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一致对外

  

  

  原作向ooc段子,all金主创金,沙雕向慎入。



我也没想到这个无厘头的小段子会有后续……呃,放飞自我了,写到哪里算哪里吧orz


童爻—文章归档


前篇指路:父爱变质

 

 

 


11.

 

 

诱导金接受并回应他的示爱对于创世神来说轻而易举。

 

毕竟他实在太了解这小孩了。

 

单纯又好骗,心思通透得像张白纸。特别是牵扯到有关感情这方面的事情时,简直迟钝到了极点。

 

要攻略这样的他,直球是最好的选择。

 

 


创世神打了个响指,空中便出现了一朵白色的小花,缓缓地飘落下来。

 

洁白的花瓣散发着圣洁的气息,而根茎的部位则在某种无形力量的操控下弯曲成了指环的形状。

 

他将这枚花之戒指戴在了金的无名指上,深情地看着少年,嘴角漾起柔和的弧度:“是的,金,就是你想的那样……我正在向你求婚。”

 

 

 

“求、求求求求婚?”

 

金惊得连舌头都捋不直了。

 

印象里,“求婚”可不是能以这样轻描淡写的语气说出来的词汇啊,而且,这未免太突然了吧!

 

他下意识想将右手从男人宽厚的手掌中抽出来,试了几次却始终纹丝不动,这可奇怪了,明明对方并没有用多大的力度啊……

 

 


创世神在察觉到金微微的抵触情绪后,眸光瞬间幽深了几分。

 

他俯下身子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宛如耳语般放柔了语气:“金,这么多年以来能让我如此挂心的人类唯有你一个。”


“如果对象是你的话,我愿意与你分享我的一切。无论是力量、权势,还是知识或者寿命……当然,我知道你对这些都不感兴趣,我只是举个例子。”

 

“所以,金,你愿意接受吗,这份来自 ‘神明’的示爱?”

 


 

“我……”

 

 

 

创世神看着因自己炽烈告白而陷入怔愣的金,眼中浮现出了一切皆在掌控的自信,下一秒,却故意一副受伤的表情。

 

“怎么不说话,难不成是我会错意了。你其实很讨厌我,一点都不想看到我?”

 

 

 

“……当然不是了!”

 

金立马反驳道。

 

他怎么可能会讨厌这个从一开始就对自己亲切友好的大哥哥呢,更何况对方还帮过自己这么多次,金早就把他当做了值得亲近信赖的对象。

 

 

 

“那不就成了。”

 

创世神愉快地拍板定案:“既然我喜欢你,你也不讨厌我,那我们不就是所谓的两情相悦?你接受我的求婚有什么问题吗?”

 

 

 

金:“……”

 

呃,虽然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而且,这进展是不是太快了点啊?

 

 

 

“顺带一提,如果你接受的话,可是能在婚宴上吃到各种各种的美味佳肴喔,”创世神轻笑着打断了金的思绪,同时不动声色地将话题转移到了美食方面,“无论你想吃什么样的山珍海味,金,只要是能想得到的,我都能为你准备好,因为……我可是无所不能的。”

 

“真的什么都可以吗?”


闻言,少年果然眼前一亮,一口气报出了好几个菜名,都是他眼馋了好久却因为积分不够从来没吃到过的。

 

 

 

果然,金还是小孩子心性啊。

 

创世神不由得失笑,没想到食物比海誓山盟的情话更能讨得他的欢心,不过,这倒也方便了他的攻略计划。

 

随性的神明露出了游刃有余的笑容,朝着虚空挥了挥手。

 

“这还不简单?别说婚礼了,这种级别的佳肴我现在就能让人做给你吃。”

 

“真的吗?太谢谢你啦!”

 

 

 

沐浴在少年闪闪发亮的眼神下,创世神只觉得身心舒爽,好似从来都没有这么愉悦过。

 

他原先那么多年的岁月可算是白活了,竟一直都没有体味过爱一个人,并陪伴他,珍惜守护他是怎样的心情。

 

不懂爱却掌握着主宰万物生死的力量,又怎么可能会会成为一个称职的神明?

 

 

 

好在,他如今终于找到了生命中缺少的那一环。

 

 

 

 

 

 

12.

 

 

创世神这边进展神速,因为投其所好迅速将金的好感刷到了近乎满值。


在他和金交谈时,四周还十分应景地冒出了粉色的爱心泡泡,好不浪漫温馨。

 

而一旁的雷狮等人却看得目眦欲裂。

 

无耻混蛋!竟然用这种手段诓骗纯良少男,这是犯罪!是犯罪!!!

