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十八般武艺(论坛体)


童爻—文章归档



凹凸论坛>>>热门话题>>>让我们来聊一聊这期18的大型崩人设现场

 

 

 

 

 

1L

如题,有没有看了最新一期《十八般武艺》的亲进来交流下观后感啊

槽点太tm多了,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2L

嘉粉表示看完后心情复杂:-)

 

3L

同上。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心情。

我嘉总那么帅小霸王人设就这样没了没了没了没了qwq……

 

4L

来了来了,终于等到你

前排留名先,我有预感这帖一定会火!!

 

5L

我就知道有人会开贴说这个,先占一个前排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期真的,承包了我今年一整年的笑点

 

6L

节目组nb!一期比一期人气高,这才刚播完微博上热搜都换了两轮了,就是不知道为啥论坛这边还风平浪静,这么久了才这一个吐槽贴。

 

7L

呃,大概是……都还没反应过来?或者是去看回放了?

 

8L

看回放的太真实了。

我闺蜜错过了直播现在正在补,我和她聊到这个的时候感觉我俩仿佛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我吐槽的时候全程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她全程?????

嗐,看个节目还给整出代沟来了orz

 

9L

插楼给大家伙提醒一句,这期真的全程高能,看的时候千万不要喝水,嘉德罗斯小霸王人设崩得不要不要的

 

10L

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前几期雷狮崩人设的时候就数你们家笑得最大声,嘉德罗斯还带头转发嘲讽,铁证如下↓

大罗有神通V:不止呢,这厮还是只旱鸭子。去泳池抱着救生圈不撒手的那种。(来源微博)【转发】揭秘!叱咤娱乐圈的“霸总”雷狮最害怕的五件事!

 

11L

还有这一张!!

大罗有神通V:下期节目考虑下来个水上运动?@十八般武艺官微V

 

12L

……然后在第五期节目组还真就弄了一个潜水找线索的环节。

 

13L

666666666

 

14L

虽然最后还是没能看到雷总下水啦2333

线索是同组的卡米尔找到的。

 

15L

既然提到第五期,那我就不得不来吼一句了!

我瑞在水下简直就是条美人鱼!!!!!!

啊!!!这腰线,这腿型,这泳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脸滚键盘8qe8hV&Q651%201i1h$a1o

 

16L

楼上的姐妹冷静啊

 

17L

说起潜水那期,金的表现也不赖啊,听说他平时就很喜欢玩这个,瑞金组是那期得分最高的了。

 

18L

瑞金的水下互动萌哭我,这两个人太默契了吧。

金宝贝还试图做鬼脸,鼓起脸蛋才想到自己还咬着呼吸器hhhhh

 

19L

谢谢节目组,谢谢导演。

我看完最新一期了,本瑞金女孩现在就要一头扎进蜜罐里泡死。

太甜了。

 

20L

hhh瑞粉们也是辛苦了,

格瑞的冰山男神人设自从录制第一期《十八般武艺》就开始一路崩坏,也亏得你们适应得过来。

 

21L

实锤了,《十八般武艺》的另一个名字肯定是《人设粉碎机》

 

22L

hhhhhhh

回想第一期的时候满屏都是瑞粉的弹幕

“???这是我瑞”

“瑞影帝你是不是被魂穿了?”

“我敢打赌这一定是瑞哥一年里除拍戏外话说得最多的一天!”

“天哪粉了他两年,第一次看到瑞哥冲着谁笑得这么温柔”

“新人求问,这个和瑞哥关系看上去很要好的金发小哥哥是谁啊?”

……

诸如此类23333

 

23L

到现在镜头每次切到格瑞这边,弹幕都已经是瑞金女孩的天下了,笑cry

官方摁着头逼你吃,你不得不吃

 

24L

瑞金默契天下第一!!!!!

 

25L

不说别的,就论护短这一点,我是真的佩服格瑞,每期都有新的爆点。

还没来得及看更新的顺口问一句,这期他又做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

 

26L

也没啥,就是日常的,炫技+护妻,还顺带怼了一发情敌(。)

 

27L

楼上上的看这里,

(来源微博)【转发】十八般武艺最新看点!格瑞比赛现场公然作弊,直言呛声嘉德罗斯多管闲事

 

28L

呜呜呜还在长途列车上的我哭死

看标题就知道这期导演又在搞事情了,求个好心人文字转播一下?

