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凹凸问答第二十五期

脑抽产物.

all金向.

全员暗恋金设定.

 

 

凹凸问答系列集合

 

 

 

请无视上一期的预告吧orz,因为有好几位都点了金受伤的问题,昨天清明又正好有感觉,就先写了这个...

 

 

 

 

 

今天的Question是:

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嘉德罗斯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嘉德罗斯(暴怒):“......那个渣渣!”

 

嘉德罗斯:“谁允许他这么做的?”

 

嘉德罗斯:“他以为就凭那些虫子的伎俩,会有可能伤到我?!”

 

嘉德罗斯(气急败坏):“简直不自量力!”

 

 

 

 

 

 

 

 

 

 

【帕洛斯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帕洛斯:“你是说......这是那小鬼自愿的?”

 

帕洛斯:“......”

 

帕洛斯(冷漠):“那他是死是活就不关我事了。”

 

帕洛斯:“不过......死了也就罢了,若是他运气够好熬过这一劫......”

 

帕洛斯(神色复杂):“......这次,我可不会轻易收手了。”

 

 

 

 

 

 

 

 

 

 

 

 

【银爵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银爵:“......”

 

银爵:“妇人之仁。”

 

银爵:“......总有一天,他会后悔的。”

 

 

 

 

 

 

 

 

 

 

【紫堂幻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紫堂幻:“当,当然是拼了命也要带他离开战场!”

 

紫堂幻:“然后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医治他!”

 

紫堂幻:“......”

 

紫堂幻(坚定):“实在不行的话......我,我愿意再次使用那种力量!”

 

紫堂幻:“一定,一定会没事的!”

 

 

 

 

 

 

 

 

 

 

 

 

【雷狮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雷狮:“啧。”

 

雷狮:“......不听话的小东西,真让人不省心。”

 

雷狮(笑):“确实需要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知道厉害。”

 

雷狮:“......他只需要乖乖跟在我身后,犯犯傻、卖卖蠢就够了。”

 

雷狮:“同时,也得好好地杀鸡儆猴——”

 

雷狮(危险地眯起眼睛):“让那些渣滓看看,胆敢碰我雷狮的人,会是什么下场。”

 

 

 

 

 

 

 

 

 

 

 

 

 

 

 

【卡米尔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卡米尔:“......”

 

卡米尔:“如果大哥在场,那我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机会,只需要留下来照顾金就好了。”

 

卡米尔:“......但是如果大哥不在——”

 

卡米尔(眼神阴沉):“我会把他们所有人的头骨都摁到地里去。”

 

 

 

 

 

 

 

 

 

 

 

【安迷修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安迷修:“?!”

 

安迷修:“这,这是在下的失职!”

 

安迷修:“在金的疗养期间,在下定会寸步不离地守护他,希望能弥补我的疏忽!”

 

安迷修:“待他康复之后,在下愿意任凭处置!”

 

 

 

 

 

 

 

 

 

 

 

【格瑞的场合】

 

Q:如果金为了救您而受了重伤,您会如何做?

 

格瑞:“......我不知道。”

 

格瑞:“我一直都在极力避免这样的事情。”

 

格瑞:“我不愿意金涉险,更不想他因我受伤。但是那个笨蛋总是......”

 

格瑞:“......”

 

格瑞:“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不确定我是否还能保持理智。”

 

格瑞:“......但是我必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格瑞:“寻找脱身的机会,带金离开。”

 

 

 

 

 

 

 

 

 

 

 

 



......感觉瑞哥一话多,他高冷酷哥的人设就崩不住了,啊我有罪orz,土下座


 

 

 

 

 

 

 


评论 ( 81 )
热度 ( 2228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