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节24h/all金】(论坛体) “战火纷飞”情人节

 @专业种植韭菜庄园 


——————凹凸论坛——————

 

 

 

【八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完美错过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幕式,懵逼,这娱乐圈怎么就突然变天了?

 

 

 

1 L   楼主

如题,各位姐妹们,劳烦来个知情人给我这颗可怜小白菜捋一捋线索呗?

我昨天不过早睡了点,怎滴醒来就发现世界仿佛变了个样,到处都吵得不可开交,不仅推上炸了锅,博客更是直接崩溃进不去,看这架势我还以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提前爆发了呢……

所以说,这战火到底是怎么烧起来的啊?

 

 

2 L

呜呜呜抱住楼楼!

终于找到组织了痛哭流涕!我也是啊qwq!

睡醒打开手机还以为自己穿越了,这撕逼撕得未免太厉害了叭,小透明简直吓得不敢说话

瑟瑟发抖.jpg

 

 

3 L

同,握爪,前排蹲一个科普楼

 

 

4 L

靠,这谁知道怎么吵起来的啊?(白眼

大过节的也不让人安生,一群吃饱了没事干的。

本来我今天好端端地约了女票出去玩,结果她现在正忙着义愤填膺抠着键盘为自家爱豆抱不平呢。

……至于我?

呵呵,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5 L

快别提了,我表妹也是啊,从早上起就捧着手机气得跟河豚似的,差点把眼珠子都给瞪出来,连饭都不吃了。

谁劝跟谁急。唉。

 

 

6 L

啧啧,我今儿算是见识了,

生气的女人真是多么可怕的生物。

平时文文弱弱的看不出来,一到撕逼时候个个生猛异常,恨不得手撕大老虎。

哦,不对,这次撕的可不是大老虎了,

我逛了几圈,发现好像被批得最惨的是影帝嘉德罗斯吧?

 

 

7 L

口胡!关我家嘉老大什么事??

分明是海盗团那边先来搞事情的,所谓的黑料也不过是些子虚乌有的诽谤!

……淦,真是气死我了!!!

那些营销号一个比一个会带节奏,贼tm能说,颠倒是非添油加醋早就是用惯了的招数,也就某些眼瞎的才会信!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8 L

就是,真当我们嘉吹都死绝了不成?

什么脏水都敢往咱小霸王身上泼→_→

老娘削不死他

 

9 L

楼上的姐妹消消气,

嘉德罗斯路人缘不好不是众所周知吗,就他那一言不合甩人脸色的直脾气,你还指望舆论多偏向他?

说句实在话,你家这位蒸煮被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哪回他出演的电影不是口碑票房照收不误?

娱乐圈总归还是得靠作品说话,演技牛逼才是硬实力。

 

 

10 L

这次不一样……!!

我瞧着嘉老大回怼的语气,是真动了怒的,要搁平常这些破事儿他理都不带理的

 

 

11 L   楼主

???等等,所以现在是嘉雷两边在互怼吗

……这、这两人怎么杠上的呀,一个影帝一个歌王,专攻领域都不同,谁还碍着谁了?

 

 

12 L

哈,

我说楼主你不是吧……?

这时候了竟然还有闲工夫追究哪家先起的头?

现在谁还管这个啊,微博那边战况简直死亡级别的惨烈。

别说海盗团那一窝了,连常年风暴圈外的安莉洁和银爵都被拉下水了,粉丝们都急红了眼,基本上逮谁咬谁,哪边都不讨好。

啧,也就论坛这边清静些了,

老铁们挺住啊,可要守护好这最后一片净土啊!

 

 

13 L   楼主

可是……

如果不搞明白事情原委,我咋知道怎么站队哩?

(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嘛,作为吃瓜群众也就涂个看热闹罢了,横竖火没烧到我家那位身上,咱自然气定神闲。

嘻ㄟ(▔ ,▔)ㄏ抱紧我家乖巧可爱的金宝贝不撒手!

 

 

14 L

哈哈说的也是,任外头乱成一团,金宝贝这边依旧世外桃源其乐融融23333

刚刚还发了博说今天要和家人出去耍,

噫,情人节这骚操作。

 

 

15 L

你金……当真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啊。

亲妈粉姐姐粉占了一多半不说,天天给他嘘寒问暖,我刚首页刷到他简直画风突变——

“降温了金宝贝记得多穿点衣服啊”

“今儿不管去哪都人多,出门注意点安全呀”

“前些日子拍戏辛苦了!难得假期好好休息❤❤”

……

别的地方分明都吵得恨不得抡袖子赤膊上阵了

对比迥异xswl

 

 

16 L

是我是我!

说那条降温加衣服的就是我!!

然后金宝贝竟然还回复了——

“谢谢姐姐关心,我会注意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

 

 

17 L

这是什么暖心小天使>_<

粉了……!

