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Omega难当(10)



星际架空ABO背景,苏爽狗血文,金金A变O性别转换梗,篇幅不长,预计十章内结束。

 

 

 

 

***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金住在嘉德罗斯家里的事很快就暴露了。

 

当然了,这肯定也离不开爱尔菲夫人的推波助澜——她可是对金这个“准儿媳”满意得不得了,恨不得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自己儿子找了个这么可爱优秀的Omega,于是在交际圈内进行了高调的宣扬。

 

她的举动使得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便传到了媒体的耳中。

 

毕竟嘉德罗斯在星网上可有着不小的名气。作为家缠万贯的黄金单身汉之一,他能力卓越不说,长得还那么英俊,明里暗里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他,就等着挖他的独家爆料。

 

因此,在雷狮发现了这件事后不到一小时之内,“贵公子嘉德罗斯已与神秘恋人订婚”这条消息的热度便迅速飙升,出现在了热度榜前列,一时间也不知道破碎了多少少男少女心。

 

好在爱尔菲夫人还是知道点轻重的,除了亲密的几个朋友外,并没有将金的身份信息公开发布,甚至连照片都故意选了几个残缺的背影,这样吊胃口的姿态令大众对这个“神秘恋人”的身份更加好奇了。

 

也幸好嘉德罗斯宅邸附近的护卫森严,那些狗仔就算想要偷拍也无计可施。他们一直蹲守到晚上也只抓拍到寥寥几张照片,最后只有一张金的模糊侧脸照被公之于众。

 

可就是这样的一张照片,却令网名们再次沸腾了。

 

——乖乖,光看这脸型、这身段,就知道照片里的人绝对是个大美人,嘉德罗斯这家伙艳福不浅啊!

 

——呜呜呜我输了,身为一个Omega妹子的我在颜值上彻底输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没办法,这位神秘的小哥哥啊,我就将男神托付给你啦!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我记得以前不是还有人怀疑过嘉德罗斯的性取向吗,呵呵,这下子打脸了吧。人家不声不响地就娶了个这么漂亮的小O回家,怎么,羡慕不羡慕?酸不酸?

 

一时间众说纷纭,有调侃的评论,也有羡慕、挖苦的,但最多的却还是真心实意的祝福。

 

 

 

 

事情闹得这么大,自然也传到了嘉德罗斯本人的耳朵里。

 

在一目十行地浏览完蒙特祖玛整理出的情报后,他略带愠怒情绪地看向了爱尔菲。

 

“母亲,你这是做什么?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也不和我商量下,这不是胡闹吗!”

 

“哎呀,这不是迟早都会发生的事情吗,我觉得你更应该感谢我才对。儿子啊,作为过来人我可得奉劝你一句,你要再这样磨磨蹭蹭下去,小心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爱尔菲理所应当地将儿子的指责归结为了他对金的保护心态。毕竟公众人物可不好当,每天应付那些媒体和狗仔就够烦的了,说不定还会有激进的人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在她看来,嘉德罗斯隐瞒与金的恋情肯定是想保护他。

 

这种考虑也是对的,可放在爱尔菲夫人这里却行不通,她的性格要更加霸道强势。

 

她觉得,与其这样提心吊胆、小心翼翼地隐瞒金的存在,不如大大方方地向世界宣告这一事实,同时表明金属于圣空一族,这等于是将他光明正大地置于自己家族的强大保护伞之下。

 

意思是:金以后以后就是我们圣空集团罩的人了,想动他,先掂量掂量下自己吧!

 

这样做不仅能推动他俩之间的关系,还能预防不知道会从哪里冒出来的竞争者,告诉他们嘉德罗斯和金都已经名草有主了,可以说是一石三鸟。

 

“什么一场空!我和那渣渣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嘉德罗斯怒了,“赶快出面澄清吧,不能让这件事再继续传播下去了。”

 

装,呵呵,你还装。

 

爱尔菲温柔一笑:“哦,是我误会了,原来你和金不是那种关系啊。既然如此,那我这就去安排你和索菲亚大小姐的相亲事宜了,毕竟……你不可能一辈子不结婚,家族内部也不能缺少一个贤惠的管理者,我看她就挺‘合适’的,不如你今天下午就去邀请她喝个下午茶?”

 

嘉德罗斯:“……”

 

索菲亚?嘉德罗斯再记忆里搜索这个名字,脸色一黑。

 

她不就是之前那个……全身缠满粉色缎带蝴蝶结、喷的香水能把他呛到鼻子失灵的,娇滴滴的公主病大小姐吗。

 

嘉德罗斯只要一回想起那时被迫去相亲的场景就觉得眼睛疼,他回头看了眼坐在大厅另一边的金,顿时觉得金看起来要眉清目秀多了。

 

与那些庸脂俗粉相比,让金成为自己的Omega,一直留在他身边,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你选吧,不是金就是索菲亚,你自己选一个!”爱尔菲直接下了最后通牒,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愉快回忆似的,眉头紧皱,“不是我说你啊,到你这个年纪早就该订婚了。以前我是看在你没有真正喜欢的人的份上才不逼你的,没想到被你给一直拖到了现在!你根本不知道这些年我究竟帮你挡了多少朵烂桃花,我都觉得烦了,哼,你要是再不定一个下来,以后你自己去应付那些女人吧!”

