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33)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可惜,伊芙琳只算错了一点——

 

那便是心爱之物面临被他人夺走之威胁时,年幼无知的女孩们自内心喷涌而出的庞大戾气。

 

没有什么事是她们做不出来的。

 

这股愤怒全无上限,宛如令人迷失自我的魔药,将她们的理智吞噬殆尽,驱使着少女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做出无数可谓之疯狂的举动。

 

她自己便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当发现金逐渐取代了自己在雷狮海盗团的地位时,少女甚至可以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试图将他抹杀,内心却没有丝毫的负罪感——杀死“情敌”对她来说就如同呼吸般自然,然而非常讽刺的是,伊芙琳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极富爱心的女孩,有时还会省下早餐的钱拿去喂养流浪猫。

 

可当她来到这个世界后,一切都改变了。

 

在亲眼见证了如此多的死亡与残杀后,凹凸大赛放大了伊芙琳内心深处的黑暗,三观被重塑,思维被洗脑……最终,她被这边的法则同化了。

 

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杀人者无罪,因为弱肉强食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不择手段才是存活与登顶的捷径。

 

唯有在这里,世界是围绕着她们来旋转的,那些宠爱与光彩都是自己应得的,女孩们只是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罢了,没有什么是值得谴责的。

 

——她们,被“染黑”了。

 

伊芙琳是如此,兰雅也是如此,而现在……同样的境遇也降临在了桃乐丝身上。

 

只不过对象从金换成了同为玛丽苏的伊芙琳。

 

当桃乐丝至亲至爱之人,同时也是她来到这个异世界后唯一一个敢交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与信赖的对象,安迷修,面临着被另一个恶毒女人所霸占的威胁时,桃乐丝的危机意识被最大限度地激发了。

 

绝对、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特别是当桃乐丝发现了伊芙琳似乎心怀不轨之后,那女人甚至对安迷修不存有一丝一毫的敬慕之心,这令将安迷修奉为偶像的桃乐丝极度愤怒,她怎么敢!怎么敢这样践踏自己的信仰与支柱?!

 

于是乎,少女出手了。

 

她甚至意识不到自己所做的举动是在“杀人”,脑内分泌出的多巴胺自动将这种行为合理化了,她说服自己这是在惩恶扬善,是施行正义的一环,同时,为了安迷修的安全与幸福,她也必须这么做。

 

虽然站在她的角度来看的确如此,可当这一幕映入安迷修眼中时,就变成了心爱的小师妹虐杀无辜少女的残忍画面了。

 

“伊芙琳小姐!”

 

安迷修不敢置信地惊呼出声,快步跑上前察看人鱼少女的状态。瞧,这女人连他返回的时机都算得如此准确,只可惜预想中的虚假戏码竟然没按照她的剧本发展下去。此刻的主角之一狼狈地倒在了血泊中,目眦尽裂地瞪着凶手——桃乐丝。

 

“师、师兄,我……我不是……”

 

桃乐丝看见突然出现的安迷修则吓得慌了神,语无伦次地解释着什么,刚才杀伐果断的气势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杀掉伊芙琳再怎么说不过是她一时的怒火攻心,桃乐丝还没来得及思考如何应对之后的麻烦。

 

她终归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在亲如兄长的存在面前端不起一丁点架子,看见安迷修徒劳地抱起了倒在地上虚弱的少女,鲜血甚至染上了他的衣襟,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顿时吓得六神无主。

 

“是、是熊怪!对!刚刚有只熊怪突然闯了过来,”桃乐丝下意识地撒谎道,将罪行推到了莫须有的野兽身上,她深知安迷修的性格,对方如果知道是自己下的手肯定会大发雷霆,面对即将到来的怒火桃乐丝本能地感到畏惧,“对不起,我、我没来得及救下她……然后就……”

 

她完全陷入了慌乱,根本意识不到自己临时编出来的谎言有多站不住脚,可安迷修却不是傻子。

 

人鱼少女甚至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抽搐着很快没了气息,在青年怀中化成了点点光斑,甚至连元力种子都消散于空中。安迷修面露沉痛,眸底一片肃杀之色。

 

“够了,桃乐丝。”他沉下嗓音,低沉的声线蕴藏着怒气,令人不寒而栗,桃乐丝还是第一次听他用这种语气讲话,心脏猛地一揪,“难不成你以为……在下会分辨不出剑伤与抓伤的区别吗。”

 

这是一个非常蹩脚的谎言。

更别提这附近根本就没看到熊怪的尸首,也没有任何足迹或抓痕表明它曾经出现过。

 

由始至终,安迷修就没有怀疑过真凶的身份。他在惊诧这第一反应过去后,紧随着袭来的便是深深的自责——是他的错,是他判断失误了。自己明知道师妹和伊芙琳性格不合,却还是给两人留下了独处的空间希望她们能冰释前嫌……没想到反而造成了惨剧的发生。

 

可安迷修不明白,为何自己天真善良的小师妹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她从来都是热心而开朗的,灿烂得像一束阳光,安迷修曾无数次地为能拥有一位价值观与自己如此相近的师妹而感到幸运。

 

按理说,桃乐丝是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也许这其中是有什么误会?

