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雷王金】谁说政治联姻找不到真爱?

哈哈哈我又来恶搞雷王星啦!

 

ooc预警,架空abo设定,背德暗示有,无厘头的沙雕风欢脱向小段子。

 

 

 

 

童爻—文章归档


 



 

 

1.

 

 

这一刻,雷家的气氛显得有些凝滞。

 

谁都没想到,去联姻的苦逼任务究竟落在哪一个倒霉蛋头上,最终竟然是由依靠“猜拳”做出的决定。

 

雷家二姐,雷伊,正以一种非常优雅端庄的姿势坐在一旁的藤椅上,一边看戏一边举起杯子抿了一小口咖啡,对即将揭晓的胜负丝毫不在意——她刚才已经通过一记漂亮的“剪刀手”,赢了另外两个家伙的“布”,非常幸运地从三人间脱颖而出,顺利摆脱掉了政治婚姻的威胁。

 

剩下的就看雷狮和雷蛰了。

 

她这个哥哥和弟弟从小就不对付,现在更是摆出了互相看待仇敌一般的眼神,恨不得张口咬死对方——噢,不不……还不能咬死,要是咬死了这家伙谁代替自己去联姻呢?

 

同样的想法同时掠过了两兄弟的脑海。

 

雷伊轻笑了一声以嘲笑他俩的幼稚,不动声色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看戏,闪着光的耳坠子叮啷作响。

 

就在雷蛰被那阵反光吸引了注意力的瞬间,雷狮抓住机会行动了——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蜷起,呈现出收拢状向前一伸,雷蛰也很快反应了过来,心思急转,在瞬间判断出雷狮极有可能是要出“拳”,于是更早地摊开了掌心甩出了一张“布”。

 

可惜他这反应正遂了雷狮的意,青年如狼一般的目光凛然变得锐利起来,嘴角勾起一丝轻佻的笑容,在中途顺势伸出了两指,要出的手势由“拳”非常自然地转化为了“剪”。

 

——剪对布,胜负已定。

 

“啧啧啧,棋差一招啊,我亲爱的兄长。”雷狮得意地笑出声,故意将那两根手指在雷蛰眼前晃了晃,换上了一副极其欠揍的表情,“那么,就按照之前说好的,联姻的重任就交给你啦,祝你和你的未婚妻能有个幸福美满的下半生。”

 

这句嘲弄的话听起来格外刺耳,谁都知道由利益与金钱所维系起来的婚姻关绝大多数都通往了悲惨的结局,雷蛰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但事实已定容不得他反悔——虽然雷狮的确使了诈,可千说万说,到底还是傻傻被他套路了的自己的错。

 

想到这里,雷蛰从鼻腔发出重重一声闷哼,甩着西装外套愤怒地离开了房间。

 

雷伊倒是对这个结果不怎么意外,但她突然想起了父亲刚刚嘱咐过的那件事,于是看着雷蛰的背影提醒了一句——

 

“明天上午十点的相亲你记着去。虽说只是走个形式,但事情毕竟还没成,我们这边可不能出差错。”

 

 

 

“砰——”

 

 

 

如她所料的,只收到了对方重重的摔门声作为回应。

 

 

 

 

 

 

 

 

 

 

 

 

 

 

2.

 

 

 

雷蛰这次的联姻的对象是古老而没落的贵族登格鲁世家。

 

作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商贾富户,雷狮的家族迫切地需要迎娶一位出身贵族世家的omega进门,以摆脱掉这一身的铜臭气,并稳固自己在社交圈的地位。

 

几经筛查之下,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登格鲁一族。

 

这个古老的家族有着优秀的血脉,奈何却人丁稀薄,年轻这一辈只有一个女性beta在苦苦支撑家业,偌大的庭院空有华丽的架子,其中败落的景象令人唏嘘。

 

而雷家又打听到登格鲁小一辈中除了秋以外,似乎还有一个不怎么出世的年轻omega男孩,品貌不错年纪也合适,两方族长聚首了几回,几乎是一拍即合,很顺利就将联姻这件事给敲定了。

 

一个是为了换名声,一个则是换金币。总而言之,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秋因为这件事而感到非常自责,但一个家族的兴衰又岂是凭借个人的力量就能扭转的?所以,反而是当事人之一的金坦然接受了这一切,还反过来安慰姐姐。