 

29L

求转播+1!!!

流量党很悲伤qwqqqqqqqq

 

30L

好的,放着我来!

楼上的姐妹别着急我打字很快的稍等片刻!

 

31L

标题先不论,和预告里那个什么“激情告白环节”、“黑烟滚滚节目组史上最大灾难”什么的明显都是噱头,真正的看点还是集中在本期特别推出的那条新规定上!

那——就——是——

互、换、队、友!!!

 

32L

???这么劲爆

 

33L

是的了2333

刚开播十分钟我就尖叫了,导演太会玩了

 

34L

ok先让我来给大家整理一下之前的分队情况,

分别是——

红队:格瑞、金、凯莉、紫堂幻

蓝队: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

黄队:嘉德罗斯、安迷修、安莉洁、神近耀

 

35L

红队,我们熟悉的矢量组合,也是《十八般武艺》的常驻明星。

格瑞和金自然不必说,那交情是打小培养来的,默契那是没得比,从第三期那次看动作猜成语就知道了,三分钟二十五组题目全对,这准确率连夫妻都做不到吧?

然后是被称作综艺女王的凯莉和主持人界的新星紫堂幻,听说他们两个人私底下和金是很要好的朋友,简而言之就是强强联手,之前的比赛里也是他们组合赢的次数最多。

 

36L

再来就是是蓝队了,红透半边天的乐队——海盗团,主唱雷狮,鼓手佩利,贝司手帕洛斯和吉他手卡米尔。

他们出道也有七八年了,默契自然也不用说,有智囊也有武力担当。大概是因为他们队都是男生的缘故吧,一般来说竞技类的项目都是他们蓝队获胜来着。

 

37L

最后是黄队,来宣传新剧《破晓》的主演四人组。饰演男主的嘉德罗斯,男二的安迷修,还有女主角安莉洁以及反派神近耀。

呃…虽说他们一起拍戏也快一年了,但是默契方面还是远远比不上之前两组,看结果还是输多胜少吧

(´-ι_-`)

 

38L

再然后就是令人期待的交换队友环节了,

而且导演还说,为了平衡实力,只允许蓝队和黄队从红队里挑人交换

导演公布这条消息的时候大家明显都愣了,瑞哥下意识地就转头去看金2333

 

39L

笑死,我瑞难得的表情外露,肉眼可见的紧张

 

40L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正确的hhhh

第一个被换走的就是金金

 

41L

雷·王母娘娘·狮:“不说别的,格瑞和金绝对不能再同组了,不然这游戏没法玩了。综上所述,我们组选金。”

 

42L

然后雷总意味深长地和帕洛斯交换了个眼神。

“交换的人选嘛,那就帕洛斯你去好了,要好好干啊。”

 

43L

这个“好♂好♂干”三个字,就很引人深思了。摊手。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机狮上线

 

45L

我天我都不敢看格瑞的反应了

 

46L

瑞哥哥脸色铁青,那时候的表情似乎已经在考虑录完节目后去套导演麻袋了。

 

47L

凯佬表示带我一个。

 

48L

为各位送上表情包,不谢。

(图片:凯莉咋舌.jpg)

(配字:敢动我的人,不要命了?)

 

49L

哈哈哈哈哈哈天哪表情包都出来了,你们动作这么快的吗

 

50L

紫堂小天使握着金宝贝的手不愿松开,眼中含泪,活像送女儿出嫁的老妈子

 

51L

楼上的什么破比喻啊…凸

 

52L

哈哈哈哈太形象了,金宝贝还反过来安慰他呢,说下一期肯定就换回来了,还给了紫堂一个超大的拥抱

 

53L

紧接着镜头就转到了黄队这边,安迷修露出了一个非常公式化的笑容

“一直都很希望能和凯莉小姐合作一次呢,很荣幸节目组能给在下提供这样的机会。欢迎凯莉小姐加入黄队,作为交换的人选则是安莉洁小姐。”

 

54L

自此,分队完成,新的名单如下——

红队:格瑞、紫堂幻、帕洛斯、安莉洁

蓝队:雷狮、卡米尔、佩利、金

黄队:嘉德罗斯、安迷修、凯莉、神近耀

 

5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瑞金女孩哭晕在厕所

 

56L

楼上的别着急,

相信我,这期瑞金糖照样甜甜甜甜甜甜度爆表

对于瑞哥来说这点距离算什么,单单是不同队而已,该发糖还是照样发

 

57L

等等!

