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先知大人,我们知错了!(二)

.

童爻—文章归档

 

 

 

 

阅前须知:

*娱乐圈pa,无脑打脸流爽文

*本人既不追星也不看剧,连一个正经的微博账号都没有(我是认真的!),对娱乐圈的了解全部来源于看过的其他原耽文,所以大概bug多,介意的慎入

*如有不合理之处求评论指正,不过用词请委婉一点qwq

*全文篇幅不长,大概五章完结,佛系更新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欢迎下拉!

 

 

 

 

 

 

 

 

 

 

 

 

 

 

 

 

娱乐圈中的热度就好比善变的天气,资讯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自从《燃烧》剧组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期之后,更是把各种消息都捂得严严实实,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关于先知选角的风波逐渐消退,大众的视野很快又被其他的各色花边新闻所转移,对于金的非议也悄然淡出舆论的视线。

 

又过了两周,就连那些日夜蹲守在官博下严阵以待的死忠粉们都开始逐渐变得松懈,然而此时,一组照片的发布重新将金推上了舆论的刀口浪尖。

 

照片明显是偷拍的,好几张都带着点模糊感,大概是来自于剧组的某位工作人员,而照片中的主角却无一不是某位笑容灿烂的金发少年。

 

——正是先前引发争议的先知的扮演者,金。

 

男孩身着款式简单的白色长袍,肩部的交接处用极细的金色链条所衔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白皙的手腕在宽松袖袍的衬托之下更显纤细,却又不会显得过分柔弱。

 

而每张照片上的男孩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明显不是同一个时段拍摄的——其中,有他躲在角落聚精会神揣摩剧本的时刻,眉头微微皱起,嘟着唇,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也有吃饭时大快朵颐的模样,那餍足的神色让人看着便觉得幸福满足,仿佛他面前的并不是十几元一份的盒饭,而是什么美味珍馐,甚至嘴角还沾着一点饭粒而不自知;还有一张是抓拍的,金似乎困极了,正掩着嘴打哈欠,湛蓝的眼瞳眯起,其中闪烁着星星点点的泪光。

 

而这组图片的配字也很魔性——

 

爱心射手:“啊啊啊啊啊他要是也能那样对我笑一笑,我今生死而无憾啊!!!

 

瞧这语气,明显是出自一位金的小迷妹之手,想向大家安利自己的新晋偶像,然而事与愿违,网友们却似乎并不买账,从接下来一溜串的评论便显而易见。

 

“emmmm......怎么说呢,可爱是可爱啦......但真的感觉......不太适合先知的角色定位......”

 

“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笑爆好吗?娃娃脸的先知!长见识了!”

 

“哦哦哦我大燃烧终于有路透了吗?姐姐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天啊撸!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哥哥qwq路转粉!”

 

“楼上颜狗,确认完毕。”

 

“转粉+1”

 

“......啧啧。我怎么就感觉这么微妙呢?”

 

“如果是他的角色是扮演天使的话,我愿意给他满分,不,我甚至能给120分!但是他现在演的是先知诶......这样的扮相,及格线都达不到吧?”

 

“赞成。”

 

“嗯?这什么情况?萌新弱弱地吱一声,我感觉这个小演员挺合我眼缘的哇⊙∀⊙”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张图好戳我啊qwq小哥哥真的好认真哇!你们看他剧本上全是自己做的批注诶!”


“前面的,就算他再认真再刻苦,很多外形上就决定了的东西是无法通过努力改变的。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这大概是史上最年轻先知了吧2333”

 

“一般来说,这种出道一段时间却完全不火的演员,要么是没颜值有演技,要么是没演技有颜值,你们自己掂量着看吧,over。”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其实还有一种是既没颜值,也没演技。(耸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然而,在一堆调侃与质疑的声音中,突然出现了一条画风迥异的言论,很快就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将话题引向了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向。

 

“等等——!我我我我突然发现!!P3那张吃饭的,右下角!!那只伸筷子准备抢金碗里鸡腿的手......貌似是嘉总的诶......!!”

