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10)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嘶,别乱动。”雷狮拍了拍金软乎乎的屁股蛋,威胁道,“那女人带来的影响还没完全消退,你要是再闹腾——”

 

“可能,就会发生一些很糟糕的事情了。”

 

 

 







“……!”

 

听了雷狮这威胁,金果然安分下来,小动物般的求生本能令他敏锐地意识到了男人话语中潜藏的危险。

 

——雷狮没有在开玩笑。

 

少年僵硬着身子,强迫自己不要去在意抵在自己臀缝间火热昂扬的器物,但没办法,那玩意就这么直挺挺地戳着他的屁股蛋子,无声却高调地宣告着存在感。

 

天哪,这情景……未免也太尴尬了。

 

金完全控制不住想要逃离的冲动,但自己每一次轻微扭动身子,衣料所带来的细小摩擦都会引起身后男人的低喘,将事态带往愈发不可控的方向。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它好像还在变大诶……!

 

金简直欲哭无泪,恨不得化身鸵鸟将头埋进地里躲起来。

 

不过,好在雷狮虽然年轻气盛容易被撩拨,却也没真的打算在这里对金怎么样,再加上他强悍无比的自控能力,闭上眼睛深呼吸几次将欲望强行压下,不过寥寥几分钟便恢复了平稳的心跳。

 

虽然身体的热度暂时还未消退,但大脑已经摆脱了被洗脑的负面影响。雷狮回想起片刻前他和伊芙琳之间那惊险万分的意志力角逐,愈发地觉得不爽,忍不住在心底暗骂出声——

 

靠,要不是这小鬼来得巧,刚才怕是真要被那心机女给得逞了。

 

他眉头微蹙,不悦地咋舌。

 

看来这几天故意的冷落终于有了成效,那女人果然按捺不住主动出击了,虽说这次确实被她搞了个措手不及,好在他也并不是一无所获。

 

雷狮眯着眼回忆着自己被伊芙琳所魅惑时的反应——听见那女人声音的同时,他竟有种身体里的力气被一瞬间抽空的感觉,四肢突然间变得绵软无力完全无法逃离,这种来自言语上的束缚竟比起心灵上的支配效果更加显著。

 

毫无疑问的,那女人的能力比起之前又增强了。

 

雷狮神色不善,果然如他之前所预料的,玛丽苏光环的力量会随着主人愿力的加深而变得更加强大,如果贸然行事,将伊芙琳逼到狗急跳墙的地步,很可能会牵扯出许多意想不到的麻烦事。

 

而这次的突发事件也在另一角度上反应了金的重要性。

 

果然,这小子大概生来就是完克玛丽苏的致胜武器,不管是如此凑巧的出现时机,还是那声“雷狮”为他所带来的片刻清明,都给伊芙琳的计划带来了致命打击。

 

只要保证金能够长时间待在自己身边,那伊芙琳的这些手段都没什么好忌惮的了……

 

想到这里,雷狮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看向了金,小家伙像个布娃娃似的乖巧地任由他抱着,这个角度雷狮只能看见少年毛茸茸的发顶,一颤一颤的可爱得紧,他不自觉地伸出猩红的舌尖舔了舔下唇。

 

所以,问题的关键还是出在这小鬼身上。

 

但雷狮转眼间又想到了金在看到他被伊芙琳纠缠画面后拔腿就跑的举动,心底还是止不住地憋闷。

 

……这小鬼,究竟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啊?

 

他扳过金的下颚动作强硬地将少年的小脸转向自己这边,果不其然看见了金红着脸羞愤欲死的表情,雷狮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气的自然是金抛下他不管的无情之举,而笑……则是因为少年这幅未经人事的青涩模样。

 

金心底其实挺害怕他的,这点雷狮是知道的,但他就喜欢看少年迫于自己的淫威而不得不选择服从的苦逼神情。

 

通过这段时间的朝夕相处,雷狮对金的性格也有了充分的把握。这小子表面上看着老实,其实心里鬼机灵了,要是不装得凶狠点把他唬住,保不准他会偷偷摸摸搞点事情出来。

 

除了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的初遇,在之后几天的相处中,雷狮也明里暗里好几次以实力威慑过金,他本以为让金这么畏惧他肯定就万无一失了,然而,这样以武力构筑而成的威慑体系在真正的紧要关头前却显得一点都不抵用——

 

金该逃跑还是逃跑了,一点犹豫都没带的。

 

 

 

 

因此,这一次,雷狮决定换种方式来“拉拢”金。

 

 

 

 

他微微叹了口气,面露深沉。

 

“别说,有的时候,我还真挺羡慕你这小鬼的。”

 

 

 

 

金不明所以:“……啊?”

 

 

 

 

羡慕他,开玩笑呢吧?

 

雷狮什么人啊,在金眼里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不仅元力强到爆炸,体术也毫不逊色,这几天金跟着他狩猎下来,唯一的感想就是……这人的自信与强大已经到了耀眼的地步,他身上似乎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的目光不自觉地就想要追随他。

 

金甚至相信以雷狮的强势与决断力,他不管到了哪里怕是都能横着走。

 

而这样的雷狮,竟然会羡慕他?

 

 

 

 

紧接着,雷狮却话锋一转。

 

“你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吗,被伊芙琳触碰时,那种身不由己、连思维都被掏空的感觉。”

 

说完,还没等金反应,他又自顾自地摇了摇头。

 

“不,你肯定体会不到这种绝望,”雷狮停顿了一瞬,似乎悄然叹了口气,“连我也是,在亲身体验过之前绝对想象不出,世界上竟然还存在着这么恶心的能力。”

 

“所以,我确实挺羡慕你小子的,也不知道你那抑制体质是怎么来的,伊芙琳的所有手段都对你毫无作用。你的思维与身体从来都是属于你自己的,不会受控于人,不是吗?”

