍了?”

 

“......格瑞?”

 

格瑞将遮挡阳光的手背挪开,看着活力四射的金,觉得宿醉的头疼都没那么恼人了。

 

“......金。”

 

“......欢迎回来。”

 

“还有......恭喜成年。”

 

 

——————————————————

 

 

「17岁瑞×15岁金」

 

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好被格瑞圈进怀里。

 

格瑞已经不知道醒了多久,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

 

这是他熟悉的格瑞。

 

17岁少年的臂膀虽然没有三年后的他那么有力,却同样让人感到安心。

 

“格瑞!”

 

金甜甜地笑起来。

 

“......嗯。”

 

银发少年的语气依旧冷淡,但眼底深处却浮现出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

 

“......格瑞,要不......我们以后都一起睡吧?”

 

金的眼中充满希冀。

 

“......”

 

“......好。”

 

 

 

 

 

 

 

 

 

 

 

一发完。

 

感谢观看。

 

本来只是想写20岁瑞哥想吃吃不到的憋屈的,然后发现其实我更想看17岁瑞×18岁金的那边诶......看瑞哥被成人金撩得不要不要的。

 

格瑞当初为什么要分床你们肯定都懂的吧?嘻嘻。

 


评论 ( 35 )
热度 ( 5114 )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