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11)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小鬼,以后别说是洗澡了,除了去厕所以外,往后一天二十四小时你都得跟我绑定在一起,不允许离开我五步以外。”

“记住了吗,嗯?”















虽然雷狮扬言说要趁这个机会好好教训下伊芙琳,但其实他心底有八成以上的把握那女人在发现自己失手后会马上离开浴室。

 

主动投怀送抱却惨遭拒绝,这对于任何人的自尊心都是不啻于核弹的毁灭性打击,对于伊芙琳这样盲目而自恋的人更是如此。何况身为目标的雷狮都甩下她走了,此刻伊芙琳怕是早就灰溜溜地躲回了房间。

 

果不其然,当雷狮圈着满脸不情愿的金来到浴室时,池子边飘荡的热气已经散了个七七八八,里头的情形一览无余,雷狮飞速扫了一眼,浴室里如他所料的空无一人。

 

“哼,算那女人走运。”

 

雷狮半眯着眼睛放了句狠话,便将金丢到一旁,转身操控着系统去添热水。

 

池子中的水线逐渐下降,又迅速被新注入的热水填满,雷狮沉默地注视着泛着波澜的水面,腕间不自觉地释放出细微的电流,泛着紫光的电蛇缠绕着手臂,格外耀眼。

 

早在发现伊芙琳的那瞬间,他就该放出电流把那女人弄昏过去的,只可惜条件不允许。

 

雷狮一脸厌恶地咋舌,一边细细反思着之前为什么会没发觉潜藏于水中的伊芙琳——明明那女人一丁点武力值都没有,也不懂得任何收敛气息的方式,却依旧瞒过了他的眼睛和感知。

 

啧,果然是那该死的玛丽苏光环搞的鬼吗?

 

悄无声息之间扭曲世界规则,让事件朝着她所期望的方向发展,而当事人却丝毫察觉不到异样直到她自己现出身形。

 

……真是麻烦的能力。

 

继续这么放任她胡作非为势必还会带来更多的隐患,这一次因为金的介入侥幸避开了她的暗算,但下一次呢,下下次呢?又或者……她会调转矛头转而去纠缠卡米尔?

 

这猜想惹得雷狮愈发不快。

 

所以,是时候将她“处置”掉了。

 

雷狮眸色暗沉,不乏快意地设想着各种对付伊芙琳的手段……嗯,最好能借刀杀人,避免自己亲自动手。

 

等到浴池再度被灌满,雷狮心中已经有了初步的方案,他迈着修长的双腿踏进水池,感受着温热的水流包裹住身躯,总算能没有顾虑地好好泡个澡了,他放松了身子将脊背贴上池壁,舒服得喟叹出声。

 

“喂,小鬼,过来帮我擦背。”

 

雷狮瞄了一眼自从来到浴室便一言不发缩在角落的金,少年的脸颊被热气熏染得红扑扑的,他像是想要减少存在感似的抱着膝盖团成个球,看上去乖巧得不行。

 

听到雷狮的话后,金一愣,随即便露出十分抗拒的神情,他委屈地咬着唇,活像只耷拉下耳朵的小兔子。

 

这副模样引得雷狮心底的恶劣因子蠢蠢欲动,男人侧了侧身子,将胳膊肘撑在池边,脸上的阴霾终于褪去,换上了轻佻的笑意。

 

“怎么,没听见吗?过来。”

 

雷狮朝着金勾了勾手指,看见少年仍旧没有动作,不由得挑高了眉梢。

 

“别让我重复第三遍。”

 

“……呜!”

 

这一次雷狮的语气要严厉得多,他脸上虽然还挂着几分笑意,但目光中赤裸的侵略欲望却令金一阵心慌,少年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苦着脸站起了身,一步一磨蹭地来到了雷狮身边。

 

果然还是鞭子加糖政策比较有效啊。

 

雷狮在心底暗自觉得好笑,他大大方方地坐直了身子,将整个脊背袒露在金面前,指了指一旁的搓澡巾:“多用点力,不然明天我可不给你饭吃。”

 

金于是卑微加悲愤地:“……哼!”

 

好好好,今天不把你搓掉一层皮来我就叫你一声爸爸!

