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听说金准备了巧克力?

情人节贺文.

聊天体.

all金.

全员暗恋金设定.

ooc有.


童爻—文章归档

 

 

 

 

 

 

 

群聊:【金是世界的珍宝】

 

安迷修:@所有人

 

紫堂幻:?

 

安迷修:刚才我去办公室送作业的时候,似乎看到金拉着一位黑发女生去了2栋的空教室,角度问题我没能看清那位女生的正脸。

 

安迷修:请问有人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艾比:?!

 

艾比:王子殿下他竟然——???

 

雷狮:哈?安迷修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安迷修:恶党你......

 

帕洛斯:安迷修,你确定你没看错?

 

卡米尔:依金的性格,这件事似乎不太可能。

 

蒙特祖玛:......还有谁能证明一下这条信息的真实性吗?

 

神近耀:......

 

神近耀:【图片】.jpg

 

艾比:哈?!那女人!!!

 

埃米:姐,你冷静点......

 

帕洛斯:啧。

 

帕洛斯:......这发展,有点不妙啊?

 

银爵:照片上的女生似乎是C班的凯莉。

 

佩利:这什么情况?那小鬼不会是脸红了吧?

 

紫堂幻:呃......金好像是有点脸红的样子。

 

雷狮:@神近耀,那边什么情况?

 

神近耀:......

 

神近耀:......路过。不清楚。

 

安迷修:嗯......那这样的话,我只好@凯莉,凯莉小姐,能请你说明一下情况吗?

 

嘉德罗斯:@凯莉,解释。

 

雷狮:@凯莉,女人,你看着办吧。

 

格瑞:@凯莉

 

银爵:@凯莉

 

鬼狐天冲:啧,@凯莉

 

紫堂幻:......

 

埃米:哇,炸出这么多潜水大佬。

 

帕洛斯:嗯......看样子那女人似乎不在。

 

佩利:我靠!她该不会还和那小子在一起呢吧?

 

艾比:啊啊——啊啊啊!!别拦着我!我要跟她拼了!!!

 

埃米:姐!你冷静点啊!

 

安迷修:......

 

安迷修:那个,@安利洁,这位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应该是和凯莉小姐是一个班的吧?请问,您知道些什么吗?

 

安利洁:嗯。

 

安利洁:......我看到了。

 

安利洁:金,一下课,就过来,把她拉出去了。

 

安利洁:其他的,不清楚。

 

紫堂幻:呃......

 

艾比:?!?!

 

鬼狐天冲:啧。

 

帕洛斯:啧。

 

雷狮:啧。

 

嘉德罗斯:哼。

 

紫堂幻:??

 

紫堂幻:怎么感觉......今天大家火药味很重呀?

 

佩利:话说,那小子之前不是也去找过那个叫凯莉的女人吗?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帕洛斯:蠢狗。

 

帕洛斯:你得想想明天是什么日子。

 

佩利:嗯?......明天?2.14?

 

佩利:啊!明天不是情人节吗?

 

佩利:可恶!!那小子不会是——找那女人告白去了吧?

 

帕洛斯:哟,这可是你说的啊。

 

嘉德罗斯:那个虫子死定了。

 

卡米尔:......先不要妄下定论。

 

紫堂幻:呃......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讨论ing......)

 

(......十分钟后......)

 

 

凯莉:嗯?什么情况?

 

凯莉:我就离开一会,怎么消息就99+了?

 

紫堂幻:凯莉!你终于回来了!

 

凯莉:稍等,我爬个楼先。

 

艾比:啊啊啊!你这女人竟然还有脸回来!!!气死我了!

 

艾比:把王子殿下还给我!!!

 

凯莉:......这又是玩的哪一出啊?

 

紫堂幻:凯莉!你先别走,你再不解释这里都快炸了......

