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凹凸问答第十九期

脑抽产物.

all金向.

全员暗恋金设定.

本期依旧小高能!

 

 

凹凸问答系列集合

 

 

 

【高亮注意】

本期为刀刀刀刀刀!!!

接受不了的小伙伴赶快退出!!

反正我写的时候感觉挺难过的(。•́︿•̀。)


 

 

 @孤寡老夜没人爱 

呃,之前好像也有几位亲点了这个话题,不好意思一直鸽到现在...心虚我就不艾特了OTZ

 

 

 

今天的Question是:

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安迷修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安迷修(激动):“这是在下最不愿意见到的事情!”

 

安迷修:“......我,我知道......这是凹凸大赛的规则。”

 

安迷修:“但是......”

 

安迷修(咬牙):“......”

 

安迷修:“明明是用真诚与善意温暖了整个世界的人......怎么会......迎来这样的结局?”

 

安迷修:“如果,金的死亡已经成了既定的事实......”

 

安迷修:“那在下......希望至少他能走得安详。”

 

安迷修:“......”

 

安迷修(握拳):“金的遗志,在下定会代替他完成的!”

 

 

 

 

 

 

 

【嘉德罗斯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嘉德罗斯:“哼。”

 

嘉德罗斯:“凹凸大赛的胜利者只会是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挡在我面前的,迟早都会被我消灭。”

 

嘉德罗斯:“死在谁手中对于那个渣渣来说并没有区别。”

 

嘉德罗斯(沉默):“......”

 

嘉德罗斯:“......只是过早了一些而已。”

 

 

 

 

 

 

 

【帕洛斯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帕洛斯:“......这种事,我早有预料了。”

 

帕洛斯:“不如说,那小子能活到现在才让我惊讶。”

 

帕洛斯:“不得不承认他的运气确实很好。”

 

帕洛斯:“......呵。”

 

帕洛斯:“......失去了这么好骗的一个小东西,倒确实有些寂寞。”

 

帕洛斯:“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帕洛斯:“这场凹凸大赛,我会一直走下去的。”

 

 

 

 

 

 

 

【卡米尔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卡米尔:“......啧。”

 

卡米尔:“报仇。”

 

卡米尔(冷漠):“凡是伤害过他的人,全都死不足惜。”

 

 

 

 

 

 

 

【银爵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银爵:“不会的。”

 

银爵:“在他受到伤害之前,我就会结束这场荒唐的大赛的。”

 

Q:......如果金的死亡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呢?

 

银爵:“......”

 

银爵(闭眼):“那我......大概又将回到之前暗无天日的日子吧。”

 

 

 

 

 

 

 

【雷狮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雷狮:“哼。”

 

雷狮:“......你不要会错意。”

 

雷狮:“我对那小鬼仅仅是处于感兴趣的阶段。”

 

雷狮:“想要动摇我,他还远远不够格。”

 

雷狮:“那小子就是我生命中的一位过客而已。”

 

雷狮:“......”

 

雷狮:“最多......以后喝酒时会偶尔想起他罢了。”

 

 

 

 

 

 

 

 

【紫堂幻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紫堂幻(震惊):“不,不会的!”

 

紫堂幻:“金,金他......这么厉害!”

 

紫堂幻:“况且,还有格瑞一直护着他......怎么可能会......?”

 

紫堂幻:“......我,我——......”

 

紫堂幻(咬牙):“......”

 

(短暂的沉默......)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紫堂幻眼前一亮)

 

紫堂幻(激动):“对,对了!凹凸大赛!”

 

紫堂幻:“只要能赢得凹凸大赛,成为创世神的话——!”

 

紫堂幻:“就能让金回来了对吧?”

 

紫堂幻:“......?”

 

紫堂幻:“你......你说话啊!”

 

紫堂幻:“你,你倒是出声啊!”

 

紫堂幻:“......”

 

紫堂幻:“......求求你,回答我啊......”

 

紫堂幻(眼中光芒逐渐消失):“......”

 

紫堂幻:“......算了,你不用说了。”

 

紫堂幻(苦笑):“一定会成功的......是吧?只要成为创世神......”

 

紫堂幻:“我会做到的。”

 

紫堂幻(笑容惨淡):“......金,等着我。”

 

 

 

 

 

 

 

 

 

【格瑞的场合】

 

Q:如果有一天,金丧命于凹凸大赛,您的反应会是?

 

格瑞:“......”

 

格瑞:“也许早在金参加凹凸大赛的那时,我就预料到会有这天了。”

 

格瑞:“......”

 

格瑞:“那个傻瓜......”

 

格瑞:“我早就劝他回去了。”

 

格瑞:“......”

 

格瑞:“......啧。”

 

格瑞:“我无法时时刻刻待在他身边保护他......”

 

格瑞:“......”

 

格瑞:“当初我应该用更强硬的方式把他留在登格鲁的。”

 

格瑞:“......”

 

格瑞:“.....................”

 

格瑞(转身离开):“......别跟着我。”

 

 

 

 

 

 

 

 

 

 


 

 

啊写完感觉真是酸爽。

 

写到一半开了个脑洞,金死亡设定,时间为十年后,大家都成长了。

……就让他们悔去吧。

然后现在的金(15岁)穿越过去走一圈。

依旧all金。

我现在就去码,中午啊,不下午应该就能发上来了。

标题就叫时间也无法冲淡的伤痛。

 

 已经发了,指路→【all金】时间也无法冲淡的伤痛

 

 

评论 ( 67 )
热度 ( 4277 )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