 

金忿忿咬牙,狠狠地挤了两大把浴液胡乱往雷狮身上抹去,很快便蹭出了一手的泡沫,香精的气息缓缓飘散开来。

 

可是擦着擦着,金的动作又慢了下来。

 

“……”

 

少年失语地看着雷狮那满身的伤疤,实在有些不知从何下手。

 

雷狮其实并不属于身材十分健硕的类型,至少看上去就比不得佩利那样高大威猛,肌肉附着在骨骼之上,显得内敛而流畅,脱了衣服后才能直观地看到他饱经锻炼的肉体。

 

白手起家做宇宙海盗并不是嘴上说着玩玩的,金这才知道男人那压倒性的强大并不是与生俱来的恩赐,而在无数次的出生入死与浴血奋战中一点点磨砺出来的,而他身上的伤痕则忠实地记录着一切。

 

雷狮的脊背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宽厚,上面满刻着各种疤痕——有年代久远、痊愈几乎看不出痕迹的凹凸不平的突起,也有结了痂的深色长痕,虬龙似的张牙舞爪地蜿蜒着,最新的则是几大块淤青,看这迹象似乎就是这几天留下的。

 

金歪着头回忆了下,再结合雷狮受伤的部位,很快意识到这就是两天前他们狩猎某只乌贼怪时受的伤。

 

雷狮当时因为金的呼救难得地分了神,被其中一只触手拽着脚踝摔在了岩壁上,当时他什么也没说,站起身拍了拍灰,在卡米尔的掩护下雷神之锤重重几下砸在那怪物的要害上结果了它。

 

“……”

 

这样一想,金的心情就更加难以平复了。

 

他乖乖地帮雷狮擦着背,指尖无可避免地触碰到男人的身躯,金只觉得那些伤疤就像闪着光的功勋似的,烫手得很。

 

 

 

而雷狮也默默注意他很久了。

 

金从一开始的满脸不服气,到破罐破摔谁怕谁的挑衅,再到发现伤痕的惊讶与探究,雷狮的心情也被他牵引着一起一伏,从原本的调笑不知不觉也随着金的眼神变得认真了起来。

 

最后,金脸上的表情停留在一个极其复杂的情绪上——夹杂着微微怜惜与关切,同时又充满溢着憧憬与向往。

 

他似乎很敬畏这些伤痕,目光清澈而虔诚。

 

而且,似乎还有些什么更深层次的东西……雷狮说不上来,少年的脸逆着光,但他眼底闪烁的粲然光华却令雷狮心底微热,灵魂深处好像有个齿轮被轻轻拨动了一下。

 

 

 

 

 

等到金手上的动作完成得差不多了,少年抬起头来,这才发现雷狮不知从何时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看,眼神中是他不熟悉的、同时混合着霸道与缱绻的征服欲。

 

看见金望向自己,雷狮毫无征兆地一笑,之前的种种情愫眨眼间便消失不见,仿佛那只是金的错觉。男人恶劣上扬的嘴角令少年瞬间意识到不好,金只来得及用手护住脸,便被雷狮扬起的水花泼了一身。

 

“呜哇,雷狮你干什么啦?我衣服都湿了!”

 

金抹了把脸,便听见耳畔传来雷狮爽朗的笑声,还有一句带着奚落意味的“真狼狈啊,小落汤鸡”,金在心底暗暗无语,这人不是吧,这么大个人了还玩水?

 

他向雷狮投以谴责的目光,对方却丝毫不以为意。

 

“反正你不也是来泡澡的?衣服湿了就脱了呗,进来一起洗。”

“可是……”

 

雷狮没等金说完,又大喇喇地坐回了池子里,只给少年留下一个可恶的后脑勺,虽然看不见,他也能感受到金火辣辣的视线,恨不得用目光将自己给戳个窟窿。

 

“你小子怎么这么扭捏,都是男人怕什么,被看见了又不会少块肉。”

 

雷狮无所谓地摆摆手。

 

 

 

 

“……”

 

也是哦。

 

雷狮这一副风轻云淡模样让金觉得自己之前确实有些小题大做了,男孩子之间感情要好的话一起冲个澡很正常,他和格瑞也这样干过,但不知为何放到雷狮身上就觉得违和感满满。

 

但是现在——

 

金低头看了看自己半湿的衣服,还有身上挥之不去的粘腻感觉,忍耐了这么久也快到极限了……

 

反正雷狮都同意了,金撇撇嘴,当即三下五除二地脱了衣服跳进池子,他不喜欢洗太热的水,现在的温度刚刚好,少年舒服得眯起眼睛,但还是心有余悸地和雷狮保持了一段距离。

 

可谁知下一刻雷狮就摸了过来,手臂环上了少年的肩膀。

 

金顿时换上警惕的表情:“你想干什么?”

