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32)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时间倒退回三十分钟之前——

 

用剑气驱散了一群来者不善的魔猿,暂时排除了威胁后,安迷修在匆忙间看了眼天色。此时,苍茫的暮光悄然笼罩了大地,他估摸着再晚些可能就到某些夜间出没野兽的狩猎时段了,又观察了下两名女孩的状态,伊芙琳和桃乐丝看上去都面带疲惫,于是安迷修决定,先找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准备扎营。

 

他们三人现在身处魔兽森林的中心地域,一时半会儿肯定是走不出去的,不如趁着日光尚存的时候早些安置好,以免两个女孩儿也跟着他一起受罪。

 

说干就干,安迷修当即便开启了居家模式,先整理出了一片空地,然后又去扎营拾柴……自然了,这些繁琐的工作桃乐丝向来是不喜欢做的,于是她趁着师兄忙着生火没注意,偷偷跑到一边躲了起来,不知道第多少次地研究起了之前费尽千辛万苦弄回来的重要剧情道具——石板。

 

桃乐丝将那它举起来掂量了几下,单从表面上看,这玩意就跟普通的石块一模一样,连手感都是那种花岗岩所特有的冰凉而坚硬,要不是上面雕刻有许多类似于凹凸文的神秘纹路,桃乐丝几乎都以为她弄错了搞了块破烂回来。

 

“所以说……这劳什子玩意究竟要怎样启动啊?”

 

她将石板翻来覆去地捧在手心里研究,模仿着记忆里鬼狐天冲的动作,甚至还向石板输送了不少元力进去,却始终如同石沉大海,没有收到一丁点回应。

 

“……奇了怪了,难不成,这石板还真就只有剧情人物才能启动?”

 

不管试了多少次都无功而返,桃乐丝泄气地胯下肩膀。看来这块石板在自己这里怕是发挥不出任何功效了,唉,实在太可惜了。

 

虽然她并非没预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但在明知石板就放置在嚎哭地穴的情况下,她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凑这个热闹,这种感觉就像猫爪子在心尖尖上挠啊挠似的,勾得她心痒痒。为此,她还死缠烂打地求了安迷修和自己一起去嚎哭地穴探险,又趁他不注意偷偷带走了石板……

 

没想到,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啊。

 

桃乐丝不禁露出郁闷的表情,一想到自己还要原路返回,再走一次嚎哭地穴那幽暗潮湿的穴道,只为了把石板物归原位,她就觉得自己之前的行为真是傻逼。

呜!早知道她就不去拿这鬼东西了,也省得现在白麻烦一遭。

桃乐丝:“……”

可郁闷归郁闷,该做的还是得做啊。

 

好歹这块石板也是关键道具,如果缺了它未来的剧情很有可能会出什么乱子,而且……算算时间,说不定她去还石板的时候,能碰巧遇上大帅哥格瑞呢?

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激动诶!

 

美妙的臆想使得桃乐丝很快振作起来,乐天派的性格令她从来不会维持低落的心情太久,但当她一蹦一跳地回到他们的临时营地时,却没想到入目的景象令她全身的血液几乎瞬间凝固——

 

伊、芙、琳!!!

 

啊,是她,又是她,那个惹人厌的爱哭鬼!此刻正眉目含笑,露出了娇羞而幸福的表情。她的其中一只手正被安迷修紧紧握在掌心,两人亲密地对视着,褐发青年也微笑着,宛如骑士一般单膝跪地,眼中闪耀着郑重而真挚的光华,口中念念有词,仿佛正在宣誓着什么。

 

我靠。桃乐丝的脑海立刻就被这两个字刷了屏。她怎么把这个女妖怪给忘掉了,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她不会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吧?

 

“……师兄!你在做什么啊!我不是和你说过了不要再和她接触了吗?”

 

女孩气愤至极地打断了这场仪式,她快步走近,用力分开了举止亲密的两人,而安迷修在被她刺激了这一下后,露出了短暂的怔愣神情,认清来人是自己亲爱的小师妹后,眸中自然而然地升起一丝欣喜:“啊,桃乐丝,你回来了……”,但紧接着他又沉下脸来,做出愠怒的表情,“你刚刚去哪了,也不说一声就跑出去玩,知不知道你让我们担心了?”

 

“我就离开了一下,也没走多远啦!”因为被训斥了,桃乐丝下意识地开口为自己辩解,但她很快反应过来重点不是这个,“等等——别转移话题啦,我的事情不重要!倒是师兄你,刚才和这女人在干什么呢?”