 

 

18 L

嘤。

……我酸了。

化身柠檬精。

 

 

19 L   楼主

咳咳,好了好了,貌似歪楼了,等我悄悄把它给正回来叭。

(喂这话题不就是你最先提起的吗(。

……

讲真,刚才又去吃了一圈的瓜,我是越看越糊涂了。

争得最厉害的那几个上了热搜的,凯莉雷狮安迷修他们,不是都互相认识吗?

感觉这大家伙平时关系都挺不错啊,以前他们几个是不是还一起上过一档真人秀节目来着,怎么今天这火药味就这么重呢?

 

 

20 L

呵呵,平时也就罢了,也不看看今儿什么日子?

楼主还是太年轻

 

 

21 L   楼主

什么意思,

情人……节?

这跟情人节有什么关系,

他们总不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才会撕起来吧?

 

 

22 L

细思极恐

 

 

23 L

等等——

这样一说,

我我我我我我我突然想起来了

朋友昨晚还跟我吐槽来着,说她粉的几位大明星几乎同时踩着点发了告白博,本来还以为是粉丝回馈,但她总觉着有些不对味儿……

要不,我贴个链接,各位一起来琢磨下?

 

 

24 L

来了。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宝贝,跟哥走,带你去……

                            来自 雷狮 的微博

 

 

25 L

卧槽!

雷狮这个颜值,帅我一脸。

这男人是自带alpha气场吗,苏炸啊

还有黑色紧身衣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吧,不愧是行走的荷尔蒙

 

 

26 L

屏幕脏了,待我舔舔

 

 

27 L

等等,你们没注意到评论区出现的一溜串大佬吗?

语气貌似都不大对劲啊,他们这是合起伙找茬来了吗?

仿佛闻到硝烟弥漫的味道

(眉头一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28 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

卡米尔的发言怎么肥事

感觉最近他拆自家大哥的台是越来越熟练了哈?

总觉得海盗团组合迟早药丸💊

露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

 

 

29 L

无比赞同了23333

你们看到雷狮回复卡米尔的那一串省略号没

我甚至都能想象出他当时的表情了

笑死 

为塑料兄弟情干杯🍻

 

 

30 L

等下哈,亲们先别急,还有呢——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

                     来自 安迷修 的微博

 

 

31 L

哇塞……

原来安哥哥说起情话这么苏的吗?

 

 

32 L

下方雷狮的评论瞩目啊hhhh

果然是睚眦必报的狼人一个😂

 

 

33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没有你的眼睛漂亮。

                     来自 银爵 的微博

 

 

34 L

?????

吓死,我没看错吧,这是那个被戏称佛系老干部人设、万年不发博的高冷爵爷?

他不是从来都只转发官方话题的吗,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他第一条私人博吧?

 

 

35 L

配图是帕托石?

所以爵爷的钟情对象是蓝眼睛??

 

 

36 L

麻麻我失恋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7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我的人,我来宠……

                     来自 嘉德罗斯 的微博

 

 

38 L

……噗

对不起,我我,我是真的忍不住

每次翻嘉德罗斯微博都忍不住笑出声

画风太魔性了,真的

 

 

39 L

扑面而来的浓浓的霸总气息23333

 

 

40 L

看评论区第一条高调求骂的,

没想到嘉德罗斯竟然还回复了啊——

“满足你,虫子”

我天哈哈哈哈哈哈下面跟了一大长串鬼哭狼嚎高潮迭起的评论,笑死。

 

 

41 L

话说……我怎么越看越觉得凯莉下边这些

“有意见大军”里说的对象

好像是特指啊?

 

 

42 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3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我喜欢的人儿呀,有一头……

                     来自 帕洛斯 的微博

 

 

44 L

????????

 

 

45 L

……懵

帕式神转折。

又一次成功地唬到我惹

 

 

46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小鬼,肉和巧克力,你选一样?

                       来自 佩利 的微博

 

 

47 L

等等,这熟悉的称呼,难道说的是……

 

 

48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这份甜蜜,希望……

                     来自 卡米尔 的微博

 

 

49 L   楼主

呀——

蛋糕小王子又发威叻……!

 

 

50 L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pocky game,再来一次……

                     来自 凯莉 的微博

 

 

51 L

哈哈,

凯莉小姐昨作为形象代言人也真的是很拼了

情人节也不忘帮q社零食打广告吗23333

 

 

52 L

等等楼上,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53 L

wait a minute

仔细想想看,

凯莉说的可是(重音)“再”一次玩pocky game,

之前……她和金金合作拍的那条广告,

不就是以玩pocky game作为结尾的吗?

 

 

54 L

所以凯莉小姐这条其实是对着金宝贝说的?