 

雷狮似笑非笑地瞥他一眼:“还用问,礼尚往来啊,你刚刚帮了我,这次换我来帮你搓背了。”

 

金懵逼:“……啊?!”

 

开什么玩笑?

 

金简直震惊了,别说雷狮那堪比怪物、甚至能徒手捏碎岩石的握力,就凭他那轻狂傲人的性格,怎么可能甘心替他这个俘虏搓背?

 

怕是之后会被他千百倍地报复回来吧?

 

金顿时好一阵扑腾,来了个摆手摇头加口头拒绝的否定三连。

 

“别、别别别……不用了!我自己来!自己来!”

 

“嗤,你小子自己够得到?”

 

雷狮笑得愈发玩味,他手臂一收就把金制住了,少年在他身下扑腾个不停,水花一个劲儿的朝雷狮脸上糊。

 

“真的,真的不用你费心了!等等你先放开我——”

 

挣扎间金向后退的时候没掌握好力度向后倒去,呛了一口水,还好马上又被雷狮捞进怀里,金咳嗽着顺着气,抬头便看见雷狮放大的俊颜,自己的手正撑在雷狮的胸膛前,金的心脏突地一顿,下意识又抵抗起来。

 

……今天雷狮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啊?

 

怎么一个劲地刁难他,难不成是被伊芙琳刺激恨了,拿他来泄愤?

 

正当金在心底绝望地大喊着“姐姐我该怎么办”的时候,救星却适时降临——

 

 

 

 

 

 

“……大哥?”

 

卡米尔微蹙着眉推开了浴室的门。

 

“你还在里面吗,是不是——”

 

 

 

 

 

 

 

 

卡米尔的表情瞬间凝滞。

 

因为他看见浴室内不着片缕、紧紧纠缠在一起的两人。那姿势实在过于暧昧,贴合的肌肤使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冒出了情色的粉红泡泡,引得人想入非非,在配合上金可怜兮兮的求助眼神……

 

怎么看都有些不对味。

 

本来看了眼钟表觉得大哥在浴室待的时间过长而担心他出事,所以特地前来查问的卡米尔冷静地转过了身。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呜呜呜等等!卡米尔你别走啊!”

 

金朝着卡米尔的背影伸出了手,他切实地体会到刚才他抛下雷狮任由伊芙琳摧残时、对方绝望的心情了,果然是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吗,呜呜呜……

 

门外的墨发少年最终还是停下了脚步,却并不是因为金的呼唤,而是来自另一人的邀请,来自他没有办法拒绝的那个人——

 

听到雷狮的声音自头顶响起的时候,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哟,卡米尔,别急着走啊。”雷狮伸出舌尖缓慢地舔舐着下唇,深邃的眼眸中闪着精光,“机会难得,我们兄弟俩好像也很久没有交流过感情了——” 

他笑着问道。

“……不进来一起吗?”

 

 

 

 

 

 

 

 

 

—tbc—

 

 

 

 

 

雷金cp最佳助攻:伊芙琳

 

卡金cp最佳助攻:雷狮

 

 

 

 

呵呵。

 

 

 

 

 

 

 

 

 

 

 

 

ps.

雷狮邀请卡米尔一起洗是为了共商大计,也是为了帮助卡米尔在洗澡时避开伊芙琳,请不要想歪。

 

再ps.

雷总的确动心了,比这章更早就动心了,只是现在还停留在“挺喜欢”、“钟意”的阶段,还没到会吃醋的时候。

拿正常男女关系来做比较,大概就是,交到一个超绝可爱的女朋友,想把她介绍给全世界炫耀,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发觉女朋友在兄弟间混得很吃香,才会占有欲爆棚地想把人藏起来。

雷狮追金的过程也是这样,嗯……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再再ps.

之前更新得很勤快是因为剧情断在金金受委屈的地方实在太吊人胃口,怕你们着急,所以憋着一口气也要更出来,但现在剧情已经展开了,我三次这边也很忙,所以更新频率会降低一些,我尽量保持周更,真的是用生命在更新了qwq

有时间一定会更,还请各位温柔地催更,谢谢!

 

 

 

感谢子叽太太的配图❤:

点我看绝赞可爱雷卡金脑洞

 

 

 

评论 ( 235 )
热度 ( 10941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