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雷金】来啊,正面上我(下)


原作背景,我流魔改剧情注意,ABO世界观,OA预警高亮Omega雷狮×Alpha金,雷者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上篇指路














 

 

 

 

 

 

金觉得现在的形式很严峻。

 

他之前虽然和雷狮有过一面之缘,但那次初遇给金留下的印象实在算不上好——


那是发生在预赛那时候的事情了,雷狮那时好像正在找去鬼天盟的路,于是想把金抓来做向导,海盗团四人极为默契地将他团团围住,颇有几分一言不合便要开打的架势,要不是鬼狐及时赶到,自己怕是没那么容易脱身。

 

而现在,积分赛的规则相比起预赛更加严苛且残酷,雷狮一行人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他?

 

金暗暗咬了牙。

 

雷狮却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目光上上下下绕着少年转了好几圈,最终轻飘飘地落在了罗德烈的部件上,他朝着这奇形怪状的玩意怒了努嘴:“……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才不会告诉你呢!

 

金一声不吭地冲着他鼓起了包子脸,摆明了不想回答,右手却不自觉地将罗德烈往身后藏了藏。

 

而雷狮也不生气,反倒觉得金这些护短的小动作挺可爱,男人狭长的紫眸漾着笑意。

 

“没关系,之后再抢过来慢慢研究就好了。”他缓慢地踏前一步,而金身后便是紫堂此时早已退无可退,雷狮轻而易举地将少年置于自己的掌控之下,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金,即便是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少年的眸子依旧闪着光,令他心生愉悦,“比起这个,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雷狮微微眯起眼睛:“你小子……是alpha来着吧?”

 

“……!”

 

金顿时呼吸一紧,随之而来的是一种近似于被冒犯的愤怒。

 

他因为信息素的味道过于孩子气曾不止一次地被外界质疑alpha的身份,凯莉就曾拉着他的手好一顿打量,一边啧啧称奇——从来就没见过哪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会像金这样甜美又诱人,甚至比起某些omega的气息更加香软可口。

 

这话要搁在平时金还能当做玩笑话,干笑几声摸着脑后脑勺蒙混过去,然而现在却是在战场上,由敌对状态的雷狮口中说出,含义就大不一样了。

 

在金耳中,这就是赤裸裸的鄙夷与嘲讽了,他甚至自动在脑海中补全了雷狮剩下的半句话——肯定是诸如“毛都没长齐的小豆丁就回家去吧”、“带着这身味道来是想让我陪你玩过家家吗”一类的耻笑了。

 

于是少年气呼呼地瞪着雷狮:“我当然是alpha!可恶,不许小瞧我!”

 

金握紧了拳头,淡金色的元力能量缓缓汇聚于掌心,也许是因为怒气的加成,这一次的矢量冲击所散发的光芒格外耀眼。

 

他将手中的罗德烈抛给了紫堂,便挥舞着拳头冲着雷狮迎了上去,却没想到后者见到这一幕后似乎显得更加愉悦了。

 

“哦?看上去小小的一只,没想到脾气倒挺大。”

 

——不过,这样的性格倒是更合他的胃口就是了。

 

雷狮笑得邪气四溢。

 

他压根没把金的攻击放在眼里,侧身闪避开后瞅准了少年一瞬间的僵直,迅速伸手扣住了金的手腕将他用力往怀里一拽,又仗着身高差将金的右手高高举起令少年动弹不得。

 

“你、你放开!

 

金正打算拼死挣扎,便感觉到雷狮微微俯下身子,两人的距离瞬间拉近,金在呼吸间似乎嗅到了一丝淡薄的酒气,他从来没闻过这样的味道,不由得一愣,下一刻便听见雷狮轻飘飘的语气在耳畔响起。

 

“……是alpha就正好了。”

 

他用气音轻轻地笑了一声。

 

“小鬼,来标记我吧。”

 

 

 

 

 

 

 

 

 

 

金:“???”

 

 

 

 

 

 

 

 

一瞬间,金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错,又或者是雷狮的脑子出了问题。

 

上一秒,他们俩还是你死我活(金认为)的敌对关系,怎么下一个瞬间雷狮就当众示爱求标记了?

 

而且——金发觉自己的脑子似乎有些转不过来了,他看了眼面前挟持着他,表情轻狂得不可一世的男人,觉得世界有些错乱——雷狮他……竟然是个omega来的吗?

 

这样强大又狂傲的雷狮,积分榜上霸榜的怪物之一,竟然是个omega?