 

安迷修依旧相信着他的师妹,将解释的权利留给了她,可下一秒,女孩荒唐的谎言就打破了青年的最后一丝幻想。

 

……熊怪?哪来的熊怪,自己刚才已经将周遭都巡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大型野兽出没的痕迹,而伊芙琳脖颈处的创口明显是轻剑所致,再回想下两名少女这一路上发生的诸多摩擦……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答案不言而喻。

 

“桃乐丝,我从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对你说这些话……你袭击了一个手无寸铁的人,这是在下绝对无法接受的,但更令我失望的是,”安迷修只觉得喉间发涩,几乎可以用痛心疾首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你竟然对我撒谎。你无法直视自己犯下的罪行从而选择逃避与欺瞒,我很难过,因为……这不是在下认识的那个桃乐丝会做的事。”

 

“我没有逃避!我只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啊!

 

桃乐丝咬着唇,试图挽回自己在安迷修心中的形象:“师兄你不知道,刚才你离开的时候那女人都对我说了些什么!是她先来挑衅我的,你都不知道她有多坏,她根本就不喜欢你啊,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我是为了你才——”

 

“够了!”安迷修冷下语调,仿佛不忍直视般地闭上眼,握拳的手微微颤抖着,“抱歉,在下暂时不想和你对话。我想……我们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下。”

 

无论桃乐丝现在说了什么,在安迷修听来都像是狡辩,他现在头脑十分混乱,几种情绪混杂着叫嚣着想要破笼而出,不仅仅是伊芙琳的死亡所带给他的冲击,更是和桃乐丝之间产生的碰撞——眼前这个朝夕相处了许久的女孩却在突然间令他觉得很陌生。

 

 

 

 

 

悄然之间,似乎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碎裂了。


 

安迷修在一瞬间恍惚了一下,内心莫名地产生了一个诡异的念头——

 

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桃乐丝”吗?

 

 

 

 

不、不对,或许他更应该问——

 

这个名为“桃乐丝”的少女,真的,与他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同门的师兄妹吗,如果是的话,那他为何又会对她感到如此的陌生?

 

 

 

 

 

 

 

而另一边,安迷修的斥责同样令桃乐丝寒了心。

 

安迷修向来都是好脾气的,说话温言细语,她从没见师兄露出过这么生气的神情,而唯一的一次竟然是为了伊芙琳……天哪,拜托谁来掐醒她吧,那个安迷修,她最爱的、亲如兄长的存在竟然因为那个坏女人而吼了自己?

 

凭什么啊!明明是那女人先挑衅的,而且她还心怀不轨,明显没安好心,安迷修却不管不顾地训斥自己,是分不分黑白不辨!简直太过分了!

 

“安迷修你就是个超级无敌大傻瓜!呜,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桃乐丝吸了吸鼻子,努力将溢出眼眶的泪水憋回去,重重地哼了一声,然后愤怒地转身跑远了。身后的安迷修在听见她离去的响动时呼吸微微一凝,犹豫片刻后,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伴随着少女愈发远离的脚步声,青年凄冷的背影看上去格外落寞。

“……”

 

这还是第一次,他和他的小师妹闹得不欢而散。

 

 

 

 

 

 

 

 

 

 

 

 

 

 

 

 

 

 

 

“哼,最讨厌安迷修了!”

 

桃乐丝一口气跑出了好远,同时在心底暗戳戳地骂安迷修大猪蹄子。

 

她就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自己明明没做错什么事情,还帮他摆脱了那个居心叵测的坏女人,可安迷修竟然反过来斥责她,凭什么啊!

 

要知道,她的正牌哥哥都从来没有吼过她呢!

 

女孩一生起气来就不顾其他,直到暮色渐浓,四周被窸窣的虫鸣声笼罩,桃乐丝这才停下脚步,她抬头一看,猛然间发现自己不小心误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遭了!这里……看起来好像很危险诶!”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同样是身处魔兽森林,可面前的景物却看起来格外阴森恐怖。

桃乐丝这才发现,平时她能大摇大摆地到处乱跑而不担心被怪物吃掉,是因为有安迷修在为她保驾护航,她那位尽职尽责的师兄总是会在危险降临的第一刻就将她护在身后……而一旦失去这位守护者,桃乐丝不管往哪看都觉得危机四伏,偌大的森林,她竟有种举步维艰的错觉。

 

“沙沙——”

 