关于分队,本显微镜女孩还要插播一段细节!看这里!

【截图】

第7分15秒的截图,镜头是在拍海盗团的,但斜后方不小心拍到了还在讨论中的黄队。

你们仔细看,安迷修偷看这边的小眼神……真是有够幽怨的

 

58L

?我怎么感觉……安迷修好像是在看金啊

 

59L

我也觉得诶

 

60L

噫,安哥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

“为什么不是我们队先选啊我们也想选金金的说quq”

咳……↑以上是我的脑补,别当真

 

61L

我怎么觉得楼上真相了

 

62L

这有什么难理解的,是我我也选金啊

比较难合作的格瑞和综合能力稍次一些的紫堂幻首先排除,光看金金和凯莉的话,莉姐虽然综艺感很强,但毕竟还是女孩子,在体能方面会差一点

金金就不同了,各方面都很优秀,话题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名副其实的综艺小王子

 

63L

……楼上上的,就不能让安金女孩再做一会梦吗

 

64L

我不听不听

这就是安金发糖现场

安迷修就是在羡慕qwq!

 

65L

好了好了,各位把话题切回来啦~

(笑)

我要继续转播了!

 

66L

接下来节目组就公布这期的挑战主题了,

是厨艺哦。

对,你们没看错,这期的主题就是——

厨、艺、比、拼。

 

67L

……

 

68L

………………

 

69L

还是按照之前的规定,具体划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

1.挑选食材 2.洗菜切菜 3.烹饪 4.品尝

每支队伍分别派出一个人来负责一个环节,然后以接力的形式交给下一棒。

最后轮到品尝组的队员,要负责给三道菜评分,评判标准是色香味三点,以及营养均衡。

 

70L

还营养均衡?

他们不把食材烧焦我就谢天谢地了。

 

71L

哦豁,

大写的GG。

 

72L

先为嘉总默哀三秒。

我嘉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除了厨艺技能没点亮。

 

73L

祈祷小霸王不要把厨房烧了。

 

74L

呃……没那么惨吧,嘉嘉他们组还有安迷修啊,而且凯莉也在,总有一个会做饭的吧?

让他们负责烹饪的环节就好啦

 

75L

呵呵,楼上也太天真了。

 

76L

坐等打脸

 

77L

坐等打脸+1

 

78L

最搞笑就是他们讨论谁负责第三项的过程了,大型甩锅现场,截图给你们品品

安迷修:这一场挑战我们有很大优势。

(众人点头,洗耳恭听状)

安迷修:因为我们这边有一个女孩子,而雷狮他们队没有。在厨艺方面,心灵手巧的女生比我们这些大男人要擅长得多。

(说着微笑地看向了凯莉)

安迷修:是吧凯莉小姐?

(然后大小姐脸色瞬间就黑了)

凯莉:安迷修,你认真的?

(展开手背,秀了一波新做的猫眼石美甲)

凯莉:你觉得一个平时靠水煮鸡胸肉和水果度日的女明星有可能点亮做饭技能吗?

凯莉:嘉德罗斯我就不问了,这位大少爷怕是厨房都没进过几次。神近耀你呢?

(神近耀迅速摇头)

凯莉叹气:行吧,那就只能靠你了,安迷修,加油吧。

安迷修:??

安迷修:等等,为什么你们都看着我?我也……不会做菜啊?

凯莉:?

嘉德罗斯:?

神近耀:?

安迷修苦笑:为什么这么惊讶啊,在下不会做菜很奇怪吗?

