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Omega难当(7)


星际架空ABO背景,苏爽狗血文,金金A变O性别转换梗,篇幅不长,预计十章内结束。

 

 

 

 

***

 


……绕了这么一大圈,结果又回到了原点啊。

金闷闷不乐地坐在街边的休闲长椅上,木木呆呆地看着手中举着的香草味的甜筒冰淇淋,上面还点缀着花生和巧克力碎——这是他路过刚才街角那家甜品店时忍不住买来解馋的,可即便是这样,他心中的郁结也并没有被这份甜蜜化解多少。


虽说自己刚才耍帅似的告别了安迷修,就这样埋头跑了出来,可真要说起接下来的打算,金实际上一点儿头绪都没有。


呜,再这样磨蹭下去说不定他今晚就要露宿街头了!


这样可不好,金在心底叹了口气,三下五除二地将甜筒吃完,一边舔着手指一边思索,最终还是拨通了凯莉的号码——既然想不到好的出路,那只好求助于脑袋比自己聪明的人了。


通讯很快被接通了,凯莉像是早知道他会来电似的,笑容满面地看着金,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会儿,招呼道:“哟,看着气色还不错啊?昨晚睡得可好?”


“当然,”金嘿嘿一笑,回忆着安迷修家被褥的柔软程度,然后给出了五星好评,“怎么说呢,部队里待久了,感觉好像从好几年前就没有睡过这么软的床了,都有点不习惯了。而且安迷修他也很细心,早早就帮我把Omega需要用到的那些东西都准备好了,要不是他的易感期到了,我还真有点想赖在他家不走了呢~”


金笑着打了个哈哈,而凯莉则微微睁大了眼,因为她从金口中听到了意想不到的名字。

 

“安迷修?你提到了安迷修,这么说,你昨天是在他家过的夜?”

凯莉仔仔细细地观察着金,直到确认他并没有被对方做些什么——脖颈上的项圈依旧正常发挥着它的功效,没有被取下来过的迹象,金的表情看起来也十分正常,不像被标记过——她这才松了口气,忍不住在心底夸赞了一番喜欢的人近在眼前却依旧坐怀不乱的安迷修。

也亏得金昨天是被安迷修——这个竞争者中最老实呆板的家伙给捡了回去,如果换做其他的人,现在这小子怕是早就被吃干抹净了。

“真不知道该说你运气好还是不好了,跟一个单身Alpha一起住了一晚,还是个濒临易感期的Alpha,能像这样全须全尾地离开可不容易。”

“安迷修才不会对我做那种事情呢!”听出了凯莉的话外之音,金立即反驳道,“我都已经猜到了,凯莉,你之前提到的那个‘不喜欢’我的人,就是安迷修吧!他人这么好这么绅士,又不喜欢我,就更没可能对我做什么啦!”

 

金自顾自地说道,完全没注意到凯莉的脸色渐渐变得古怪起来。

 

“你怎么能肯定,我之前说的那个人就是安迷修?”凯莉啼笑皆非地摇了摇头,“猜错啦,当然不是他了,你个傻瓜。”

 

“……啊?”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才接上了凯莉的话,“怎么可能不是安迷修,他……他不是喜欢女孩子的吗,又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像是想要增强说服力般,金当即举例道:“我记得……就之前啊,不是上面派了几个视察员过来我们这边参观学习吗,我听说其中有两位成员是很漂亮的Omega小姐姐来着,安迷修他还主动报名要求去做接待呢,”金越说越觉得很可信,愈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我记得雷狮当时好像也报名了,最后长官还是决定让安迷修去,他陪着那几个女孩子参观了一整天呢!”

 

这样给女孩子们献殷勤,虽说是刻入骨子里的Alpha的礼仪和教养啦,同时也很符合安迷修的行事作风,但这不也侧面证明了安迷修是喜欢女孩子的吗,不然他为什么要主动去接近她们呢?

 

然而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凯莉故作神秘地在他眼前晃了晃食指,笑道:“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军团长原先是准备安排你去做接待来着啊~”

 

看着金渐渐回过神来的惊讶模样,她笑得像讨巧的狐狸。

 

“是啊,就是你想的那样。你好歹也算我们部队里亲和力最强的人,性格又很自来熟,军团长会有这样的考虑当然是在情理之中的。而安迷修为什么要这么积极地从你手中‘抢’走这个名额,理由你应该也猜到了吧?”

 

金将信将疑地顺着她的思路往下一想,顿时醒悟:“呃……”

 

所以说,安迷修其实并不是因为喜欢小姐姐们才去主动应征的接待,而是不想他有机会接触并喜欢上她们才这样做的吗?

 

这、这也太令人惊讶了!

