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凹凸问答第二十八期

脑抽产物.

all金向.

全员暗恋金设定.

 

 

凹凸问答系列集合


 童爻—文章归档

 

 

 

 

 

今天的Question是两连问:

Q1: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Q2: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紫堂幻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紫堂幻(咬唇):“......”

 

紫堂幻:“......就像、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

 

紫堂幻:“「他」......简直强到可怕,连吸收了鬼天盟全员元力的鬼狐都毫无还手之力。”

 

紫堂幻(摇头):“我不知道「他」和金有着怎么样的关系,但是......”

 

紫堂幻:“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不要再出现了。”

 

紫堂幻:“......我喜欢的金,是那个有些冒冒失失、却勇敢无畏的他。”

 

紫堂幻(面露憧憬):“那个......像阳光一样的他。”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紫堂幻(窘迫):“我、这——也做不了什么吧?”

 

紫堂幻:“我知道我跟「他」的力量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格瑞那样的人还有可能,但仅凭我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无法阻止黑金的。”

 

紫堂幻:“我所能做的,大概就是竭力呼喊金的名字......”

 

紫堂幻:“然后祈祷我的声音能传递给金吧。”

 

 

 

 

 

 

 

 

 

 

 

 

 

 

 

 

 

 

【帕洛斯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帕洛斯:“挺惊讶的吧。”

 

帕洛斯:“「原来这小子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啊」,类似这样新奇的感觉吧。”

 

帕洛斯:“还以为他就是一个一眼就能看透的小傻瓜,原来身上还藏着这么多的秘密。”

 

帕洛斯(笑意加深):“真是愈发的......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啊。”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帕洛斯(耸肩):“谁知道呢?”

 

帕洛斯:“只要他的目标不是我,那又与我何干?”

 

 

 

 

 

 

 

 

 

 

 

 

 

 

 

 

【银爵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银爵:“这是一份非常不详的力量,像是一把双刃剑。”

 

银爵:“但是,那又如何呢。”

 

银爵:“这份力量足够支持他在这场凹凸大赛上生存下去,或许还能帮助他拔得头筹。”

 

银爵(垂眸):“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银爵(冷淡):“视情况而定吧。”

 

银爵:“可能什么都不做,也有可能出手阻止,又或许我会对此加以利用也说不定。”

 

 

 

 

 

 

 

 

 

 

 

 

 

 

 

【嘉德罗斯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嘉德罗斯:“哼。”

 

嘉德罗斯:“没想到那个渣渣体内还住着这样一个怪物。”

 

嘉德罗斯:“确实是值得全力一搏的对手,下次遇见,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了。”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嘉德罗斯:“这还用问?”

 

嘉德罗斯:“打过再说吧。”

 

 

 

 

 

 

 

 

 

 

 

 

 

 

 

 

【雷狮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雷狮(挑眉):“相当有趣。”

 

雷狮(似乎在回味着什么):“没想到那小鬼被逼到绝境之后会露出那样一副姿态。”

 

雷狮:“简直就像野兽一样。”

 

雷狮(嘴角上扬):“难道不是让人更想征服他了吗?”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雷狮:“自然是好好调教一番。”

 

Q:......(不信任的目光)

 

雷狮(不爽):“你那是什么眼神?”

 

雷狮:“我雷狮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过避战这一说法,更别提那小子迟早会是我的人。”

 

 

 

 

 

 

 

 

 

 

 

 

 

 

 

 

 

 

 

 

 

 

 

 

【卡米尔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卡米尔:“实力深不可测。”

 

卡米尔:“与「他」目光对视时,有种凝望深渊的感觉。”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卡米尔:“避其锋芒。”

 

卡米尔:“那种使用元力的方式过于野蛮,却又十分纯熟。硬碰硬的话必定是我方吃亏。”

 

 

 

 

 

 

 

 

 

 

 

 

 

 

【安迷修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安迷修:“简直难以置信!”

 

安迷修:“在下分明从金的身上感受不到丝毫的阴暗气息,实在无法想象金陷入黑化之后会是这样不详的模样。”

 

安迷修:“就如同失去理智一般,完全无法与其对话。”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安迷修(为难):“......这个、唔......”

