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很抱歉消失了这么久,这些天好多人都在旺旺上问《玛丽苏》的进度,就上来统一和大家说明一下啦~!


先放几张样刊的图给大家康康!

  
  
  
  


打样了两次,微调后的结果我很满意。

印厂很给力,印刷清晰装订也十分优秀,质量杠杠的,超400p的本子摸起来真的是相当厚实了。


接下来再向大家汇报下制作进度。

所有大货都已经下印了,印厂那边回复说这几天差不多排单快到我了,但是我印量挺大的,估计操作下来也需要几天才能完成印刷,发货后快递路上应该也要走几天才能送到我这里,所以还是没办法给到大家一个准确的发货时间。


真的是非常抱歉了!!!

很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土下座式认错orz


我也知道大家等得很着急, 这边也是尽量在催促了quq!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知道有的亲这段时间收货地址可能会变动,还请不用担心,我会在发货前提前1-2天以短信的形式向大家确认地址无误的,主页这边也会发通知,只要还没正式发货都是可以改地址的,直接给客服留言就好!

大结局会在发货后公布在lof上,想提前一瞻的可以加群129314975,群内上传有全文的txt文档。

通贩会在这一批预售发货结束后开,应该是四月初左右。 


最后再放两张周边的图图,星幻膜的吧唧颜值真的太高了,闪闪亮亮的有种低调奢华的感jio!

还有臣子老师的美腻金金小卡我吹爆!拿到手我就被可爱到昏厥了!我一定要先放上来让你们眼馋一下下!!!




评论 ( 89 )
热度 ( 92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