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纪念我随风逝去的初恋

.

童爻—文章归档


→《启明星》本宣,了解一下←





轻松向.

ooc注意.

全员大学生设定.

路人甲女生视角.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诸多不足,还望海涵qwq

 

 

 

 

 

 

 

【求助】想让大家帮我找个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1L   楼主

大家好啊,那啥……

我是第一次在学校论坛上发帖,不太清楚格式,匿名是这样操作吗?

(怂的一批……)

 

2L

前排。

你就直说什么事吧,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3L

哈哈楼主好可爱呀〃∀〃

蠢萌蠢萌的。

 

4L

……嗯嗯?找人?!【警觉.jpg】

我的恋爱雷达有反应了!

赌一碗石锅拌饭,楼主要找的人绝逼是个小哥哥!

 

5L   楼主

我……咳,其实事情很简单啦……

怎么说呢,我性格是属于比较迷糊的那种类型,说白了就是丢三落四。刚收到短信下楼拿快递,回程我系鞋带的时候顺手把手机搁一饭旁边的宣传栏上了,结果走的时候忘了拿qwq

……简直被自己蠢哭!!!

因为手上还抱着快递箱,也不觉着有什么空落落的,直到爬到五楼了,我才想起来被遗忘的宝贝手机。

……

妈鸭!

老子当场头皮就炸了好吗?

这可是刚换的新手机,要弄丢了老妈非得扒我一层皮下来!

再想想一饭那人流量,我差点就跪下了!路过宣传栏的学生就算没有一个加强排,也得有一个足球联队吧?

吓得我赶紧一个两百米冲刺,下楼梯感觉都像是在飞,这大概是我平生的最快速度了吧。(感叹)

结果到了地方——

我定睛一看!

有个金发小哥哥拿着我的手机站在原地,看见我就眼睛一亮,问了句,这是你掉的吧?

然后他就把手机还我了!

还、我、了!(重音)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泣不成声)……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啊!简直天使降世啊啊啊!!

我当时注意力还放在手机上,满心失而复得的惊喜,拿到之后才恍然一抬头——

天啦噜,那个小哥哥!

请原谅我贫瘠的词汇,我真的螺旋爆炸,他真的太好看了吧!

金发+蓝眼睛,货真价实的天使标配啊!整个人都像在发光!!

他他他他还一个劲地冲我笑!!笑得我心尖都在发颤!!

我感觉我迟来了八年的少女心膨地一下就——

Boom!

……你们懂那种感受吗?!懂吗?!(声嘶力竭)

 

6L

以我过来人的目光来看,楼主这是一见钟情没跑了,这么纯,估摸着还是初恋呢吧?

 

7L

大致经过清楚了。

所以……楼主你发帖是就想要找到那位小哥哥吗?

 

8L   楼主

是啊qwqqqqqqq!

当时我太激动了,一直语无伦次地说谢谢,小哥哥还笑着说举手之劳!

呜呜呜小哥哥的声音也好好听啊!

我脑子立马就死机了直接呈现一堆乱码i81o%b(3#7fb$k.6@38】……

结果,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掉了!(痛苦捶地)

各位父老乡亲们,有没有认识他的好心人啊!

能私发一下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吗?我就想单纯请他吃顿饭答谢一下qwq

(当然,要是能继续发展些什么就更好了……)

 

9L

唔……

光是这样有点抽象啊,那位小哥哥还有其他特征吗?

 

10L   楼主

呃,我想想哈……

他戴帽子,穿着很随性的运动服,黑白相间的颜色,笑起来超阳光,还有……

对,他好像带了画板!所以应该是艺术系的学生?

 

11L

等等——

金发蓝眼,艺术系!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谁吧……?!

 

12L

楼上你才反应过来啊,我一开始就想到他了。

毕竟特征这么明显,还爱笑。

 

13L

……你们说的是前两天被A先生玫瑰高调表白的那个男孩吗?

 

14L   楼主

??????谁是A先生

 

15L

唉……

楼主,我好心奉劝一句,赶快忘记这段邂逅,洗洗睡吧。

你和他是没有结果的。【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6L

楼主快删帖啊!

趁管理员还没注意到!不然你会惹上大麻烦的!

 

17L   楼主

啊、不是——

这什么情况?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啊?!(一脸茫然)

 

18L

天机不可泄露也……

老夫掐指一算,楼主你近日必将大难临头,不宜出行,需安心待在宿舍,杜绝一切痴念妄念,方可化险为夷。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9   楼主

等等,这发展……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你们别吓我呀!

我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什么很不得了的人吗?

 

20L

啧啧啧,又是一个被那小子清纯外表祸害的。

蓝颜祸水啊……

 

21L

喂,楼上怎么说话呢?

我男神怎么就成祸水了!

小心我顺着网线爬过来打爆你!

 

22L

……好了,你们别贫了。

楼主一看就是个老实人,你们就不要再欺负她这块小饼干了。

我来解释下吧,楼主你喜欢的那个男生是我们院的院草,性格超开朗,人缘更是好到离谱,朋友遍天下,要我说,像楼主你这样不认识他的反而才是少数!

当然啦,相应的,追求他的人也不少,楼主你可要好面对一大波情敌袭来的心理准备啊!