凯莉:我记得……你之前不是演过一部电视剧,很火的那个,叫什么《真爱至上》的,你不是在里面出演男主角吗?

神近耀:而且职业还是西餐厅主厨。

凯莉:对对对,里面不是有很多你做菜的镜头来的吗?

安迷修摸头:啊……那个啊……

安迷修:我之前偷偷练习切菜的时候把手伤着了,还差点烧了厨房,经纪人那之后就严禁我再碰炊具了,那部片子里大部分的镜头都是摆拍和手替完成的。

凯莉:……

嘉德罗斯:……

神近耀:……

 

79L

哈哈哈哈哈哈凯佬内心很绝望

mmp为什么我来了他们队

 

80L

金金那边也很搞笑啊2333

金超激动地望着卡米尔:我很早就想尝尝看你的手艺啦!每次看你的深夜食堂节目馋死我了!

卡米尔一脸无辜:?

卡米尔:金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谁能想到呢hhhhh

卡米尔是名副其实的老餮舌头,但他本人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

 

83L

看他点评那些美食也太毒辣了,讲解超到位的。大家都默认他会做菜了hhh

 

84L

然后金金瞬间懵逼2333

 

85L

还有还有,那之后雷总还按着佩利的肩,使劲强调了三次:“不准全拿肉,也要记得拿蔬菜,蔬菜!知道没!!!”

最后临走时卡米尔还补充说了一次

到底是有多不放心啊23333

 

86L

最和谐应该就数格瑞那队了,

括号,

除了帕洛斯以外,

反括号。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帕总我笑死

 

88L

帕帕一脸积极地毛遂自荐去挑选食材,被格瑞和紫堂幻双双否决

 

89L

帕洛斯笑得那叫一个奸诈,就差在脸上写不怀好意四个字了2333

我怀疑真要放他去的话他会拿二十个鸡蛋回来。

手动狗头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十个鸡蛋

 

91L

最骚的是,失败之后帕洛斯还朝雷总那边耸了耸肩

帕洛斯:老大,我尽力了,是他们太谨慎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93L

嘛,反正最后确定下来的人员分配如下——

                  红队     蓝队     黄队     

选食材:   安莉洁    佩利    神近耀

洗菜切菜:  格瑞      金    嘉德罗斯

烹饪:      紫堂幻    雷狮    安迷修

品尝:      帕洛斯   卡米尔    凯莉

 

94L

噫,我觉得切菜组要搞事情。

 

95L

噫,我觉得烹饪组也要搞事情。

 

96L

噫,我觉得导演在疯狂搞事情。

 

97L

看到烹饪组出现了雷狮和安迷修的名字,呃,请允许我提前心疼一下品尝组的各位

 

98L

哦豁,凯佬竟然也是品尝组啊,我觉得她一定会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的2333

 

99L

同感。

大概她也没想到这群家伙竟然真的都十指不沾阳春水吧,安迷修还很绅士地让她先选来着,要我说就选第一个啊,拿食材才是最轻松安全零风险的项目啊hhhh

 

100L

诶你别说,

选食材还真是有点门道在里面的,虽说是可以随便拿,但你还得提前规划好菜谱才行,要是你拿的食材相性不好,后面接棒的人就算是厨艺大师也做不出好菜啊……

 

101L

这一点安莉洁就做得很好啊,

她虽然动作慢了点但做事情超有条理的,直播的时候好多人看不惯,还骂她拖慢了整组的进度,结果后来紫堂凭借着她选的食材整出了完美的三菜一汤,甚至还附送了一个甜品,

我的神啊,我当场就给跪下了

 

102L

是啊是啊,她真的超会选的。

虽然节目组给的镜头不多,但你能看到她放进篮子里的菜都是一组一组配合好了的,比方说西红柿和鸡蛋,她确实有在思考!