 

然而随着话题的深入,那段记忆也越发清晰地浮现于脑海,金突然想起了当日傍晚发生的一幕——安迷修站在回廊,被几个红着脸的可爱Omega女生包围着,其中的两位有着堪称惊艳的美貌,她们似乎争着抢着在邀请安迷修共进晚餐,还说,想要约他在夜间一起出去兜风,安迷修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

 

金埋头思索了片刻。

 

他好像……是说有训练计划,只好遗憾地推辞掉了女生们的邀请。

 

而当天晚上,金回忆到一半脸色就变得窘迫了起来,因为他记起来了,那天晚上得安迷修确确实实是和他一起在演戏室待到了深更半夜。

 

他记得自己当时还调侃了一句,说很羡慕安迷修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之类的,因为他闻到对方身上沾到了好几个Omega的信息素味道,当时安迷修似乎露出了一个很复杂的表情。

 

金这时候才体会到那个表情的真意,不由得长张了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个世界真是太玄幻了。

 

很多之前他认定了因果的事情都发生了彻头彻尾的颠倒,虽然金到现在并没有完全相信凯莉所言,但心底已经有了七成的怀疑,安迷修真的是喜欢他的,这让自己接下来还怎么他啊!

 

“哼哼,所以你该知道,你昨天的行为有多冒险了吧?”

 

向一个对自己抱有好感的Alpha提出同居请求,这不是典型的羊入虎口吗?

 

凯莉好整以暇地看着陷入混乱的金,饶有兴味地注视着少年染上红晕的面颊。

 

这次的打击对金而言似乎过于剧烈了,他缓了好一会儿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最终还是觉得先将这件事放一放,问起了对于现在的他更重要的一个问题。

 

“安迷修的事情,咳咳……我以后会找机会和他聊聊的,可话说回来,既然凯莉你认为安迷修是喜欢我的,那你之前说的那个人是谁啊?”

 

“还用问吗,他当然是——”凯莉粲然一笑,一字一顿地说道,“那个无法无天的小霸王,嘉、德、罗、斯啦!”

 

对啊!嘉德罗斯!自己怎么把这家伙给忘了!

 

金一拍脑袋,在心底懊悔自己的迟钝。

 

在当时的部队成员中,如果要他选出一个(除格瑞以外)关系最好的人,那金犹豫一会儿后应该会填上嘉德罗斯的名字,而如果要他选出一个与他关系最恶劣的人,金还是会选择嘉德罗斯。

 

这不怪他矛盾,而是他俩之间的关系确实如此,好的时候能够同吃同住甚至穿同一条裤子,坏的时候能吵翻天,一架打到天昏地暗、不把对方送进医务室住个两三天誓不罢休。

 

而这段孽缘自然也是在打架的过程中逐渐萌芽的,一开始是金听说嘉德罗斯这样第一军团里永远的近战第一,就跃跃欲试地去挑战人家,最后惨败而归,但后来随着他的胜率逐渐上升,挑战的主动方不知不觉间竟然换成了嘉德罗斯,可见光论好战程度,他俩绝对是不相上下。

 

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人打着打着就熟悉了。

 

经过凯莉这么一提,金这才恍然大悟。在这天底下,就算有人说一块石头喜欢上了自己他都有可能相信,但如果对象换作是嘉德罗斯,金只会笑破肚皮。

 

嘉德罗斯会对他产生什么旖旎的情绪?这怎么可能,简直是天方夜谭——毕竟你见过谁会天天去找自己的暗恋对象打架,还一拳接着一拳朝对方脸上招呼的?

 

这么一想,金顿时觉得心里踏实多了,对凯莉的这个结论更是深信不疑。

 

就这样,他在凯莉的指引下找到了嘉德罗斯家族企业的办公大楼,却没想刚走几步就被前台给拦了下来,金好说歹说,好不容易才在凯莉的帮助下终于蒙混过关进到了里面,但马上又被嘉德罗斯的贴身秘书,蒙特祖玛给拦住了。

 

蒙特祖玛看上去就是那种不讲情理、秉公办事的类型,不管金摆出怎样的表情都始终保持着冷漠:“这位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金顿时懵逼:“……预、预约?”

 

蒙特祖玛看他这反应就猜到了结果:“既然没有预约的话,您就请回吧,嘉德罗斯大人可是很忙的,不会接见没有预约的客人。”

 

“可是……”金听到这话也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虽然冒昧造访的确是他的错啦,但嘉德罗斯可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了,少年不由得着急起来:“我真的有很着急的事情要找他,能不能麻烦姐姐帮忙通报一下?嘉德罗斯知道是我的话肯定会放我进去的!”

 

“……”

 

蒙特祖玛还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皱着眉好像是在考虑如何拒绝金的请求。

 

一旁的事务员雷德路过时恰好听到了这段对话,就凑过去啧啧了两声,同时用八卦的眼神上下扫射着金,似乎参透了什么秘密似的,慢悠悠地摇了摇头。

 

“唉,我劝你还是省省心思吧。像你这样来找老大攀交情的小O每周有十来个呢,最后还不是都被保安给轰出去了?”雷德颇为不理解他们这些Omega的心思,只是看着金觉得面善,这才语重心长地多说了几句,“我看你身上气度不凡,出身应该还算不错,或者是受过什么精英教育……嗯,模样也这么俊,身边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吧,你就随便找一个Alpha嫁了不好吗,为什么一定来挑战老大这样的高难度呢?”