 

嘉德罗斯:“…………”

 

看着暴怒的母亲,他还有的选吗?

 

不过爱尔菲这几句话倒确实启发了他。

 

嘉德罗斯以前从来都只拿金当自己的对手看待,他一心想要变强,自然也没有兴趣去找Omega做那些甜甜蜜蜜的事情。

 

可真要论起,谁有资格与他站在一起、成为他的伴侣,那人选除了金以外又能有谁?

 

嘉德罗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比起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还是金更能勾起他的挑战欲,如果自己不得不选择一个Omega结婚的话,他绝对不会选除金以外的其他人,因为他们都不配!

 

就这样,爱尔菲的这个“恶作剧”在嘉德罗斯的默许下继续进行着,而随着事件的发酵,金的那几位暗恋者们也都通过直接或者间接的渠道得知了此事。

 

作为曾与金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对他的形貌神态都了如指掌的“朋友”,他们几乎是一眼就认出了那张偷拍照上的就是自己心爱之人,当即联手将矛头对准了嘉德罗斯,几个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了他家,美其名曰“拜访旧友”。

 

……

 

………………

 

金看着围坐在沙发周围,来势汹汹的三人——格瑞,雷狮,安迷修,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他们都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伙伴,甚至能在战场上将自己的后背完全托付给对方,但是这种单纯而亲密的关系却在他沉睡的三年里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不、不不,应该说,这种变化早在很久前就已经发生了,只是迟钝的自己并没能注意到罢了。

 

金用拇指摩挲着红茶杯的边缘,在室内好几道目光的注视下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大家都没有开口说话,气氛一时间陷入了焦灼,最终还是雷狮勾了勾唇,率先向嘉德罗斯发难道:

 

“你不该向我们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这个问题包含的内容就多了。解释一下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这里,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放出那样的信息去误导大众,最后再解释一下……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起了金的主意的?演技可真好啊,连他都骗过了。

 

雷狮心底极其不爽。这几天他都在为金的下落烦心,还要同时应付来自家里老头子和格瑞的百般阻挠,没成想竟然让嘉德罗斯这货给捡了个现成的。

 

而且现在的局面……对他来说可不算乐观。

 

格瑞对待金的计策是攻心为上,这是最稳妥也是最体贴的方法。他却是想通过武力强占,彻彻底底地标记金,一旦成功便不会再有后顾之忧,但这方法若是失败则无疑会使得他处在竞争的劣势。

 

至于安迷修吗,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老实巴交的家伙消息会这么灵通,大概是凯莉的手笔吧。

 

那个可恶的星月魔女!她在这场战争中谁都不帮,只是单纯地想将水搅得更浑,方便她看戏。

 

不过以安迷修的性格,就算把发情期的金摆在他面前,估计这人也不会趁人之危吧。基本就可以从竞争中排除了。

 

所以,由始至终,雷狮放在眼中的情敌也就只有格瑞一个,没想到事到如今竟然杀出来个嘉德罗斯。

 

雷狮不得不称赞他这一手来的真的绝。

 

——通过舆论来造势。

 

热度累积到现在,现在网名们已经被彻底地点燃了兴致,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扒出有关金的所有信息,包括他国民英雄的身份,而再添油加醋地一说他所经历的事情,肯定是个人都会被感动,认为嘉德罗斯是金最好的归属……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雷狮危险地眯起了眼,阴恻恻地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当然不会怕他,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金看他两人一副马上要打起来的样子,连忙劝架。

 

“不是啦!和嘉德罗斯没关系,是我主动找上他,拜托他收留我来着。雷狮你要是有什么脾气就冲着我——等等,不对啊,该生气的不是我才对吗,要不是雷狮你突然……突然……那个啥我,我也不至于被迫逃跑啊!”

 

金话说到一半就反应过来,脸色微微一红,像只小动物似的。若是平时的雷狮肯定会抓紧机会调戏他,可现在的他却没这个心情,听到金这样说只略带诧异地一挑眉。

 

“这么说,你是不知道他都做了些什么咯?也是啊,这种事情他当然不会和你说。”

 

“你说什么?”金一脸迷茫。

 

“喏,给你,你自己看吧。”

 

雷狮直接将星网上热火朝天的讨论帖展示给他看,金飞速翻完,抬起头来急得眼睛都红了,瞪着嘉德罗斯的目光在唰唰的冒火。

 

“嘉德罗斯!这里面说的那个人不会是我吧?!”

 

“不是你还能是谁。”

 

“嘉德罗斯!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要和你在一起了?!你这是造谣!!!”

 

“哼,抗议无效,因为我已经决定了,这辈子非你不娶。”

 

金:“…………啊?”