不像佩利,几乎是看到什么拿什么,五分钟不到就把菜篮子塞满了。


103L

佩利那灾难性的篮子哈哈哈哈哈

 

104L

附送表情包一张,不谢。

(图片:佩利举着选好的食材傻笑着展示给镜头.jpg)

(配字:野性的直觉)

“怎么选?那当然是凭我野性的直觉啊!”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雷狮卡米尔看得肝胆俱颤,

肉肉肉肉肉,果然全都是肉

 

106L

佩利也太好懂了,明显就是指着自己喜欢的食材拿,先是牛排然后是鸡腿接着又是各种海鲜。

仅有的十分钟时限,他在肉食区都待了快八分钟,我的妈

 

107L

雷狮当时的表情笑死我

“佩利!鱼也算是肉类啊!去给我拿蔬菜!蔬菜!!!”

 

108L

可惜烹饪台距离冷藏库太远了,佩利压根没听到。

直到最后节目组广播提示还剩两分钟的时候他才回神想起老大的嘱托,飞奔向青菜区,到了都来不及细看看,拿到什么算什么全一股脑往篮子里塞

 

109L

还好他动作够快,时间截止前篮子里总算是有了点绿色,不然雷总得活活气死2333

 

110L

楼上的,你说的绿色指的是那根黄瓜吗:-)

 

111L

嘎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出鹅叫

来,给大家品品,

佩利眼中的蔬菜:玉米、洋葱、西红柿,以及唯一的那一点绿色——黄、瓜。

 

112L

在一片五颜六色中,那一点绿格外醒目,还翘得老高

 

113L

镜头拍完佩利的菜篮后立马给了雷总一个特写,看他一边笑一边额角冒青筋的表情,我觉得佩利下周可能没肉吃了()

 

114L

 

115L

还好啦,后来雷总不是很机智地用这几样搞了个西餐里的配菜拼盘出来吗,光看成品也算不错啦~

 

116L

雷总nb!

本真爱粉证明他确实不会做菜,最后采访的时候也说了出生以来基本没进过几次厨房,就凭着印象有样学样地瞎糊弄了一番,没想到做出来的东西还真能吃……呃,至少没吃死人ᶘ ͡°ᴥ͡°ᶅ

 

117L

哈哈哈哈没吃死人可还行

 

118L

嘿,前边说了这么久安莉洁和佩利,也该提一提我耀神了吧?

快快快,我太想知道了,我耀神究竟选了什么啊?

 

119L

好奇+1,

他该不会是拿了一整条三文鱼吧(不我瞎说的

 

120L

23333神近耀九文鱼的梗是过不去了对吗

 

12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2L

你问神近耀啊,感觉他中规中矩吧,我看他好像什么都拿了一点

 

123L

哪有!我耀神也是很机智的好吧!

他知道嘉德罗斯和安迷修都不擅长厨艺,所以他一开始就冲着简约菜式去的,你想想,还有什么美食能比蛋炒饭的制作方法更简单呢?

 

124L

哦?蛋炒饭?

所以黄队最后是做了蛋炒饭吗?

 

125L

是啊,再复杂的他们也整不出来了

 

126L

蛋炒饭可以啊,很适合新手,神近耀这个决定做得很对

 

127L

同意,不得不说他的确很聪明。

先是绕着场地转了一圈,在发现节目组准备了煮好的米饭后迅速制订好计划,接下来的时间全围绕着蛋炒饭的食材在挑选。

 

128L

还有啊,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他还特地选了那些形状均匀、比较好切的食材,比如说西红柿、黄瓜和蘑菇彩椒一类的,又好清洗

 

129L

嗯嗯!我也注意到了!

有个镜头他刚想拿胡萝卜,但马上又放回去了,肯定是考虑到胡萝卜很硬很难切!

呜呜呜呜天底下怎么有这么细心体贴的男银我爱了爱了

 

130L

然而嘉总……

 

131L

……

 

132L

…………

 

133L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那段我笑飞,什么都不说了,先上表情包

(图片:嘉德罗斯两手各拿着一把菜刀.jpg)

(配字:来打架啊!)

 

134L

哈哈哈哈哈这张图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

先笑为敬

 

136L

讲真,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这样切菜的,嘉德罗斯,不愧是你

涨知识了.jpg

 

137L

??啥,他到底干了啥?

 

138L

就……

咱们切菜不是每个品种的的菜分开来切吗,但嘉德罗斯偏不,他把所有的菜都放到了一起,然后……

 

139L

停!

