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凹凸问答第十七期

脑抽产物.

all金向.

全员暗恋金设定.

 

凹凸问答系列集合

 

【特别提示】

在某位小可爱惊人脑洞的启发下,本期节目将会更换形式,各位选手将以两人一组的模式接受采访,共为四组。

 

 

 @我爱糖分 

为了增加可操作性,稍微修改了一下题目.

⊙﹏⊙

 

 

今天的Question是:

如果金向您飞扑过来,您会怎么做?

 

 

 

 

 

 

 

【安迷修和紫堂幻的场合】

 

Q:如果金向您飞扑过来,您会怎么做?

 

安迷修&紫堂幻(异口同声):“接住他!”

 

安迷修&紫堂幻(看向对方):“......?”

 

(沉默片刻——)

 

(两人相视一笑......)

 

紫堂幻:“哈哈,这样冒冒失失的行动,的确很有金的作风呢。”

 

安迷修:“同感。”

 

安迷修:“不过......在下完全不觉得讨厌。这样率真的地方也是金吸引人的亮点所在。”

 

安迷修(皱眉):“嗯......就是担心万一冲击的力度过强,可能在下一时情急没能做好缓冲......让金因此受伤就伤脑筋了......”

 

安迷修:“看来在下需要磨砺的还有许多啊......”

 

紫堂幻(挠头):“呃......我,我没你那么厉害啦,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我和金一起摔到地上......哈哈。”

 

紫堂幻(无奈的笑):“然后金肯定会笑着爬起来,嘴上说着没诚意的抱歉......”

 

紫堂幻:“那样......似乎也很不错。”

 

 

 

 

 

 

 

 

 

【银爵和嘉德罗斯的场合】

 

Q:如果金向您飞扑过来,您会怎么做?

 

嘉德罗斯:“哼。”

 

嘉德罗斯:“你以为我会让那个渣渣有机会近我的身?”

 

嘉德罗斯:“你当大罗神通棍只是摆设?”

 

银爵:“......呵。”

 

银爵:“那你将会错过很多,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皱眉):“嗯?”

 

银爵:“......肌肤相亲的机会并不多得。换做是我的话,定会不假思索地抱住他。”

 

银爵:“少年温热柔软的身躯。”

 

银爵:“......呵。”

 

银爵:“或许,我还能期待一下借此机会与金发展为更亲密的关系。”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哼。”

 

嘉德罗斯(愠怒):“......无聊。”

 

Q:??

 

Q:......嘉德罗斯大人怒气冲冲地走掉了耶......

 

银爵:“呵,不必理会。”

 

银爵:“......他只是无法坦率面对自己的心罢了。”

 

 

 

 

 

 

 

 

 

【帕洛斯和卡米尔的场合】

 

Q:如果金向您飞扑过来,您会怎么做?

 

卡米尔:“......”

 

卡米尔:“躲开。”

 

卡米尔:“我,其实不太擅长与别人进行亲密接触。”

 

卡米尔:“况且对象是金的话......”

 

卡米尔(压低帽檐):“与他拥抱......我,大概会浑身僵硬吧。”

 

帕洛斯:“......”

 

帕洛斯(耸肩):“虽然很遗憾,但我的选择与卡米尔一样。”

 

帕洛斯:“但我却是出于另一个角度。”

 

帕洛斯:“要知道那个小鬼至今还是与我是敌对阵营。”

 

帕洛斯:“你可以说我是贪生怕死,但我决对不会容许有超出我把控的事物威胁到自己。”

 

帕洛斯:“很不幸,金就是这样的存在。”

 

帕洛斯:“ ...... ”

 

帕洛斯:“就算知道那小子没有恶意,我第一反应还是会选择躲开。”

 

帕洛斯(自嘲一笑):“......不论什么事,都得先从坏的角度来考虑,这样才能活得更久。”

 

 

 

 

 

 

 

 

 

 

【格瑞和雷狮的场合】

 

Q:如果金向您飞扑过来,您会怎么做?

 

格瑞:“......”

 

格瑞:“......我会避开。”

 

雷狮(挑眉):“......哦?”

 

雷狮:“这么矜持?”

 

格瑞:“......”

 

雷狮(笑):“我看那小鬼这么粘你,还以为早就被你吃干抹净了......看来事实相差很远嘛。”

 

格瑞:“......我和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雷狮:“呵,当我瞎么,你这么护着那小东西,再怎么解释也是欲盖弥彰。”

 

格瑞:“......”

 

雷狮:“不过,既然你还没出手,于我来说自然是再好不过。”

 

雷狮:“哼,毕竟我雷狮的字典里可没有先来后到这种说法,既然看上了,当然要凭实力抢过来。”

 

格瑞:“啧。”

 

格瑞(皱眉):“雷狮!收回你的邪念。”

 

格瑞:“金不是物品,也不是你争夺的对象。”

 

格瑞(严肃):“如果没有善待他的打算,就不要对他出手。”

 

雷狮(不屑):“真是逗我发笑。等那小子成为我的人,宠罚自然随我心意,还容不到你来置喙。”

 

格瑞(握紧烈斩):“......”

 

格瑞:“......如果你执意如此,那我只好用武力阻止你了。”

 

雷狮:“呵。”

 

雷狮(嘴角上扬):“有趣,那便来吧!”

 

Q:......

 

Q:瑟瑟发抖。

 

 

 

 



评论 ( 58 )
热度 ( 257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