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玛丽苏灭绝计划》番外试阅&完结感言


番外一 · 风平浪静的日常


大尾巴狼有的是办法,哄骗眼前这只小白兔乖乖把自己洗白白了送到他面前,就比方说现在,雷狮话锋一转——

“可万一要是有别的玛丽苏又穿越过来了呢?”

“啊?”

意料之外的提问令金陷入了怔愣,而雷狮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趁热打铁继续诱骗道:“你想想看,谁都不能保证之后还会不会出现第六第七个穿越者,连创世神都不行。而玛丽苏的洗脑能力又防不胜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控制,如果我们就这样被动地,发现问题后才去解决问题,不就永远落后她们一步吗?”

雷狮半眯起眼睛。

“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抢占先机,提前做好被玛丽苏洗脑的预防工作。做法也很简单,每天坚持来一个吻,这样肯定就万无一失了。”

雷狮这一席话说得义正辞严,颇有几分我为大义献身的精神,金被他笃定的语气唬得一愣一愣的,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诶!

这么说,自己是错怪雷狮了,原来他都考虑到这么深远的层次去了,金顿时对雷狮肃然起敬,当即就要眼泪汪汪地将嘴唇乖巧递上去给他亲了。

只可惜,某个不速之客的到来打乱了宇宙海盗的如意算盘。

“金,是我,开门。”

这淡漠中隐含着熟稔的语气听得雷狮牙痒痒,再加上看见少年骤然亮起来的双眸,他敢肯定,来人必定是格瑞无疑了。






番外二 · 关于元力融合


格瑞言出必行的性格金是知道的,所以刚才的那句话绝对不是格瑞为了哄他开心而说的戏言,而是最为真诚郑重的承诺。

少年顿时被感动得眼泪汪汪,看着格瑞的视线灼热得几乎能把他的衣服点燃,而格瑞似乎受不了金这样的目光,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伸手遮住了少年那双明亮的眼睛。

“笨蛋,别……别靠得这么近。”

“嘿嘿,”金浑身上下都冒着喜悦的泡泡,转过身子坐回了原地,笑道,“格瑞害羞啦!”

“我没有,别乱说,是你这个笨蛋突然凑过来吓了我一跳而已。”

格瑞下意识反驳道,话一出口他就愣了下,因为同样的对答曾经在登格鲁的土地上发生过无数次,他那时还是个不擅长处理内心感情的执拗男孩,只知道一昧地压抑对金的喜欢,而现在……

格瑞不自觉地侧过头,与金视线相撞,温柔内敛的黯紫与碧空一般澄澈通透的淡蓝交相辉映,仿佛向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颗小石子般,激起了阵阵涟漪。

还好,他终归是没有错过。






番外三 · 名叫苏桃的女孩


苏桃是哭着醒来的。

好像在睡梦中就一直一直哭着,醒来后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一大半的枕巾都湿了。她使劲吸了吸鼻子,开了台灯,温暖的橘色灯光照亮了小小的房间。她四处打量,床边的镜子里,她满脸的泪,眼睛鼻尖通红,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像只蔫巴巴的小兔子。

这是她的卧室。

女孩缓缓坐了起来,周围是熟悉的家居陈设,枕边还放着她心爱的毛绒玩偶,可再细看,恍然间却又觉得一切都显得很陌生。一时之间只觉得四肢酸痛,满身疲惫,像是在梦中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却又怎么都想不起梦里的内容,只觉得脑袋里混沌一片。

然后,突然的,从左胸接近心脏的地方传来了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苏桃捂着胸口弯下了腰,发出了一声痛苦的闷哼。

待到痛苦减轻后,她连忙解开睡衣查看,却发现左胸处并无什么异样,而刚才那阵剧烈的疼痛也消失了,仅留下了一点点残存的痛楚在提醒着她,这并不是她的幻觉。

……自己这是怎么了?

眼泪又忍不住流下来,脑内好像缺失了一块非常重要的拼图,她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却又异常沉重。她很难过,却又记不得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直到走到了书桌边,看到摆放在正中央的《凹凸世界》漫画,信手翻开,看着熟悉的人物和画面,猛然间一帧帧,一段段记忆的碎片冲进脑子里,她才回想起在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一切——记忆从篝火边笑着唤他师妹的安迷修开始,再到遍布着怪物的奇幻星球,刺激有趣的冒险经历,魂牵梦绕的剧中人物……然后伴随着所有回忆的逐渐复苏,苏桃也想起了更多的细节,有惹人厌的伊芙琳,有厉声呵斥他的安迷修,也有下手毫不留情的凯莉和鬼狐,当然了,还有最为糟糕的,凶恶残暴的叉尾龙。

而在最后,所有的回忆篇幅全都留给了那位名叫金的少年——笑着安慰她的,坚定地要与她拉勾保证的,发现她受伤后拼尽全力想要救她的,哭着替她感到难过的,都深深地印刻在她的脑海里,还有最后时刻拥抱自己时那温暖得令人眷恋不已的体温……






试阅部分就此结束~

真不容易啊,我竟然写了两万多字,统计的时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23333,原本预计把本本压缩到400p内的,没想到最后还是爆字数了orz,我究竟是怎么水到22万字的啊(感叹

so,完整版的番外就只收录在本本中不放出啦!




顺路再营业一下~

《玛丽苏灭绝计划》的通贩已开,跳转链接指路:❀❀❀❀❀

(因为我明信片印少了,只能紧急补印一批,所以拍下后还需要等五天左右才能发货,还请各位亲稍安勿躁!)

wv支付和之前一样,加代理小姐姐baip2018就行!

 


除番外的部分已用txt文档已上传云盘,需要的亲可以自行下载!

提取码tqd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22dVlJmWklidQtp2Nl0dQ



最后!还有我之前承诺过的热评奖励,恭喜柠檬味苏打水亲,共计拿到了13次热评前三,天哪路这个成绩太惊人了!我统计的时候都被震撼到了2333~

很感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玛丽苏刊本一份和特典一套送给你聊表心意~

热评的数据统计可以看这里



到此为止,这个故事就算告一段落啦!连载了快一年总归还是有点舍不得啊quq,不过俗话说的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那就让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吧!

等我从现在开始缓慢地复健啦~







评论 ( 68 )
热度 ( 5441 )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