 

可雷家这边就比较麻烦了。虽说他们家适龄的这三个年轻人都是非常优秀的alpha,奈何这几个小辈性子一个比一个野,谁都不愿意将自己的终身幸福作为政治的牺牲品,族长亲自来劝说都有些压不住,无论把谁推出去那个人都不服,于是雷父把手一摊,干脆让他们三个自己去做决定。

 

于是,就出现了最开始的“猜拳”比赛。

 

 

 

 

 

输的人是雷蛰。

 

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好歹是把联姻的人选给定了下来。

 

 

 

 

 

 

 

 

 

 

 

 

3.

 

 

被长辈按压着,雷蛰第二天一大早就被仆从们套上了西装,打扮得人模狗样地送去了登格鲁宅邸。

 

出门的时候他的脸色黑如锅底,仿佛全世界欠着他三百万,回来的时候虽然表情看上去没之前那么僵硬了,却还是拧着眉的,这幅胃疼的模样看得雷狮的心情格外愉悦。

 

往后接连好几天,雷蛰都像块牛皮糖似的,被迫和登格鲁那边那位小少爷绑定在了一起,不仅在长辈的要求下带着他游山玩水,还要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美其名曰增进两人的感情。

 

手段虽然强硬且老套,但别说,还真有些效果。

 

至少熟悉他性格的雷狮就发现了,自家大哥最近的表情逐渐由阴转晴,虽然在家里待的时间少了,但见面后却不再用那种想吃人的目光瞪他了。

 

……嚯,这家伙总算是乖乖认命,打算和那个娇生惯养的小omega结婚了?

 

雷狮这么想着,一边唏嘘感叹自己少了多么有趣的一项娱乐,然而,直到见到金的那天,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大错特错。

 

 

 

 

 

 

 

 

 

 

 

4.

 

 

雷蛰是在婚礼的前一天把金介绍给自己两位手足的。

 

当时他和金正在试礼服,剪裁得体的西装包裹着两个年轻人高挑修长的身躯,雷蛰的是黑色,金的则是白色,同样款式的情侣装他们穿出了截然不同的效果,一个俊美如太阳神阿波罗,禁欲而诱惑,另一个却好似坠入凡间的精灵,浑身上下仿佛沐浴着圣光,眼神清澈如水。

 

见到雷伊和雷狮都注意到了自己,雷蛰也不遮掩了,大大方方地将金往怀里一揽,笑道:“哦,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婚约者——金。”然后转头又朝向金,“我和你提起过的,雷伊和雷狮,我的两位手足。”

 

“哦哦!哥哥姐姐好!我是金!”

 

少年热情地打着招呼,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虽说他在嫁过来之后辈分是排在雷狮他们之上的,可耐不住少年实在长得嫩,叫哥哥姐姐也没有违和感。

 

然后他眨眨眼睛,又看向了雷蛰,嘟起嘴抱怨道:“哇……你们家的人都是些什么基因啊,雷叔叔那么帅也就罢了,怎么连兄弟姐妹都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看,呜!你怎么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以后嫁到你们家我会感到自卑的!”

 

雷蛰闻言不由得挑眉:“嗯?你说谁一个赛一个好看?最帅的那个难道不是身为你丈夫的我吗?”

 

说着便按着金的头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末了还觉得不满足,又凑上去亲了一口。少年还不适应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他这样亲热,特别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顿时害羞地红了脸,连声讨饶:“行了行了,别亲了!你最帅,行了吧!别亲了,呜……”

 

“哼,这是当然的了。”

 

 

 

 

 

 

两人之间冒出的粉色爱心型泡泡满得几乎要溢出来了。

 

 

 

 

 

 

雷伊:“哇哦。”

 

 

雷狮:“哇哦。”

 

 

 

 

 

 

恭喜大哥找到了幸福。

 

只是,雷蛰的这幅人生赢家嘴脸为什么看得他们俩这么想揍人呢?

 

 

 

 

 

 

 

 

 

 

 

 

 

 

5.

 

 

但是没关系,毕竟来日方长嘛。

 

不是有句俗话说得好吗,好吃不如饺子,好玩……

 

 

 

 

 

评论 ( 83 )
热度 ( 6391 )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