 

金:“……”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而雷德看见金沉默不语,还以为他已经将自己的话听了进去,于是更加卖力地劝道:“你一定也听说过吧,嘉德罗斯大人可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类型,也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一个Omega走得近过,所以,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我们老大是不会看上你的。喏,没看祖玛都一脸为难吗,你赶快离开吧,要是被老大看到了你来这里纠缠他,他可是会直接提着领子把你扔到大马路上的!”

 

金:“……”

 

这听起来倒确实像是嘉德罗斯做得出来的事情。

 

可金毕竟都来到这里了,不和嘉德罗斯见上一面,总归还是觉得有点亏。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再争取一下:“就……让我见他一面不行吗,我保证,就一小会儿!不会耽误他工作的!拜托了,我和嘉德罗斯真的很熟,你向他报我的名字就行了,他肯定会见我的!”

 

“唉……”雷德见他还是执迷不悟,不由得也收了笑容,换上了公事公办的语气,“既然你说,你和老大交情不错,那你可有证据证明这一点?比如说你们俩的合影之类的,要是你能说服我,我就帮你去通报,这样公平了吧?”

 

哦豁。

 

金一摸口袋,合照他倒是有,只不过没带在身上。终端机也是新换的机子,里面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这样可没法使人信服啊。

 

“……”金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我知道嘉德罗斯的很多癖好和习惯,这样能证明我和他很熟吗?我知道他生日是七月二十八,血型是B型,还有,他很喜欢吃汉堡!最爱的枪型是贝尔塔M9……反正你随便问,我肯定都能答得上来!”

 

“这些信息,在星网上都是能查得到的,”雷德咬死了不松口,“谁知道你是不是提前做了功课过来的?”

 

金:“……”

 

好吧,看来要说服他们,必须得用一些更私密的、星网上查不到的资料才行了。

 

金闭着眼睛回想着自己和嘉德罗斯相处时的点滴细节,突然灵机一动:“对了,我想起来了!我记得……嘉德罗斯屁股上有颗黑痣来着!”

 

金神色激动,为了更准确地描述出黑痣的位置,甚至还转过身来,对着自己的屁股比划了一下:“我记得就在这附近,嗯,靠内侧一点!”

 

雷德和祖玛同时一愣:“?”

 

两人被金这通操作给惊到了,下意识面面相觑,彼此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震惊和尴尬,他们似乎在无意识间触及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金的回忆里,共浴这种事情发生在Alpha之间很正常,为了节省时间这也是不得已的,而且都大家是男的,还都是Alpha,被看到身体也没什么。

 

可雷德和祖玛对此并不知情,就他们所了解到的现状——Omega知道Alpha的身体特征,且是在很私密部位的身体特征,这无疑是……是曾经发生过肉体关系啊!

 

虽然不排除金有说谎的可能性,但这个谎言只要一见到嘉德罗斯就会被揭穿,到时候金肯定没有好下场,所以两人略一思索,都倾向于少年说的是真话,这样一来,金在他们眼中的地位就大大不同了。

 

这人……原来是他们老大的秘密情人啊!!!

 

天哪,嘉德罗斯大人竟然有了中意的Omega,还一声不响地就将人给拐到了床上?这可是铁树开花的头一遭啊!

 

雷德看向金的目光顿时发生了变化,用肃然起敬来形容都不过分,他和祖玛交换了一个眼神,都觉得不能怠慢了这位Omega,毕竟这很可能会关系到他们老大下半生的幸福!

 

蒙特祖玛非常果断地翻查着日程表,向金略一躬身,道歉说:“很抱歉,请您原谅我之前的失礼。我这就安排您和嘉德罗斯大人的会面,还请您稍等,大人刚刚去楼下的部门视察了,预计会在十五分钟内回来这边,这段时间还请您在会客厅休息片刻。”

 

“哦、哦,”金不知道他们俩的态度为什么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但只要能让他见到嘉德罗斯就行了,当即点点头,“谢谢姐姐了,麻烦了!”

 

而雷德则自动自觉地担任起了带路的工作,一边也在偷偷地瞄着金的表情。

 

怪不得呢,他之前就觉得这小子看起来和别家那些只知道搔首弄姿的妖媚小O半点都不像,一双眼睛生得干干净净,通透得好似水晶,走路时的姿态也是昂首挺胸的,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果然,嘉德罗斯大人的眼光就是毒辣!

 

雷德不由得发自内心地感慨起了嘉德罗斯的审美。

 

而另一边,蒙特祖玛难得带了几分焦急地守在办公室门口,只等嘉德罗斯一回来就向他汇报这件事,只是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等来的,却是另外一个人。

 

 

——心血来潮来公司探班的、嘉德罗斯的母亲,爱尔菲夫人。

 

 

 

 

 

 

—tbc—

 

 


 感谢 墨夜  、Gb&07  两位亲的打赏~!爱你们^q^!!!

 

虽然嘉嘉是钢铁直男,可奈何他身边有助攻呀~! 

 #得意 #得意

 

 

 

 


评论 ( 61 )
热度 ( 4229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