别说了,我……好像已经猜到结局了

 

140L

管你是啥食材,一起剁了再说

 

141L

更搞笑的是他还一手一把刀,双管齐下啊,那架势活像是我姥姥在剁饺子馅(  )

 

142L

结果切出来的菜大大小小参差不齐,嘉德罗斯看都不看把它们全堆到了一个碗里,拍拍手,对着镜头摆了个酷酷的pose,OK完工

 

143L

……就很绝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好有画面感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最搞笑的是,后面烹饪组那边刚好轮到了安迷修的提问环节,他原本看到神近耀拿的食材还松了口气,在被问到有没有自信时转头对着镜头笑了笑:

“太好了,既然食材里有米饭,那在下正好可以尝试下做炒饭。嗯,以前我看人做过,只要不糊锅味道应该不会太差!”

 

146L

出现了!

安迷修式的迷之自信23333

 

147L

然后他还说,唯一不确定的地方就是食材的加入顺序了,怕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夹生,担心评委们吃坏肚子……

结果一回头,就看见嘉德罗斯把食材全放一股脑地切巴切巴了

安迷修:“………………”

 

148L

很好,食材放入的顺序问题嘉德罗斯已经替他解决了

 

1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L

后来安迷修还试图把食材分开来着,结果拿到碗看到里面花花绿绿的全碎成一片,就放弃了hhh

 

151L

安迷修:“我也不知道我做出来的会是什么,大概是……终极版的大杂烩吧。(笑容安详)”

 

152L

笑死

 

153L

还必须一提的是切菜组的另外两位,格瑞和金。

我的天,他俩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一个洗菜一个切菜,配合得天衣无缝

 

154L

姐妹们注意了,本期最大瑞金糖来了!

 

155L

??什么情况,

他俩不是不同组的吗,为啥还能打配合

 

156L

呵呵这算什么,我之前就说了啊,对于瑞哥来说同不同队根本没关系,该发糖还是照样发,一点都不耽误的

 

157L

格瑞接过安莉洁的菜篮后只瞄了两眼,然后就径直走到金那边研究他的篮子去了,这公然的投敌行为看得导演都愣了

 

158L

一开始金还以为格瑞是过来找他交换食材的呢,结果人直接接过他手里的黄瓜就开始切了起来,那刀工,啧啧……

 

159L

插楼感叹一句,我瑞是真的全能。

 

160L

这都行?!节目组不阻止的吗??

 

161L

有阻止啊,而且第一个跳出来的还是嘉总呢,他直接指着左边快要挨在一起的那两人问导演:

“你还管不管了?这难道不算作弊?”

 

162L

然后收到格瑞一个冷冰冰的眼刀

“多管闲事。”

 

163L

……我靠

 

164L

瑞总这么帅这么刚的吗?小霸王不该爆炸吗?

 

165L

当然炸了啊,但是格瑞一句话就把嘉德罗斯给堵了回去

“金不会用刀,以往做饭负责切菜的都是我,你是不是一会看到他切到手指才满意?”

然后嘉德罗斯就不吱声了。

 

166L

我的天格瑞的男友力爆炸……这也太苏了吧!

 

167L

是啊,然后就是导演那边了,格瑞看到导演露出一副沉思的表情,就让金过去自己那边帮他洗菜,对导演说:“我们这是互相帮助,各取所长,所以不能算作弊。”


168L

导演:“……”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169L

哈哈哈哈哈格瑞style死亡凝视,能撑过五秒的都是狼人

 

170L

瑞金厨一本满足。

前面说的太对了,这两人真真就是老夫老妻模式啊,一个负责洗菜一个负责切菜,一看就知道配合过无数次,不愧是青梅竹马

妙啊,妙啊

 

171L

其实金的篮子里菜也挺好处理的,洗干净表面就能切了,像番茄洋葱啥的也都挺好切的,但格瑞还是担心金毛手毛脚地会伤到自己,不惜“作弊”也要过去帮忙,可见他俩的感情是真的好啊~

 

172L

【截图】

哦,旁边的嘉总一脸的幽怨表情,连带着剁菜的劲头都更大了些,哐哐的响23333

 

173L

诶呀诶呀,说完切菜组,接下来是不是就到喜闻乐见的烹饪组了?