 

“???什么?!震惊脸”

 

“我靠细节帝啊!”

 

“你们真爱粉真的好可怕啊!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啊,笑cry”

 

“千真万确是嘉总!我敢拿命赌!!那款手表是QC社发行的最新限量款!!价格简直是海景房中的海景房,嘉总一个月前刚晒过,前段时间记者也拍到过!!”


“这么恐怖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嘉总又在欺负新人了吗?”

 

“竟然抢别人鸡腿?嘉总你还能不能好了(ᕑᗢᓫา∗)”

 

“嘉总瞬间逼格下线XD”

 

“我他妈笑岔气了都,嘉总你的霸气呢?你不应该是那种一撂筷子,然后说出「这个剧组的鸡腿我承包了」,这样中二台词的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怕不是粉是黑吧!滑稽”

 

“嘉德罗斯律师函警告!”

 

“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太皮了!”

 

评论区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话题一路歪,甚至开始讨论起嘉总的过往趣事。

 

他们口中的嘉总,即嘉德罗斯,C国一线男演员,典型的老天爷赏饭吃,星途之顺简直难以想象。童星出道的他到现在大红大紫也快有七八年了,在此期间出演过无数经典的角色,演技过人,口碑更是杠杠的,无愧影帝称号。

 

而与他的演技所齐名的便是他那副见谁都不爽的坏脾气,然而就是这幅年少轻狂、意气风发、敢做敢言的姿态为他圈粉无数。

 

曾经他接到过一部戏,剧中女主角是个长相甜美的新晋小花,对方柔着嗓音倒贴想找他制造点绯闻来蹭热度,却收到了冷冰冰的拒绝。

 

嘉德罗斯傲着一张脸,眼神不屑:“也不掂量掂量自己什么货色。”

 

而那女明星哭得梨花带雨地“一不小心”将这件事曝光后,非但没能对嘉德罗斯的星途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反而让自己惹了一身腥。而当时评论区的画风也十分魔性,截取几条如下——

 

“做得好!嘉总威武霸气!!”

 

“哈哈哈哈哈这么中二的台词嘉总你是怎么这么一本正经说出来的!”


“这些女明星真的也是够了,不知道我嘉总曾经荣获明星届「最不怜香惜玉」奖第一名吗?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该!”

 

“嘉嘉真的太可爱了www爱你一万年❤”

 

......

 

诸如此类的。

 

咳,好吧,言归正传,让我们回到《燃烧帝都》剧组的这组最新路透图片上来,就在话题越来越歪楼、几乎要成为嘉德罗斯专场的时候,另外一条似乎隐含内幕的评论悄然出现,再次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那个......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这个叫金的,怎么这么像我们总裁的那个宝贝弟弟啊?”


“这、真的假的?!”

 

“???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哇塞这么劲爆?!”

 

“哪位总裁啊?这种话可不能乱说啊大兄弟...”

 

“就、就是华娱的那位叫秋的女强人啊......百科上还查得到她的信息呢......”

 

“我靠!你别说,他俩长得还真像!”

 

“绝逼是亲戚好吗?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啧啧啧,这——”

 

“母子......?好像也不像,这年龄差距......没错的话应该是姐弟吧?”

 

“我就是华娱的员工,我证明确实是真的,我看到过不止一次这两人勾肩搭背走在一起了!我敢拿一箱辣条赌,他们俩绝对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说起华娱,《燃烧》不就是他们投资拍的吗?”

 

“哦豁,你们要的锤子来了。”


“哇细思极恐。”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艾玛又一个大新闻,朋友,带资进组了解一下?”

 

“了解了,气到不想嗦发。”


“啧啧,我闻到了腐朽的铜臭味。”

 

“我就说先知怎么会选他来做,呵呵,原来如此。”

 

“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呜呜呜呜呜为我家烈哥哥鸣不平!!烈哥哥辣么好,一直都很希望烈哥哥出演先知啊qwq难过死了!!”