 

雷狮:女人,快从实交代,小鬼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安迷修:是这样的,凯莉小姐,在下偶然看见您和金一起进入了2栋的空教室,因为金的样子看上去有些奇怪,于是在下就有几分好奇,金到底跟您说了什么。

 

凯莉:......

 

凯莉: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凯莉:放心吧,金只是跟我请教一件事,并没有说些别的什么哟。

 

帕洛斯: ......有什么能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嘉德罗斯:敢说谎就灭了你。

 

凯莉:呵呵。看你们这态度,本来想告诉你们的一个大新闻......哼,我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吧。

 

紫堂幻: ?

 

帕洛斯:......不会是关于那小子的吧?

 

凯莉:呵呵,你觉得呢?

 

雷狮:说!条件任你开。

 

凯莉:哦?让我考虑考虑。

 

卡米尔:月光慕斯折扣券十张。

 

蒙特祖玛:《凹凸世界》漫画全套一份。

 

安迷修:在下愿意无偿为凯莉小姐拎包三个月!

 

格瑞:金七岁时的睡颜照一张。

 

银爵:红包已私发,请查收。

 

神近耀:同上。

 

紫堂幻:......

 

凯莉:不错嘛,成交了。已截屏,别想赖账哟。

 

凯莉:唔,一个一个私聊太麻烦了,我就直接在这里说了。

 

凯莉:刚刚金找我,是为了请教我礼盒包装纸的叠法。

 

凯莉:他说,他准备了一样东西,明天想送给一个人,为了表示他的「心意」,所以一定要自己重新包装一下。

 

凯莉:至于那个人是谁......我怎么问他都不肯告诉我,不过既然他都来请教我了,想必明天那东西肯定不是送给我的了。

 

凯莉:话就说到这里,剩下的,你们自个儿琢磨去吧。

 

安迷修:......这个......难不成......

 

艾比:啊啊啊啊啊——你是说,王子殿下他有了喜欢的人?还准备了巧克力?明天就要告白!!!

 

帕洛斯:哇哦。

 

嘉德罗斯:@格瑞,你怎么看?

 

格瑞:......

 

格瑞:没听他说起过。

 

雷德:诶?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吗?他都没告诉你?

 

格瑞:......

 

蒙特祖玛:......雷德,你暂时先不要开口。

 

凯莉:嗯,我投格瑞一票。

 

鬼狐天冲:虽然很不甘心,但似乎确实是格瑞大人的赢面最大呢。

 

雷狮:哈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百分百的义理巧克力,毕竟你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嘛!

 

嘉德罗斯:难得我们会有意见一致的时候。

 

格瑞:呵呵。

 

格瑞:【图片】.jpg

 

艾比:?

 

紫堂幻:这......是谁做的巧克力吗?

 

佩利:......难不成是那小子做的?

 

帕洛斯:看上去不像。

 

安迷修:确实......这么精美的包装,应该是位细心的女生做的。

 

雷狮:好的好的,知道你迷妹很多了,下一个。

 

卡米尔:......蓝白条纹的包装......我有个猜测......

 

卡米尔:是秋做的吧?@格瑞

 

格瑞:金有帮着一起做。每年都会有。

 

雷狮:啧。

 

嘉德罗斯:啧。

 

凯莉:哟哟哟,某人开始秀优越了。

 

艾比:呜呜呜我也想吃到秋姐和王子殿下做的巧克力!!

 

帕洛斯:其实......这样一来,我倒觉得明天金要告白的人,不一定会是格瑞了。既然每年都有送巧克力的话,就没必要搞特殊了吧。

 

卡米尔:+1

 

格瑞:......

 

雷德:金的巧克力,一定是嘉德罗斯大人的!

 

雷德:就算不是,我们也可以凭实力抢过来!

 

佩利:嗯?要打架吗?我随时奉陪!!

 

紫堂幻:......呃,这样......不太好吧。

 

蒙特祖玛:......

 

凯莉:谁把这两个笨蛋放进来的。

 

鬼狐天冲:话说,雷德大人,我倒是有些疑惑。您不是对金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么?为什么要加进这个群?