 

“伊芙琳小姐很不安,在下只是在安慰她几句罢了。 ”

 

“骗人!”

 

桃乐丝怒道,如果仅仅只是普通的安慰,师兄为什么又会露出那样沉浸在幸福中一般的表情?

仿佛被蛊惑了一般的,那样的温柔缱绻,瞳孔中好似只能映射出伊芙琳一个人的身影——桃乐丝很讨厌这种感觉,这令她觉得自己似乎就要失去安迷修了。

 

“好了师妹,别闹了。我知道你并不是很喜欢伊芙琳小姐,但你要尝试着去接受她,因为她现在是我们中的一员了。别任性了,好吗?”

 

安迷修温声细语地哄劝着桃乐丝,女孩却只觉得委屈……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每次那女人惹了什么事情,安迷修都站在她那边帮她说话,甚至反过来训斥自己,偏偏这人柔和了眉眼、软下语调来的模样每次都能戳中自己的靶心,到最后连撒气都做不到了……

 

呜!安迷修这个大猪蹄子!

 

见桃乐丝似乎平静了下来,安迷修亲昵地揉了揉她的发顶,笑着嘱咐到:“这就对了。我现在要去附近巡逻一圈看看,你和伊芙琳小姐要好好相处,乖乖等我回来,知道了吗?”

 

“……哦。”桃乐丝应答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安迷修看着女孩明显不情不愿的模样不禁失笑,但他相信桃乐丝会说到做到,他这个小师妹虽然有的时候任性了点,但本质上却还是善良的,嘴上说着讨厌伊芙琳,但当危险真正来临时,她绝对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去保护无辜柔弱的人鱼少女。

 

这么想着,他又转身去向伊芙琳说明情况:“这片区域经常有高等级的怪物会在附近活动,请容许在下再去巡察一番,不必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嗯,妾身等您。”

 

伊芙琳现在维持的是善解人意的柔弱小白花人设,自然在表面上对安迷修言听计从,可当褐发青年的身影没入丛林之后,这朵温婉的娇嫩花朵就暴露出了其腐烂的内里——恶毒的女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怎么,你看上去很不开心啊?是不是因为心爱的师兄被我抢走了,而你除了干看着其他的什么都做不到,这才朝这些花花草草撒气呢?”

 

“要你管!”桃乐丝原本都下定了决心不再去搭理她,走到了篝火的另一边,噘着嘴一根根地拔着路边的杂草泄愤,可谁知伊芙琳自己却偏要凑到她跟前来招惹她,女孩眉头狠狠一皱,怒道,“滚远点啦!小心我揍你噢,大婶。”

 

“哈,揍我,你敢吗?要是我身上多出了哪怕指甲盖大小的一块淤青,安迷修回来了都是会找你问责的,”伊芙琳一脸得意地用手背掩着唇轻笑出声,“没看到吗,刚才我只是略微地显露出了一丝不安,他就紧张得跟什么似的,握着我的手那是一刻也不肯放开呢。真可爱。”

 

“靠!还不是因为你个狐狸精先勾引的他!而且你不要会错意了,我师兄那是人好,他对谁都这样,才不是喜欢你呢!”

 

桃乐丝表现得越愈发生气,伊芙琳看起来却愈发的雀跃,甚至还变本加厉地刺激她。

 

“哦?你说他不喜欢我,但是之前他在安慰我的时候还说要照顾我一辈子呢,他也会对别的人说这些话吗?”

 

“……你骗人!师兄才不会说这种话呢!”桃乐丝感觉伊芙琳就好像古埃及的邪恶艳后似的,一张嘴吐出的就是漆黑的毒液,她闭上眼干脆捂住了耳朵不听不看,“明明就是你蛊惑的他!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可伊芙琳拥有着魅惑之音的元力技能,在技能的加持下,她那如清泉般美丽婉转的声音依旧源源不断地传递至桃乐丝耳中。

 

“很抱歉哦,你的师兄从今往后就不再是你的师兄,而是属于我的安迷修了。”

 

她有一下没一下地玩弄着卷翘的发尾。

 

“虽然我之前并不怎么喜欢他,但仔细想想,安迷修比起雷狮也不差什么啊,又帅腿又长,实力也强,关键是……还很好掌控。”

 

……掌控?

 

桃乐丝的动作一顿,等等,刚刚这女人说了……安迷修很好掌控?

 

这句话被她听出了端倪,女孩震惊地放下了捂着耳朵的双手,瞪大了双眼:“你想对师兄做什么?”