 

金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染上了一种病毒,只要见到他的人都会被传染,然后莫名其妙地就来追求他。

 

“你、你又不喜欢我,你娶我干什么!”金憋了老半天才憋出了这一句话,看着嘉德罗斯的表情就像在看怪物,“事先说好,我可不会同意的!我姐姐也不可能同意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而且外面那么多好看又温柔的Omega小姐姐,你为什么一定非要娶我?!”

 

“那些花瓶哪有你好玩?而且你这样说正合我意,有点难度正好,不然轻轻松松就把你弄到手那多没挑战啊。”

 

金:“……”

 

这个人,竟然把婚姻当做是一场挑战游戏吗?!

 

金觉得和这个人简直没办法再谈下去了,干脆放雷狮去和他狗咬狗,于是端着杯子往旁边的位置上坐了两格,眼不见心不烦,结果一抬眸,就对上了格瑞的视线。

 

金:“……”

 

金:“呃,好、好巧啊。”

 

格瑞:“……不巧,我知道你在,才会过来。”

 

金:“………………”

 

尴尬到爆好吗。

 

虽说格瑞比雷狮和嘉德罗斯那两人要好相处多了,但只要一想起对方之前那深情款款的告白,金还是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大概是还不习惯格瑞这么直白地展现出对他的珍视和喜欢吧。

 

似乎嫌金还不够动摇似的,格瑞看着他,一边从衣兜中摸出了什么,准备递交给金。

 

“之前,你走的时候太匆忙,落了东西。”

 

“啊?什么?”

 

金刚应声就后悔了,因为他已经认出了格瑞推到自己面前的小盒子——四四方方的形状,眼熟的深紫色绒布,岂不就是那个装着戒指的小盒子?

 

“……”金顿时窘迫得想要钻进地缝里,将它又推了回去,“格瑞,这个……这个我不能收!”

 

“为什么?”

 

“呃……”

 

被他这样的目光注视着,金的心跳又开始失衡了。但是他还是不能收!收了不就等于说是接受格瑞的感情了吗,这事可不態这么草率地决定,他得好好地、细细地想一想……

 

似乎是看出了金的婉拒之意,格瑞沉默片刻,还是将盒子推了过去,看着金的眼睛道:“东西我已经送给你了,处置权归你。若是不喜欢或者不想要就把它丢掉吧。”

 

金:“……!”

 

这也……也太狡猾了吧!

 

明知道他不可能这样作践别人的心意。

 

就在金出神地瞪着桌上戒指,犹豫拿还是不拿的时候,坐在最边缘的安迷修笑着叫了他的名字。

 

“金,虽然想说好久不见,但仔细想想,好像我们昨天才见过。”安迷修用非常温和的表情注视着他,“虽然只分别了一天不到,但在下总觉得时间似乎过去了好久,你不在的每一天与我而言都像是度日如年。”

 

金:“……”

 

金:“…………安迷修你是被人魂穿了吗?”

 

“啊?当然没有!这些都是在下的肺腑之言!”

 

安迷修愣了下,这几句话是凯莉教给他的,还说,如果他再不对金表明心意,说些好听的话,人就要被其他几只大尾巴狼给抢走了,安迷修这才转换了策略,但没想到似乎效果并不好,顿时露出了几分羞赧与歉意。

 

“……抱歉,金,是在下唐突了。”

 

“没关系啦,只是……安迷修你怎么会过来?”

 

他不是还处在易感期吗,怎么就跑出来了?

 

金仔细观察安迷修的脸色。发现他的状态果然不太好,脸上泛着不健康的潮红,眼神也格外迷蒙,原本温润的瞳色沉淀为湿润而浓郁的墨绿。

 

金还从没见过安迷修这样认真而又深情的眼神,不由得呆了一瞬。

 

 

 

 

“哟,小鬼,看够了没,该回神了。”

 

最终还是雷狮一声轻咳唤回了金的神智。

 

金一回头,就看见另外三个Alpha用好像要将他拆吃入腹的目光狠狠地瞪着他,像是在等待他做出什么决定似的。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我刚才和他们达成共识了,正好我们四个都在这里,方便你选了。”雷狮直截了当地一摊手,“解铃还须系铃人。反正大家都这么熟了,也了解我的性格,想要不流血地解决这件事,只有让金自己从我们之间选一个,才是最好的办法。其他人也都同意这个方法吧?”

 

众人点了点头,于是,雷狮的目光再次移到了金的身上。

 

 

 

 

 

“所以说,小鬼你的选择是?”

 

 

 

 

 

 

—tbc—

 

 

 

 

 

金:“……”

 

这妥妥的是一道送命题啊!!!

 

 

 

 

 

 

这章都五千字了,唉,紧赶慢赶还是没写完,我哭qwq

 

 

 

 

下一章!!!

 

我保证下一章一定能完结!!!!!!

 

完结不了我再日更十天!!!!!!!!!!

 

 

 

 

 

 

评论 ( 116 )
热度 ( 4518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