 

雷德:那还用说,当然是为了帮嘉德罗斯大人出谋划策啊。

 

雷德:因为嘉德罗斯大人总担心自己情商不够,又会惹那小鬼生气。

 

蒙特祖玛:......雷德,闭嘴。

 

嘉德罗斯:......

 

凯莉:噗。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雷德,你现在过来9栋一下。

 

蒙特祖玛:雷德,走好。

 

雷德:好的!祖玛!

 

蒙特祖玛:......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雷狮:还妄想小鬼会送你巧克力?不知道那小东西一见你就像脚底抹油一样溜得飞快吗?

 

紫堂幻:......

 

嘉德罗斯:哼。

 

嘉德罗斯:你也好意思说我?你可是让渣渣曾经说出过「防火防盗防雷狮」这样的至理名言的人呢。

 

雷狮:啧。

 

雷狮:嘉德罗斯你再敢提那件事我跟你没完!

 

紫堂幻:呃......我们是不是跑题了。

 

雷狮:呵,虽然小鬼的确不怎么待见我,但是我们这边有卡米尔啊,卡米尔和那小子交情可不错,小鬼是不会拒绝卡米尔的要求的。

 

凯莉:嗯,这倒是事实。

 

紫堂幻:......说起来,上次就看到金和卡米尔一起去吃甜品。

 

雷狮:......嗯?

 

雷狮:这件事我怎么不知道?

 

雷狮:@卡米尔

 

卡米尔:那一次是金主动邀请我的。

 

雷狮:???

 

雷狮:你嫂子约你你竟然不告诉你大哥?

 

卡米尔: ......大哥你也可以考虑一下让金做弟媳的。

 

雷狮:???

 

雷狮:卡米尔你——?

 

嘉德罗斯: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凯莉:喜大普奔!

 

艾比:奔走相告!

 

紫堂幻:告......告老还乡?

 

安迷修:恶党,你这是自作自受。

 

凯莉:说起来,金的暗恋人选,安迷修不是也挺有可能的吗?

 

紫堂幻:对了,今天金还在念叨着,说要好好感谢一下安迷修当初捡到他的饭卡。

 

安迷修:?!

 

安迷修:在下吗?

 

安迷修:感谢凯莉小姐的支持!在下一定会好好对待金的!

 

艾比:哇!短腿骑士你别高兴得太早!一切都是猜测而已!

 

帕洛斯:话说,@紫堂幻,你不是金的同桌吗?你就没察觉到金最近有什么反常的?

 

紫堂幻:呃......没有啊......

 

紫堂幻:硬要说的话......就是金最近跑学校图书馆跑得比较勤?

 

凯莉:哟,看不出来呀!

 

凯莉:@神近耀,图书管理员先生,有什么要说的吗?

 

神近耀:......

 

 

(......此处省略一大波鸡飞狗跳的吐槽......)

 

 

鬼狐天冲:啧。

 

帕洛斯:结果,最终也没讨论出金会送谁巧克力。

 

紫堂幻:大家,都好热情啊。

 

雷狮:那是当然。小鬼的巧克力,我雷狮势在必得。

 

嘉德罗斯:哼。

 

安迷修:在下也会继续努力的!

 

凯莉:呵呵。

 

凯莉: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情人节当日】

 

金走进教室。

 

凹凸众:(盯——————)

 

金(拿出礼物):紫堂!生日快乐!

 

紫堂幻:?!

 

凹凸众:????????

 

金:嗯?紫堂,你不开心吗?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金:你们一个个这都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紫堂幻:......

(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冲昏头脑,然而感到众人的视线如芒在背).jpg

 

 

 

 

 

 

 

 

 

 

 

哈哈哈幻幻生日快乐呀!

 

幻金是潜力股!!

 

 

 

 


评论 ( 57 )
热度 ( 6177 )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