 

 

 

 

金:“……”

 

 

 

 

……啊,原来雷狮所说的“羡慕”是指的这个啊。

 

 

 

 

金低垂下脑袋抿着唇,莫名感觉心底有点闷闷的。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偏偏会是自己,金甚至到现在为止都说不准拥有这样的体质是好是坏,回想一下自从他来到凹凸大赛所发生的种种事件,真可以说得上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和那神秘黑影的谈话时自己还被迫背负上了消灭所有玛丽苏的重任。

 

现在他所经历的一切,都与原本期待中的凹凸大赛截然不同,金不由得感到迷茫起来……消灭所有玛丽苏,使世界恢复正常,仅凭他一人真能做到吗?

 

然而还没等他低落一会儿,雷狮的下一句话便惊得少年再次抬起了头。

 

雷狮幽幽地开了口:“要是让你也品尝一次,你小子大概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置身事外了。你是抱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不假,但我可是认真的,哼,本大爷可不想失去自我,也不想被那女人随心所欲地操纵,所以……为了击败她,你必须得来帮忙。”

 

“我哪里有——”抱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啊!

 

后半句话在金抬眸撞进雷狮明亮的紫瞳后被咽回了肚里,雷狮直直地注视着他,眸底闪烁的火星似乎要将他的目光灼伤。

 

雷狮平时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说什么做什么都带着几分随性与肆意,可现在,他的眼底却没有丝毫笑意,目光锐利得像是磨出棱角的紫水晶。

 

“我当初抛下了所有的一切选择来当宇宙海盗,所追求的不过就是自由两个字,但那女人的所作所为,不就是以爱与谎言之名,又把我重新关进了笼子里吗?”

 

雷狮咬着牙,在自由二字上加了重音。

 

“你想象不到我有多厌恶这种行为,令人作呕。”

 

 

 

 

 

“……”

 

金不知道该如何接口,雷狮的目光紧紧盯着他,似乎想要将他整个人穿透似的,金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地体会到雷狮想要反抗玛丽苏的决心。

 

羞愧感化作绳索将少年牢牢套住,金的脸颊再次泛上红晕,然而这一次确实因为愧疚。

 

无论自己是出于什么原因选择了逃离,他都辜负了雷狮对他的信任与期待,他知道雷狮将自己当做护身符来看,但他当时因为慌乱竟然忘了这一点。这种内疚感抓心挠肺地折磨着少年,逼迫他抬起头,直直地迎上雷狮的眼瞳。

 

金艰难地咽了口唾沫,他深吸一口气,对着男人做出了郑重的承诺。

 

“对不起,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的!一定!”

 

少年的眼底是一片赤诚,如星华般烨烨闪着光。

 

如果说之前的金是碍于雷狮的威慑和黑影的任务,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地替雷狮服务,那么,现在的金则是完全出于自己的意志,主动地想要帮助雷狮摆脱玛丽苏的影响,才会站在这里。

 

雷狮从他的眼睛中读出了坚定与决心,终于满意地收回了目光。

 

“……是啊,这样才对。”

 

他笑着,此时距离他们一前一后出浴室也过了将近十分钟,雷狮身上的水渍都干得差不多了,凉风也身体使得他的身体逐渐冷却了下来,雷狮伸出手臂将金拎小鸡崽似的提了起来,转身按照来路返回。

 

金一愣:“……诶?”

 

等下啊,这方向……好像是……?

 

“等、等等等等,你你你这是要去哪?”

 

金见势不妙连忙挣扎起来,然而雷狮的手臂却岿然不动,男人看着他惊慌失措的表现忍俊不禁,故意用夸张的语气调侃金。

 

“还用问,当然是回去继续洗澡了,反正现在有你在这,那女人要是还不识趣,正好趁这机会教训教训她。”

 

金被雷狮圈着腰动弹不得,这个角度他正好能看见雷狮胯间低垂的器物,金顿时觉得眼睛好痛,他绝望地用手捂住了脸,话都说不利索了。

 

“别,你还是……还是放我下来啦!你洗澡就、就不用带上我了吧?”

 

“哟,刚刚才说过的会帮我对付那女人,这么快就给忘了?”

 

雷狮心情大好地笑出声,甚至变本加厉地继续刺激他。

 

“小鬼,以后别说是洗澡了,除了去厕所以外,往后一天二十四小时你都得跟我绑定在一起,不允许离开我五步以外。”

 

 

“记住了吗,嗯?”

 

 

 

 

 

 

 

 

 

 

—tbc—

 

 

 

 

 

金:“……”

 

金:“姐姐救命!”

 

 

 

 

 

 

 

ps,雷总虽说是开玩笑吓唬人,但之后盯金金确实会盯得比以前更紧的,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就要撸下金的小脑瓜寻求下安全感。

 

再ps,浴室里的伊芙琳已经灰溜溜地哭着回房间了,下章她不会出场,所以接下来就是雷总和金金的鸳鸯浴时间啦!

 

再再ps,你们可以想象下,本章的所有对话都是在雷总全身光溜溜的情况下发生的。

噫,我怀疑他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jpg

 

 

 

 

金:我才十五岁,我心好累。

 

雷狮:呵。

 

雷狮:老子十八岁,难道就好过了?

 

 




评论 ( 281 )
热度 ( 12443 )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