 

而这个omega竟然还半强迫地要求自己标记他?

 

 

 

 

这……这什么情况?

 

 

 

 

但看着雷狮倨傲中又带着七分认真的眼神,金的直觉告诉他雷狮并没有在开玩笑,少年眨了眨眼睛,着实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啧。”

 

雷狮看着少年呆愣的模样,不耐烦地轻啧一声,扬起了手中的雷神之锤。

 

下一刻,一道碗口粗的雷电劈在了紫堂幻的身侧,坚硬的地面被爆裂的能量硬生生砸出了个洞口,表面被灼得焦黑。

 

明显是示威般的一击。

 

“紫堂!你没事吧!”

 

金慌忙回头,入目是紫堂幻惊得煞白的脸色,他想都没想地挣扎起来试图赶向紫堂幻身边,可雷狮攥着他手腕的力度也骤然加大,金甚至觉得自己的胳膊都快要被他拧下来了。

 

“搞清楚你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同样的命令我可不想重复第二遍。”

 

雷狮的语气变得严厉起来,他缓缓收回了雷神之锤,武器化作点点光斑飘散于空中,男人转而用空下来的那只手掰着金的下颚,强迫少年看向自己。

 

“标记我,快点,我没那么多闲工夫给你磨蹭,否则下一次雷电会直接劈在那紫头发小子的身上。”

 

这句话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了。

 

金被逼得没了办法:“……呜!”

 

雷狮早看出了金对同伴的在乎,作为无恶不作的宇宙海盗他也没有犹豫地利用了这一点。果然,他话音刚落便看见金肩部微不可查地颤抖了一下,少年屈辱而悲愤地抬起了头,眼中充斥着愤怒,却也包含着妥协。

 

宾果,正中红心。

 

他满意地看着金停止了挣扎,少年咬着唇,蓝眸在屈辱与愤怒下亮得惊人,却又带着一点湿漉漉的水汽,他动作略显僵硬地攀着雷狮的肩膀,视线幽幽地投向了男人的后颈。

 

“很好,就是这样。”

 

雷狮配合着金的动作微微弯下了腰,他放开了对金的桎梏,用一只手环着金的腰身,另一只手拨开头巾并撩起后颈出的发丝,露出了象征着omega身份的最重要的腺体。

 

金再次闻到了刚才那股若有若无的酒气。

 

雷狮的信息素味道很特别。非常奇异的,与他本人极富侵略性的气场不同,他的信息素并不是像伏特加那样浓烈辣喉的味道,而是夹杂着果香的馥郁醇厚的气息,宛如经过时间发酵的葡萄酒。

 

金从没喝过酒,乍一闻到这样的味道不免有些腿软,好在雷狮一直强硬地拦着他的腰身,看他这幅样子不由得嗤笑一声。

 

“还磨蹭什么呢,别告诉我标记还要我教?”

 

 

 

 

 

 

 

……自然是不用的。

 

 

 

 

 

 


中间的部分点我

(被敏感词逼得好崩溃,明明一点颜色都不带,分开发也ok,为什么合起来就不行呢,委屈巴巴)

 

 

 

 

 

 

 

临走前,男人似乎飞速地瞥了一眼金的方向。

 

那颗毛茸茸的灿金色小脑袋依旧如此醒目,距离隔得有些远了他看不清金的表情,但雷狮却能轻而易举地想象出少年生动的表情。

 

肯定是,在生气呢吧。

 

雷狮在心底低笑一声。

 

 

 

 

 

 

“可别这么简单就死掉了啊,小家伙。”

 

 

 

 

 

 

“毕竟——”

 

“你可是我雷狮的alpha啊。”

 

 

 

 

 

 

 

 

—end(?)—

 

 

 

 

 

 

 

金:“姐姐……”

 

金:“为什么我有一种被omega给嫖了的感觉?”

 

 

 

 

 

 

 

 

 

呵,拔那啥无情的雷狮先生。

 

 

 

 

 

 

 

 

 

 

在end上打了个问号,心血来潮的话说不定会有后续,因为我好想看瑞哥哥的反应啊,还有雷狮的真香情节23333

 

ps.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嗷,特地来攒一波人品,为我加油吧www!


再ps!今天不是我生日啦笑cry,不过我生日也离得很近了就当提前收了大家的祝福啦❤谢谢各位!爱你们!!


 

评论 ( 73 )
热度 ( 5433 )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