 

“抗议+1”

 

“抗议+2!就算烈哥不演,也绝对不能是金!不能让他毁剧啊!姐妹们加油刷起来!!”

 

“抗议+3”

 

......

 

戾气通过文字互相感染,像疾病一般迅速蔓延至整个网络,评论区的风气很快出现了一面倒的可怕场景,而这次的抗议比起之前更是来势汹汹,许多在之前持观望态度的网民也纷纷留言发声,某些激进份子甚至喊出了#金滚出燃烧剧组#,这样野蛮的口号。

 

而这一次,似乎连鬼天盟团队都不堪忍受网民的压力,编剧莱娜也被迫出面解释了,然而面对着这样宏大的声讨队伍,却貌似收效甚微。

 

莱娜V:关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先知选角一事,是我和鬼狐老师@鬼狐天冲在深思熟虑的情况下敲定的,也请各位不要妄加揣测。我和鬼狐老师都十分看好金,他虽然年轻,却有着无限的活力与热情,对演艺事业的态度也是前所未有的认真与虚心,个人形象也十分契合新剧本中的先知一角,拍摄进度也非常顺利,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任何换人的想法,最终效果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


“心情复杂.jpg”

 

“→_→没想到连莱娜姐都这么说......”

 

“娜姐你变了(叹息),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娜姐啊......你知不知道,有些天赋的东西是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变的啊!一直都很信任你的编剧,但我真的不认为金能演好先知这个角色!”

 

“没办法啊,谁叫人家财大气粗呢?对方可是金主啊!不护他护谁?”

 

“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

 

极少数因为莱娜的发言而转变对金态度的评论也迅速被淹没在了一片声讨之中,就这样,事情越闹越大,战火迅速燃烧至话题中的另一位主角——格瑞的身上。

 

格瑞,外号烈斩、烈哥,出道三年,于去年出演了一部犯罪惊悚类型的连续剧《灯灭》,担任反派一角,并凭借超高的颜值与精湛的演技,将那个一丝不苟的外科医生演得惟妙惟肖。白天,他是德高望重的医界传奇,而到了夜晚,他却化身为狩猎者,穿行与黑暗与血腥之间,特别是作案后冷静布置现场的表现,虽然令人毛骨悚然,却又带着让人欲罢不能的神秘感。数据显示,自从格瑞扮演的医生登场之后,该剧的收视率便节节飙高,上升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高度,而格瑞也因此炙手可热。


话虽如此,格瑞的粉丝却更习惯以他的成名作《烟、酒与女人》中饰演的角色来称呼他——烈斩,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虽然只是作为一个配角出场了寥寥几集,但那惊鸿一瞥也足够让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了。

 

至此,格瑞不苟言笑的清冷形象也基本算是人尽皆知了,因此,在传出《燃烧帝都》的翻拍消息时,格瑞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先知一角呼声最高的人选。

 

而如今,又爆出了金带资进组抢角的传闻,莫名地出现了许多为自家爱豆打抱不平的粉丝,仿佛这个先知的角色原本板上钉钉是格瑞的囊中物,却被横刀夺爱一般的说法,惹得误会越来越大,却始终不见有人出来澄清。

 

最终,雪球越滚越大,事情终于捅到了格瑞本人那里。

 

事发当时,格瑞正在做一个节目的直播访谈,其中设置了一个现场提问的环节,本来气氛都非常和谐融洽,却有一位粉丝突兀地提出了与本期主题完全不相干的疑问。

 

“烈哥,你知道《燃烧帝都》的先知这个角色吗?请问你对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选角风波怎么看?”