 

你以为他们不想阻止吗?

 

他们当然想了啊!

 

特别是格瑞,在看到创世神给金戴戒指的时候就按捺不住准备提着烈斩上前了,可他还没踏出两步,就硬生生地撞上了一堵空气墙。

 

“咚”的一声格外响亮。

 

格瑞的额头瞬间红了好大一片。

 

这堵墙透明无形,且异常坚硬,不用思考都能猜到这是谁的手笔。

 

烈斩毫不犹豫地斩向了虚空,与墙体碰撞时发出了刺耳的刮碰声,可这面墙完全刀枪不入,而且它不仅能隔绝物体,似乎连声音都无法穿过,所以金完全没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

 

于是,无助的参赛者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金一步一步走向狐狸的陷阱。

 

众人:……嘶,好气哦。

 

而更令人生气的还在后面。

 

只见那身型修长的青年亲密地搂着金说了些什么,小家伙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双眼却亮得惊人,里面满满都是崇拜与欣喜。

 

创世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像只摇晃着尾巴等待猎物自投罗网的老狐狸。

 

随后又状似不经意般往格瑞他们那边一瞟,非常随意地挥了挥手,众人便觉得眼前虚晃了一下,再一睁眼,他们已经被瞬移到了千里之外的寒冰湖。

 

冷风呼啸着吹过,格外凄凉。

 

雷狮:“……”

 

格瑞:“……”

 

安迷修和其他人:“……”

 

最后,还有刚刚从地里爬出来满身尘土的嘉德罗斯:“………………”

 

 

 

太犯规了吧,这还让不让人玩了?

 

那人到底什么来头啊,随便一挥手就能把他们一群人送到这么远的地方,简直强到逆天好吗!金到底是什么时候、在哪里给他们招惹来了个这么厉害的情敌啊?!!!

 

 

 

 

 

13.

 

 

不约而同的,一个名字浮现在了众人心中。

 

他们几个已经代表了凹凸星球的顶尖战力,却依旧不能奈何那人半分,整个宇宙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人唯有一位——那是比七神使还要强势的,绝对无法撼动的存在。

 

再联想到青年那双异样的、宛如深渊一般的漆黑瞳孔,心底的猜测已经坐实了七八分。

 

而剩下的那两三分,他们打算从丹尼尔那边入手。

 

雷狮首先拨通了大赛的紧急联络系统,直接找到裁判长大人,开门见山地问:“不是说了休整期间凹凸星球谢绝外人参观吗?为什么还有不是参赛者的人能进入这里?你们的安保工作是怎么做的?”

 

最后一战打得太过惨烈,凹凸星球被损毁了小半有余,所以主办方特意下达了休整指示,一边修复各项设施,一边让参赛者们在这里好好养伤,在此期间拒接任何来客的到访。

 

丹尼尔一直有在关注监控,自然知道雷狮指的是谁,闻言略带苦恼地笑了笑:“严格意义上来说,那位大人并不能算是‘外人’啊。而且退一步来说,就算禁止他进入也没用,因为……在这宇宙之间根本没有那位大人到不了的地方,只要他有这个意愿,没有人能拦得住他。”

 

这个回答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雷狮了然,冷哼一声后挂断了通讯。

 

随后他抬起头看向另外几人,不出意料的,大家都面色沉重,因为他们都猜到了青年的真实身份。

 

 

 

——创世神。

 

 

 

 

但猜到归猜到,大家还是有些不敢置信。谁能想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创世神会突然出现,还对金如此重视,甚至当场向他求爱啊,这……这位情敌的操作也太犯规了吧?!

 

再说了,谁有那个能力可以在创世神手里抢人啊,就算他们有这个胆子,十条命也不够他们莽的啊!人家只用一根小指头就能把他们全部摁倒在地了好不好?

 

 

“……”

 

“………………”

 

 

沉默了良久,最终还是雷狮率先打破了沉默,他轻咳一声,让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自己身上,表情微妙地说道:“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暂时休战一段时间了。外敌当前,现在可不是计较私人恩怨的时候。”

 

这条提议获得了其他人无声的认可。

 

从天而降这样一位强力的竞争者,几乎是以碾压般的态势夺走了金的全幅注意力,这让所有人油然而生一种危机感。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一致对外,共同御敌。”

 

 

 

 

 

 

—tbc—

 

 

 

创世神要有心想竞争金,其他人还能有机会?


小黑洞(举手):“我不服。”



评论 ( 56 )
热度 ( 4505 )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