树叶被晚风吹动,发出细碎的声响,听起来像极了人的脚步声,桃乐丝立马绷紧了神经,战战兢兢地召唤出了武器。

 

“师、师兄?是你吗……”

 

她几乎是条件反射就喊出了最依赖的人的称呼,只可惜事与愿违,从幽暗的前方传来的是另一道陌生而清冷男音。

 

“真是抱歉呢,桃乐丝小姐,但我并不是安迷修哦。”

 

一袭漆黑衣袍的男子从林间缓步踏出,兜帽下戴着桃乐丝非常眼熟的古怪面具——那是鬼天盟的象征。

白发青年轻笑一声,慢条斯理地褪下面具,露出笑得温和的面庞,目光深处却带着凛然寒意。

 

“既然都在这里偶遇了,或许我们应该趁这个机会好好的聊一聊?”

 

“鬼狐天冲!?”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啊!桃乐丝警惕地退后两步拉开距离,她做事向来直来直去,因此最讨厌鬼狐这种会在背后搞小动作的家伙了,当初看追剧的时候她就不喜欢他,现在更是对他唯恐避之不及,见来人是他,果断道:“我没什么好和你说的,再见!”

 

话音刚落,女孩掉头就跑。

 

鬼狐天冲的元力是复制,桃乐丝没把握他现在究竟聚集了多少百人之力,但她之前凡是遇到鬼天盟的人,都悄悄把真相告诉了他们,想来鬼狐天冲现在的实力肯定已经被削弱了不少,自己如果一心逃跑应该还是有很大几率能成功的。

 

这样判断着,她暗暗加快了步速,只可惜另一道倩影飞快地从林中闪现,拦在了她的必经之路上,亮粉色的元力武装在一片幽绿间格外惹眼。

 

“别这么着急走嘛,本小姐可是还有话想要对你说呢。”黑发的粉裙少女悠然自得地坐在星月刃之上,嘴角虽然带着笑意,看起来却来势汹汹,“之前,我好像落了件东西在嚎哭地穴,不知道是不是有谁非常‘好心’地替我代为保管了呢?”

 

——正是凯莉。

 

她的目标赫然便是桃乐丝身上携带的石板。

 

女孩轻笑着一跃而下,星月刃于身后高速旋转着,将一地的草木落叶切得支离破碎,似乎是种变相的示威。

而此时鬼狐天冲也逐渐逼近,两人呈夹击之势将桃乐丝围困其中。

 

“桃乐丝小姐,建议你还是乖乖束手就擒比较好,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是很愿意对女孩子动粗。”

 

“也奉劝你别想着逃跑。我们已经跟了你有一段时间了,要不是安迷修那家伙一直都和你形影不离,我们早就得手了,”凯莉说着便狡黠地眯起了双眼,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但没想到你竟然自己一个人跑出来了,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啊!多谢你啦!”

 

桃乐丝:“……”

 

虽然她一点都不想造成这样的局面,也无意招惹这两个大佬,但谁能想到事态竟然会演变成这样啊?再说了,为什么这两人会联手啊,他们不是一直都不对付来着吗!

 

桃乐丝在心里呐喊,同时绞尽脑汁思考着脱困的方法——

 

要是只有一个人也就罢了,自己就算打不过至少还能找机会逃跑,但若是他们两个人一起上的话……

 

啊啊,糟糕,那自己估计就是凶多吉少了。

 

 

 

 

 

而这时,桃乐丝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轻率——她之前一直是以游戏人生的心态去看待的这次穿越之旅,而现实显然要严峻得多。

 

这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世界,剧情人物并不是一成不变地按照固定好的套路行动的,她的到来就仿佛是一只闯入其中的小小蝴蝶,于她而言不过是扇动了一下翅膀,却会在不经意间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如果你玩弄了剧情,那么,或迟或早,你也会被剧情反过来玩弄于股掌。

 

 

 

 

 

 

 

 

也是在这个时刻,桃乐丝才重拾了对凹凸世界的敬畏之心。

 

这不是在做梦,也不是在玩游戏,而是真正的生死角逐。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每一天,甚至每一个时辰,都有无数的参赛者悲惨地死去。

 

被安迷修护在羽翼下的桃乐丝生活得太安逸了,以至于她完全把这个世界当成了自己的游戏场,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她想做的事情。

 

然而,一旦脱离了强者的庇佑,桃乐丝这才发现……原来她是如此的渺小而无力。

 

而紧随着袭来的,便是对死亡的恐惧,当凯莉的星月刃朝着她的面门袭来的时候,桃乐丝的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我,会死吗?

 

 

 

 

 

 

 

 

 

 

—tbc—

 

 

 

 

 写得有点急,等我之后再大修!哭哭!

下章一定有金金!

 

评论 ( 90 )
热度 ( 8269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