 

 

55 L

???cp粉突然激动

我凯金终于熬出头了吗

 

 

56 L

还有剩最后一条啦,也是零点零时发出的——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希望往后每一年的生日……

                     来自 紫堂幻 的微博

 

 

57 L

emmmm

光看他们的博文倒是没什么问题,

但结合评论区来说,

我觉得这帮明星好像是想要搞个大事情出来


 

58 L

一路看下来越来越明显好吧 

个个都好像特有所指似的,怕是暗地里达成了某项协议?

 

 

59 L  楼主

不对,看这火药味十足的样子,倒更像是没谈拢吧?

 

 

60 L

呵呵。

熬了一夜的人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

对,事情还真就是这么简单

他们就是告白告着告着,就相互撕起来了

真是……

一个比一个孩子气🙄

 

 

61 L

噢噢噢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辽

终于有知情者出现了吗!

 

 

62 L

稍安勿躁,待我慢慢说~

本来嘛,事情最初闹得也不大,

开始是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在隔空对骂,

大家都知道他俩素来不和,之前金曲争榜单就争得头破血流,粉丝对此也见怪不怪了

可问题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这次却把凯莉给扯下水了,额滴神呀,那可是位走到哪儿哪就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魔女大人啊

 

 

63 L

我听说……好像是雷狮先刺了安迷修一句——

“就你这情商,怪不得当初被人凯莉甩”

然后安迷修就有些生气了,说雷狮怎么可以随口胡诌,无中生有

……

之前安迷修不是确实和凯莉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吗,两人澄清了无数次,费了不少功夫才把这话题压下来,没成想雷狮这一嘴巴子又给捅了出来,

不到一个钟,凯莉安迷修分手的话题就上了热搜榜……

 

 

64 L

是的,然后魔女大人就恼了。

说了句“玩这手?我奉陪到底”,

然后下一秒各个营销号就开始大肆曝光当红几位明星的黑料

什么雷狮的复杂家庭关系啊,卡米尔的身世啊,甚至连佩利小时候因为打架进过少管所的黑历史都扒出来了

热搜榜马上又是一轮的更新换代啊orz

 

 

65 L

woc这么可怕的吗?

 

 

66 L

更可怕的还在后头呢,

魔女大人当真是天不怕地不怕,为了把水搅浑连嘉德罗斯也敢编排,还巧妙地借刀杀人,把祸水往雷狮那边引,拿嘉影帝的粉丝当枪使

一波操作简直66666

 

 

67 L

后来情况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

吵着吵着就把娱乐圈半壁江山都牵扯进来了,

现在还没个消停,唉。

 

 

68 L

真·神仙打架,我等凡人只配仰望。

 

 

69 L  楼主

那就放他们吵去吧,我安安心心地去吸一波我家宝贝的颜
 ( ̄▼ ̄)

 

 

70 L  楼主

卧槽,等等——

 

 

71 L

……嗯?

怎么了楼主?

 

 

72 L   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

我家金宝贝发博叻!还是自拍滴合照!!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73 L   楼主

【分享】#秀出你的告白来#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这么重要的……

                      来自 金 的微博

 

 

74 L   楼主

我靠,

不是说那几位大佬正吵得不可开交吗?

怎么这么快就把前排全都占领完了啊,让我这个真爱粉该怎么活?

 

 

75 L   楼主  

嘤嘤嘤每次都觉得自己的特别关注是假的qwq

 

 

76 L   楼主

还有啊,不得不说我家宝贝真的脑回路清奇

情人节领着姐姐和竹马去吃亲子套餐23333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啊!

 

 

77 L   楼主

等等,我怎么感觉突然间没人了啊?

好像从刚才开始一直都是我在自说自话诶……

 

 

78 L   楼主

喂喂喂,还有人吗?

 

 

79 L   楼主

大家不会都沉迷于我家金宝贝的颜值,舔屏去了叭??

 

 

80 L   楼主

可恶,倒是也带我一个啊qwq!??!!

 

 

 

 

 

————————END————————




 

感谢阅读!

首先得向电脑端的用户说声抱歉,因为格式的原因,可能会对你们的阅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qwq

这次抽到了不太擅长但一直都很想挑战下滴娱乐圈论坛体,果然写得好艰难啊,磨了好久23333
 花了点心思尝试着用跳转链接的方式想做出新奇一点的体验,(不知道效果怎么样qwq

PS三副板绘滴配图来自正芒太太, @正芒 
 其余的图片&表情包素材则来源于搜图123和百度图片。

 
 总之,承蒙你的喜欢,感激不尽!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_<
  

 




再PS,横线部分都是链接来着,可以点进去的,

看了眼评论区才发现貌似有亲没注意到诶……






 

 

评论 ( 85 )
热度 ( 4029 )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