 

非常尖锐的问题。

 

方才还吵吵嚷嚷抢着提问的人群瞬间安静了下来。

 

格瑞的经纪人变得警觉起来,脑神经霎时崩得死紧,坐在台下不住地向主持人使眼色,让他赶快控场——这样的问题,无论如何回答,媒体都有可能将其过分解读为另一重意思,这个时候,避免正面回应才是最恰当的做法。

 

精明如主持人,瞬间会意,正准备巧妙地转移话题时,却发现格瑞的手率先握上了话筒,带着几分不容拒绝的气势。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冷静而又自持的声线响起,一如格瑞往日的作风,然而其吐露出的话语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鬼狐天冲的确曾经向我发过邀约,但是我因为档期的关系拒绝了。”

 

“我看过剧本,很不错。”

 

“所以我向他们推荐了金。”

 

这三句说完,格瑞便关闭了话筒,沉静的紫眸敛起,再次恢复了正襟危坐的姿态,徒留身旁目瞪口呆的主持人和一脸懵逼的观众。

 

而台下的经纪人捂着胸口痛苦呐喊。

 

......就知道你要护你家发小,但是你好歹也考虑一下粉丝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啊!

 

正如经纪人所预料的,直播平台上的弹幕早就呈现井喷一般的爆炸势态。

 

“???”

 

“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我我我我没听错吧?!”

 

“烈哥推荐的金?诶......那么说?”

 

“这什么情况啊!有没有人能来解释一下啊!”

 

“我怎么感觉......烈哥刚刚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诶......”

 

“吓得我手机都掉了qwq”

 

“所以说金其实是烈哥推荐去《燃烧》剧组的?”


“???我就去了趟洗手间,怎么就炸了......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虽然真的很难以置信,但就烈哥的性格来说,他面对媒体从来都不会撒谎奉承的!”

 

“你这样说,我就很好奇烈哥和那个叫金的演员的关系了。”

 

“我也好奇,还从来没见烈哥夸过谁呢......”

 

......

 

于是乎,非常微妙地,格瑞的粉丝在自家爱豆谜一般的回应下停止了对金的攻击,其中还有一部分理智粉甚至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对金抱有过深的偏见,导致自己失去了准确的判断?那......要不还是去支持一下?毕竟那可是烈哥推荐的人选啊......啊啊啊真的是太纠结了!

 

然而,不论他们心中看法究竟如何,赞成亦或是反对,也完全阻挡不了《燃烧帝都》按部就班的拍摄进程。


终于,历时九个月,这部万众瞩目的玄幻大剧顺利杀青了。


经过了一系列的后期制作与宣传之后,这部从选角开始便热议不断的大制作强势地登上了各大平台,网友们几乎是颤抖着双手点开了第一集,宏伟壮阔的片头曲缓缓响起……


 

 

 

 

 

 

 

 

 

 

 

 

 

 

 

—tbc—

 

 

 

 

 

打脸先不急,下章让剧情先展开做铺垫,触底反弹才有意思嘛!

我要让金金名正言顺地被认可!


还有,那啥......因为我基本上是从网友的角度在描写,所以可能金金的风评看起来可能不怎么好(都是误会!

然而实际上在剧组里金金完全是团宠一般的存在嗷!大家都很宠他的!从小迷妹的照片就能看出来啦~!(废话,秋总裁天天都来查班XD

 

 

 

 


哈哈哈哈看到评论区好多小伙伴在讨论嘉总抢金金鸡腿的情节,这里就就简单交代一下吧~


其实这部分我觉得可以算是华彩啊😂


当时大概情况应该如下——

金:“哇哇哇嘉德罗斯你干什么啦!”

嘉:“哼,一个镜头NG三次的渣渣没资格吃这么好,鸡腿给我!”

金(嘟嘴):“嘉德罗斯你个坏蛋!记仇鬼!鸡腿还我啦~!”


不仅如此!嘉德罗斯其实还经常片场故意找金金的茬(这是嘉德罗斯表达好意的方式...),然后两人就会吵起来,结果整个剧组的人都会坚定地站在金金这边😂(你收到来自秋总裁的死亡凝视...)

不过两个人也经常私底下一起对戏啦!所以交情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 ( 110 )
热度 ( 6608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