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凹凸问答第二十七期

脑抽产物.

all金向.

全员暗恋金设定.

 

 

凹凸问答系列集合

 

 

 

 

 

 

今天的Question是:

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紫堂幻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紫堂幻(担忧):“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然是赶快带他去医疗中心呀!”

 

Q:那如果条件不允许呢?

 

紫堂幻:“这......”

 

紫堂幻:“以前我发烧的时候,我哥哥会让我裹一大床棉被,将汗发出来就自然而然地退烧了。”

 

紫堂幻:“除此之外,哥哥......他还会一直握着我的手......”

 

紫堂幻:“生病的时候,人的意志力也会减弱。我只希望这个时候,自己能一直陪在金的身边,成为他的力量。”

 

 

 

 

 

 

 

 

 

 

 

 

 

 

【嘉德罗斯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嘉德罗斯:“啧,麻烦。”

 

嘉德罗斯:“吃药很苦,见效也慢。还是直接打针吧。”

 

Q:???

 

 

 

 

 

 

 

 

 

 

 

 

 

 

 

【雷狮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雷狮(嘲讽):“笨蛋原来也会感冒?”

 

雷狮:“......”

 

雷狮(不爽):“啧。”

 

雷狮(莫名生气):“从来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痛苦也是自找的。”

 

雷狮(凶巴巴):“吃了药就给我乖乖滚去睡觉。”

 

雷狮:“怎么?还期待着我会给你念睡前故事?”

 

 

 

 

 

 

 

 

 

 

 

 

 

 

 

 

 

【银爵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银爵:“我的元力技能——斗魔天刑,可以操纵铁链。”

 

Q:......?

 

银爵:“冰冰凉凉,很适合发烧的人抱着入睡。”

 

 

 

 

 

 

 

 

 

 

 

 

 

 

 

 

【安迷修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安迷修:“?!”

 

安迷修:“发烧虽然是感冒的常见并发症,但如果不认真对待,还是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

 

安迷修:“在下希望金不要逞强,好好地休息一下,安心养病。”

 

安迷修(认真):“在这期间,在下会负责守卫他的。”

 

 

 

 

 

 

 

 

 

 

 

 

 

 

 

 

 

 

 

【帕洛斯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帕洛斯:“那肯定是......乘人之危咯。”

 

帕洛斯(笑):“看着那小鬼有气无力地推拒,欲拒还迎。”

 

帕洛斯:“话说,接吻的话是会传染的吧?”

 

帕洛斯(眯起眼睛):“......不过如果对象是那小子的话,偶尔一次倒也不错。”

 

帕洛斯(轻笑):“呵,他可得好好负起责任来啊。”

 

 

 

 

 

 

 

 

 

 

 

 

 

 

 

 

【卡米尔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卡米尔(思考):“......”

 

卡米尔:“我不太会照顾人。”

 

卡米尔:“......喝水,吃药,睡觉......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卡米尔(看着金在睡梦中皱眉,移开目光):“......”

 

卡米尔:“......希望能够替他承受这些。”

 

 

 

 

 

 

 

 

 

 

 

 

 

 

 

 

 

 

 

【格瑞的场合】

 

Q:如果您发现金发烧了,您会怎么做?

 

格瑞:“那小子生命力很顽强,不会就这么轻易被打倒的。”

 

格瑞(冷漠):“这点困难还用不着我帮忙。”

 

Q:(盯————)真的是因为这样吗?

 

格瑞(移开视线):“......咳。”

 

格瑞(叹气):“好吧,我承认,我不想面对生病时的金。”

 

格瑞:“他生病时,总会......无意识地,变得很容易依赖他人。”

 

格瑞:“直白来说,就是会变得爱撒娇。”

 

格瑞:“他就那样,直直地看着你......然后......”

 

格瑞:“......”

 

格瑞:“总之非常缠人。”

 

 

 

 

 

 

 




评论 ( 40 )
热度 ( 186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