 

23L

楼上也说得太轻描淡写了吧?

不仅仅是心理准备,生理上同样也需要啊!

比方说有没有学过跆拳道空手道什么的,或者力大无穷能单手扛水桶……

再不济,也得多练练八百米方便逃跑啊……

 

24L   楼主

??????妈鸭

追、追人为什么还要点亮逃跑技能……

 

25L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23楼针对的是谁了!

如果遇见这位情敌的话,楼主你确实需要转身就跑!(ᕑᗢᓫา∗)

就……还记得上次文艺汇演吗?

院草君刚表演完街舞,下台的时候被一位狂热的师妹在脸上啵了一口,结果和他同社团的,嗯,就叫他小霸王吧,直接脸就黑了,拎起妹子衣领就直接给人糊墙上了……

啧啧,那场面实在太暴力了,简直男默女泪。

 

26L   楼主

天哪……这么可怕的吗?

……

(对手指)我、我也没想这么多啦!

只是礼貌地请他吃顿饭应该没什么吧?

或者做点烘焙类的点心送给他?

嗯,其实……我对自己的手艺还是有点自信的!

说不定他会喜欢呢……?

 

27L

恕我直言,您的点心怕是送都送不到他手上……

 

28L

楼主,你知道政法学院那边有个出了名的烘焙高手吗?

人送外号“蛋糕小王子”。

他暗恋我们院草君的事情早就不算秘密了,之前甚至烤了一个三层的红丝绒咸奶油蛋糕给院草君庆生!

美味到我恨不得把舌头也咽下去。

顺便一提,他现在已经堂而皇之地承包了院草君生命中所有的甜点了……

 

29L   楼主

QAQ!

 

30L

你们还别忘了眼镜君!

他家里好像世代都在经营星级餐厅,虽然平时看着一副腼腆内向的样子,但一进厨房就食神附体,切菜煎炸的手法比艺术表演还好看!

PS他和院草君一个宿舍,听说每天晚上他们宿舍都香飘十里,馋死一群苦逼单身狗。

 

31L

所以……楼主你现在知道差距了吧?

这样的神仙,我等凡人只能跪下仰望。

 

32L

羡慕院草君,每天都能吃到这么多美味。

是我我就果断嫁了!

蛋糕王子/厨艺大师什么的,随便来一个,我怕是做梦都会笑醒啊!

 

33L

喂喂、别这么简单被美食引诱走了啊!

要我说,你们可别忽视院草君那位青梅竹马啊!

每天骑车半小时从计算机学院赶过来,就为了监督院草君好好吃早餐……

我的妈鸭,如果这都不算真爱,你告诉我什么才算!

 

34L

真的,我证明!

都快两年了,一天都没有落下,风雨无阻。

 

35L

感动落泪!

我也投青梅竹马一票!

 

36L

还有绝对无法忽略的颜值问题!

这俩人站在一起,我感觉整个食堂气氛都不一样了!把平均颜值硬生生拉高了一个级别!

如果再加上服设的那两位大长腿……

啊——美颜盛世!我昏厥!

 

37L

楼上的,你还别说,他们还真的同框过。

院草君不是加入了街舞社吗,爵爷和狮哥虽然已经大四退社团了,但偶尔还是会回去叙叙旧。

上次我同学就帮他们一起拍了合照,还带上了小霸王。

这五个人同时入镜,那气场——简直了!

 

38L

我其实也暗恋院草君来着,但看了看这些神仙……

算了,我还是刨个坑把自己埋了吧orz

 

39L

咳咳。

总结一下,能够接近院草君的,都是些颜值爆表,还有技能傍身,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

每天院草君的身边都是火光崩裂,修罗场爆炸。

……不知楼主你会些什么?

 

40L   楼主

我、我……

豁出去了!

(闭眼)我能生孩子!!!

 

41L

……咳咳咳咳咳!

这个就——

(眼神复杂)

 

42L

呵呵。

女孩子也不一定有优势啊。

咱们的校花,肤白貌美大长腿,大企业的千金小姐——(知名度太高了我觉得就算用了化名也形同虚设的)魔女小姐,在去年圣诞酒会上就跟院草表白过了,却惨遭滑铁卢。

院草的答复是:暂时还不考虑谈恋爱。

啧啧,我之前还嫉妒院草被这么多人喜欢呢,现在早就淡定了。

他这定力也是没谁了,竟然面对校花还能坐怀不乱。

换做任何一个男生早就如狼似虎地扑过去了好吧!

 

43L

嗯哼哼~~那当然啦!

要想打动院草,可没那么简单~~

 

44L   楼主

好了qwq

你们不要再说了(欲哭无泪)

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追求院草君的艰辛了……

 

45L   楼主

最后弱弱地来问一句,我是真的没有希望吗?

一丁点点的可能性都没有?

这好歹也算是我的初恋诶……

 

46L   管理员

是的哦。(笑)

请您死心吧,或者说,请您认清现实吧。

建议您就这样让这段记忆成为过去,遗忘于心,这样对你我都好。

那么,就此别过。*^_^*

 

 

 

 

 

 

——————————此贴已封——————————

 

 

 

 

 

 

 

 


评论 ( 38 )
热度 ( 2953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