 

安迷修:“虽然在下私心是希望金能恢复原状,但事情肯定不会这样简单。”

 

安迷修:“但若是要在下对金痛下杀手,我自问也无法做到。”

 

安迷修:“当然,我也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金去攻击其他参赛者。”

 

安迷修:“最可能的情况大概就是......在下佯装攻击金,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我的身上,再将其引至偏远的地域,慢慢消耗他的体力直至他力竭为止吧。”

 

 

 

 

 

 

 

 

 

 

 

 

 

 

 

 

【格瑞的场合】

 

Q:请问您对「黑金」的存在有什么看法?

 

格瑞:“虽然不愿意承认,但那确实是属于金的一部分。”

 

格瑞:“禁忌的力量。”

 

格瑞:“在金能完全掌控这股力量之前,我并不建议他贸然使用它。”

 

格瑞:“因为这个笨蛋十有八九会失控暴走。”

 

Q:如果金在您面前再次黑化,您会怎么做?

 

格瑞:“他的姐姐如果在场的话,事情会简单得多——秋是唯一能仅凭声音便解除金的这种状态的人。”

 

格瑞:“我只能使用更加暴力的方式,比如攻击他的头部之类的。”

 

格瑞:“总之,得想办法让这个笨蛋恢复原状。”

 

 

 

 

 

 

 

 

 

 

 

 

 

 

 

 

久违的凹凸问答,大家久等啦~

 

这一期是黑金相关嗷!我等着被各种打脸!→_→

 

最后再附送上一点延伸的小脑洞。

 

 

 

 

 

 

嘉雷安三人遇见黑金,极大可能性会需要依靠战斗来解决的了。

 

黑金实在太过强势,想要解除黑化,估摸着还是要通过稍微的示弱来打感情牌。

 

雷狮的话,大概就是嘴硬得不行的那种。

就像上文那样,表面上要跟金斗个你死我活,实际上在暗地里一步步逼近金的身边,最后卖个破绽,故意让黑色的箭头伤到自己,比如说刺穿腹部之类的,趁机上前将金拥进怀里。

喷涌的血液将两人的衣襟都染上刺目的鲜红,温热的触感让金终于开始清醒,发现自己正和雷狮额头相抵。而且到了这个时候雷狮还嘴硬,惨白着一张脸逞强道:「哟,长本事啦?连你男人都敢打?」

金这才注意到雷狮受了重伤,顿时吓得六神无主,眼泪刷的就下来了,然后雷狮就很无奈,「老子都没哭你哭个屁啊?」,结果金眼泪掉得更凶了。于是雷狮只好又耐着性子去安慰他。

当然,这之后的养伤期间,金因为内疚主动担下了照顾雷狮的活计,而且是非常尽心尽力的那种,可以说得上是有求必应。自然,在这过程中也被雷狮占了不少便宜。

伤好之后还要负责三陪(......)

 

安迷修的话,就像他自己说的,为了其他参赛者的安全,会主动引开黑金,去到一些荒无人烟的地方。

接下来会与黑金进行缠斗吧,利用地势等因素慢慢消耗黑金的体力,但是黑金的元力储备太过惊人,直到安迷修都快撑不住了,黑金的攻势依旧没有减弱。

最后安迷修决定赌一把,赌金不会真的放任自己伤害他,于是他解除了元力武装,双手平举,坦然地走向金。

黑色的箭头直直地射向安迷修,在最后一公分的距离处硬生生地停下,正正地对着安迷修的鼻尖。

金在最后一刻清醒过来了,但他也很生气、很后怕,说是万一自己真的伤到了安迷修怎么办,结果后者绽开了一抹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温润的嗓音缓缓开口道:「那是因为在下相信金。」

——成功让金眼泪汪汪地扑进他怀里。

 

最后嘛,关于嘉嘉......我实在想象不出嘉总示弱的场景,所以他俩估计要真的硬碰硬地打上一场了。

我先为嘉总默哀三秒XD

 

 

 

 

 

 


评论 ( 44 )
热度 ( 216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