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新学期的第一步,从竞选班委开始!

聊天体.

轻松欢脱向.

ooc严重!建议不要带脑子观看!

其实是个系列,凹凸高中聚众吸金的群聊.

画风可参考情人节特别篇.


 

旧文混更,向看过的朋友们道歉(⋟﹏⋞)



童爻—文章归档







【8:05 AM】


群聊:【金是世界的珍宝】


安迷修:大家早上好呀!


安迷修:今天也是晴朗的一天!希望各位都能有个好心情!


紫堂幻:早上好啊


安利洁:早。


雷狮:看到你我心情就不好了,安迷修,你一大早就杵校门口干啥?


安迷修:......雷狮!


凯莉:新学期第一天学生会长例行检查风纪啊,每年的传统了。


安迷修:是的!作为学生会长,在下有责任监督各位的言行,并以身作则。


安迷修:感谢凯莉小姐的说明。今天的你也是如此美丽迷人呢!


雷狮:呕


安迷修:还有,那边的恶党,请你好好地把校服的扣子扣上,着装不规范我可是有权利扣你风纪分的!


雷狮:哈?


雷狮:这么多人都没扣,安迷修,你怕不是在公报私仇吧?


【安迷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雷狮:我靠你还真敢扣?!


安迷修:为民除害,义不容辞。


安迷修:@佩利,这位同学请把你挽起来的裤脚放下去好吗?


安迷修:还有这位@帕洛斯同学,本校是不允许私自改动校服款式的,如果在下没看错的话,你的裤腿是不是比别人的要窄上几分?


帕洛斯:......


雷狮:安迷修你这是打算跟我们校篮球队成员耗上了是吧?


安迷修:呵呵。


佩利:?


佩利:是谁艾特的本大爷?


.......


(......此处省略安雷两人互怼内容三百字......)







【8:15 AM】


雷狮:话说,怎么还没看见那小鬼?


雷狮:一个假期不见我可真有些想他了。


雷狮:啧,他要是再不来,就真的要迟到了。


安迷修:金的话,他早就到了。


雷狮:......嗯?


帕洛斯:哇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帕洛斯:那小子平时不都是踩点到的吗?


卡米尔:.......今天轮到金值日吗?


紫堂幻:.......


紫堂幻:不是,今天是我负责值日来着。


紫堂幻:但是我来之前,金就已经到了。


卡米尔:?


紫堂幻:呃......他说,新学期新气象,从这个学期开始,他要好好努力,认真学习。就从每天坚持早起开始......


凯莉:不错嘛,有这股干劲是好事。但是我非常怀疑他能不能坚持哪怕一周。


格瑞:我会监督他的。


凯莉:......


凯莉:那你很棒棒哦!


凯莉:(怎么感觉某人又在秀优越)


雷狮:啧。


紫堂幻:......


紫堂幻:但是,金看上去相当认真,他刚刚还跟我说想去竞选班委来着......


帕洛斯:哈,这下有乐子了。


卡米尔:......


卡米尔:我会投他赞成票的。


帕洛斯:对哦,卡米尔你是学委来着,如果金也成了班委的话,以后相处的机会就更多了。


帕洛斯:我要不要也去参一脚呢?(#坏笑)


艾比:什么?!我男神要去竞选班委!!


艾比:我也要参加!!!衰仔快去帮我拉票!@埃米


埃米:............哎哟喂,姐姐您哪儿来的自信有人愿意选你啊?


艾比:想死吗?!!


埃米:而且,老姐,我们和他不是一个班的呀!


艾比:我不管!反正到时候我就以交流工作的借口去找他!


安莉洁:既然这样  那  我也参加


凯莉:也算我一个,虽然对当班委没什么兴趣,但总不能看着猩猩女就这样得逞。


艾比:你说谁是猩猩女?!


凯莉:呵呵。


雷德:等下啊,你们都先别激动,你们知道那小家伙要竞选什么职位吗?万一是体育委员呢?


埃米:呃......


艾比:......


雷狮:......


埃米:......似乎......很有可能啊orz


凯莉:......


卡米尔:......


神近耀:......


银爵:@紫堂幻


蒙特祖玛:......或者是组织委员?


紫堂幻:这个,金他也没说......


嘉德罗斯:哼,一群渣渣。


......

 

 

 

......


(班会ing......)









【11:30 AM】


雷狮:靠,终于结束了,老头子真的啰嗦。


雷狮:喂,你们那边怎么样了?小鬼到底选上没?


卡米尔:.......


格瑞:.......


帕洛斯:......


紫堂幻:.......


凯莉:......哟,这都是怎么了?


帕洛斯:别提了,那小子根本就没有上去演讲。


艾比:???


艾比:我都为了他去竞选班长了?!


埃米:哇真的是奇迹,老姐竟然选上了。


安莉洁:嗯......


凯莉:呵,一票之差而已,有什么好自豪的。


紫堂幻:......凯莉你落选了?


凯莉:拜托!


凯莉:我怎么可能输给她?落选的是冰女啦,我可是以压倒性优势拿到了学习委员的职位。


银爵:所以,金那边究竟是怎么回事?


紫堂幻:......这个......


紫堂幻:金说他想了想,还是学生会那边感觉更酷,刚刚已经去交志愿表了......


雷狮:啥???


神近耀:......


凯莉:呵,安迷修怕是做梦都能笑醒。


雷狮:@安迷修


安迷修:嗯,确实已经收到了,金的申请表。


安迷修:第一志愿部门,纪检部。


安迷修:恶党,以后再敢违规,就等着金往死里扣你的德行分吧。笑。


雷狮:??喂,这......


卡米尔:......大哥,节哀。


凯莉:一首凉凉送给@雷狮。


神近耀:一首凉凉送给@雷狮。


埃米:一首凉凉送给@雷狮。


蒙特祖玛:一首凉凉送给@雷狮。


银爵:一首凉凉送给@雷狮。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雷德: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紫堂幻: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紫堂幻: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手滑!


艾比: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本小姐可不是手滑)


安迷修: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在下也不是)


雷狮:喂!!


雷狮:你们够了!!











......


今天的凹凸高中,依旧是欢歌笑语的一天呢。


然后,第二天上午,安迷修看着齐刷刷呈上来的数十份入社申请,笑容凝固在脸上。


再然后,还发生了某雷姓男子借着违反校规的名义故意调戏别着红袖章的纪检委员金的恶性事件。


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发点牢骚......】

看到好多小伙伴都解放了我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

最近真的是诸事不顺啊orz

眼见着几个实训deadline近在眼前,前两天左手还受伤了,昨天发现身上还出现了原因未知的过敏(......)

近期可能只有段子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418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