—。—

 

174L

说起烹饪组,我必须得先来夸一句,我是真没想到紫堂幻做菜这么厉害。

不说精通吧,但至少他这手艺肯定比我妈要好,附上我妈做的番茄炒蛋图片,

【照片】

紫堂大佬做的看上去有食欲多了……

 

175L

心疼楼上三秒钟

有这样一个妈你是怎么活着长到这么大的啊


176L

红组的菜一端出来我就惊了。

三菜一汤,番茄炒蛋、莴笋炒肉片,还有一道凉拌菜,汤则是紫菜蛋花的,在家常菜里卖相算很不错的了,营养也搭配得很好

 

177L

再加上最后拿出来的那道双皮奶甜品,嘶……紫堂究竟是怎么在30分钟里做出这么多东西来的啊?太牛了吧!

 

178L

这也是前面安莉洁和格瑞铺垫的好,一个拿的食材丰富多样,一个则是处理到位,顺便还将菜系都区分好了,甚至还帮忙烧好了开水。

 

179L

红队真是实至名归的胜者,我服,真的服

 

180L

相比之下其他两位就……

 

181L

冇眼看啊,冇眼看

 

182L

其实雷狮做的卖相还算好吧,他很机智地选了西冷牛排,就算煎得生了点也能吃,还用洋葱玉米啥的做了装饰,卖相看上去还算不错

 

183L

可味道就……不敢恭维了(

 

184L

看帕洛斯吃一口灌三口茶就知道了hhhh

 

185L

帕洛斯:“我有合理理由怀疑老大是想咸死我,好让金入团继承我贝斯手的位置。”

 

1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料之中

 

187L

连卡米尔都hold不住了,雷狮到底放了多少盐啊,看他吃完后脸上仿佛写了“难吃”两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

味觉丧失.jpg

 

188L

前面的这两组也就算了,安迷修那边才是真正的车祸现场。

就算有紫堂幻友情提供的援助,(是的你没看错,紫堂幻在完成了自己的三菜一汤一甜品后还有空去隔壁组帮了下忙),也没能挽救回他的蛋炒饭orz

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糊味。

 

189L

还有嘉德罗斯那一大盘混合什锦,最大的一块比拇指还大,小的比米粒还小,这能炒熟吗()

 

190L

也就是安迷修太体贴了,怕评委们吃到了生的,就尽量想炒久一点,然后炒着炒着……就糊了:-)

 

191L

哦豁


192L

标准结局

 

193L

凯莉看到那盆可以打马赛克的东西后就直接投降了,

“我们组弃权,我能不吃这玩意吗?”

 

194L

凯佬露出了核善的微笑

结果导演很果断的:“no!”

 

195L

导演还笑:“没事的吃不死人的,没看帕洛斯和卡米尔都还活着呢吗?”

凯莉:“你确定?”

旁边的帕洛斯已经在第三次漱口了,卡米尔则直接一副看到了终极的表情hhhhh

 

196L

最后凯佬还是勉为其难地吃了一小勺,脸色变了又变,好歹是没吐出来,看她的表情看来导演恐怕已经被记在她的暗杀名单上了233333

 

197L

打分的环节基本没什么悬念,红队以大比分胜出,然后这一期就在这样“其乐融融”的氛围下结束啦!

最后大家超开心地一起凑上来品尝佳肴,当然,只限于紫堂幻的那三道菜,双皮奶则被金和卡米尔给分完了,他俩还互相投喂来着,甚至还约好了让金作为下一期《深夜食堂》节目的特邀嘉宾出场。

 

198L

??

呜哇,我怎么觉得有新的配对要崛起了呢?

朋友,卡金不来一口吗?

 

199L

噫,说卡金崛起的,你问过我们瑞哥同意了不?

(图片:格瑞某一期公主抱金的花絮.jpg)

 

200L

23333

那就让我们下期节目拭目以待吧~

 

 

 

 

—END—

 

 

 

 


评论 ( 44 )
热度 ( 3776 )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