她紧紧盯着伊芙琳的脸庞,不放过上面任何一丝的微表情——像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对于情情爱爱这方面的事情总有一种独到的敏锐感觉,在对视了数十秒后,终于,桃乐丝确认了这一点——

“你不喜欢他……你一点都不喜欢他!你留在这里只是为了掌控他、利用他!”

 

“那又如何呢?”伊芙琳笑着反问道,“我从没说过我喜欢他啊,都是你那个傻乎乎的师兄自己倒贴上来的……正好我现在需要一个杀手锏,一个可以令雷狮回心转意的机会。”

 

有什么人选能比得上作为雷狮的宿敌、和他的实力旗鼓相当,品行又如此绅士的安迷修更加合适呢?

 

只要再等一等就好,等到她彻底征服安迷修的心,并找机会将面前这个碍眼的女人给赶走,她就可以带着安迷修再重新杀回雷狮海盗团,品尝复仇果实的甜蜜滋味。

 

所以这一步是必要的——先激怒桃乐丝,让她失去理智从而愤怒地殴打自己,最好能在显眼的地方留下伤痕,又或者让她的暴行被安迷修亲眼看到……像安迷修那样正直的人,肯定不会容许欺凌弱小的事情就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然后她再适当地掉几滴眼泪,桃乐丝被驱逐的结局就板上钉钉了。

 

而至于她受的伤嘛,没办法,这也是为了达成目的必要的牺牲,关键时刻说不定这些伤痕还可以成为唤起安迷修怜惜之心的“武器”。

 

伊芙琳缓缓勾起唇角,她没有错过桃乐丝暗地里紧咬的牙关与攥成拳头的右手,一切都如同她计划的那样,最后,只需要再那么轻轻地一推——

 

“你知道吗桃乐丝,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你很可怜,因为你活得就像个笑话。”少女用嘲弄而怜悯的眼神直视着对方碧玉般的清澈眼眸,“既然喜欢安迷修,最一开始就不该以这样的身份出现在他身边啊,哈……哈哈哈,师妹?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简直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伊芙琳边笑边摇头,“既然安迷修把你当成了师妹,那你就永远只能当他天真无邪的小师妹,他绝不可能会爱上你!可我不一样啊,如果说安迷修会爱上我们两个其中之一的话,那个人只能是——”

 

 

 

 

 

 

 

剑光一闪。

 

 

 

 

 

 

 

 

百灵鸟般的婉转嗓音戛然而止。

 

明明是在繁茂的树林深处,悄然间却飘舞起了美丽的樱花花瓣,娇艳的淡粉色似乎能唤醒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那一丝情绪,然而它们却接连在纷飞的过程中被鲜血所染红。

 

“你……唔!你……竟然!”

 

伊芙琳捂着脖颈蹒跚着退后了两步,大量鲜血顺着她的指缝喷涌而出,她却说不出任何一句完整的话——就在刚才,桃乐丝的眼神突然变得坚毅而冰冷,她于转瞬间召唤出了自己的刺剑,向前飞速一划,锋利的刃尖毫无阻碍地划破了伊芙琳的咽喉。

 

干净利落的一击毙命。

 

桃乐丝看着四肢抽搐,无力倒下的少女,冷下了语调——

 

“很抱歉,你错了,伊芙琳小姐。我虽然喜欢安迷修,却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喜欢……其实,我一直都拿他当我的亲哥哥看待。他真的、真的是一个很称职的好‘哥哥’。”

 

 

 

 

 

 

 

 

 

“所以,为了我的‘哥哥’,为了安迷修,我必须除掉你,除掉你这颗——”

 

 

 

 

 

“毒瘤。”

 

 

 

 

 

 

 

 

 

 

 

 

—tbc—

 

 

 

 

 

 

 

因为金金没有出场就不打tag啦!

 

争取下章就让桃桃和金接上头www

 

 

 

 

 

ps.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将“桃瑞丝”的名字正式修改为“桃乐丝”啦!

 

桃乐丝小姐姐威武!可以放心大胆地喜欢她哦,本质上她算是个不错的女孩子来的www全文完结后会有一篇有关她的番外!

 

 

 

然后是关于安哥的一些事,这个故事的设定对于安哥来说确实挺不公平的……毕竟人设摆在那里嘛,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他会是被玛丽苏小姐姐们影响最深的那个,但在后期和金金接触就会好很多了,我保证!所以你们千万不要放弃安金股啊啊啊啊啊啊啊quqqqqqq

 

 

 

 

 

 

以及……明天要出去耍!回来肯定很累,不一定有精力更新quq我会尽量但不能保证,大家不用就等啦!

 

 

 

 

评论 ( 199 )
热度 ( 8731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