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52)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照例宣传一下《玛丽苏灭绝计划》的粉丝群,群号129314975!欢迎大家来玩呀!

再贴一下预售链接:❀❀❀❀❀

 

 



 

 

 ***



突然被点名的金猛地打了一个激灵。

 

所以说,创世神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要他们“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还说什么,等到赫拉回来的时候,自己必须得拥有能够与她相匹敌的力量?

 

回想起那白裙少女漂浮在空中,只轻描淡写地挥了挥手,便将一整片喷涌的岩浆冻结的情形,金不由得使劲摆了摆头,他怎么可能做得到嘛!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反驳,便感觉肩上一沉,一只宽厚且沉稳有力的手掌抚上了他的肩膀,少年回过头,与他的无措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雷狮嘴角带着一丝邪气的自信微笑。

 

“明白了。”男人点点头,似笑非笑地斜睨了金一眼,然后幽幽地将目光投向了屏幕中的人,“不惜暴露自身也要替金争取时间,换句话说,你这样做差不多也算是把全部的宝都压在了这小鬼的身上了,我们除了尽力一试外,也没有别的方法了。”

 

金眨眨眼睛,一脸的茫然:“啊?”

  

“啊什么,你小子可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不振作一点怎么行?”雷狮的大手掀开了金的帽子,毫不留情地抚上了他的发顶,将少年柔软的发丝弄得一团乱,“虽然不知道我们伟大的创世神能拖住那女人多久,但想也不可能无限期,而且预赛也快结束了,那女人作为监管者怕是不会缺席这一幕,所以留给我们的时间估计不会太多,接下来这几天的特训,可别指望我会手下留情。”

 

“特、特训?”

 

“是啊,当然得特训,还是得狠狠地训,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变得更加强大。既然连创世神都亲自出马为我们争取时间了,当然得做出点成果来,才对得起他这样的牺牲,不是吗?”

 

创世神:“……”他怎么总觉得这句话听起来哪里怪怪的。

 

然而听到这里,一直保持沉默的格瑞却不赞同地轻啧一声,然后踏前一步,与雷狮一左一右站在金身侧,隐约形成一种对立的态势。

 

“我不同意这个计划。太危险了,”青年冰冷地目光直直地刺向光屏里高高在上的神祗,“你无法杀死赫拉,这代表着她同样也奈何不了你,你虽说是诱饵,却并没有生命危险,可是金却不同……”

 

赫拉的实力有多可怕大家有目共睹,而她对金所抱有的那一份杀意也是货真价实的,如果再给她一次杀死金的机会,女孩必定不会再失手。

 

当然,格瑞也知道,一昧的躲藏与回避并不是办法,若是赫拉执意不肯放过金,那她与少年之间必定还会有一战,而金要是想要摆脱死于赫拉之手的命运,变得比女孩更加强大便是他唯一的生路。

 

所以,决定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最为关键的一点便是——

 

“你如何能确定,赫拉并不是无法战胜的?”

 

或者也可以换一种问法,如何能保证金在变得强大后,能够顺利击败拥有神格的赫拉?

 

格瑞面色肃然,问出了这个至关紧要的问题。

 

创世神刚才也说了,粉碎神格并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就连身为人造人的嘉德罗斯都在少女的手下吃了憋,而金身上那看不见又摸不着的,所谓的抵抗玛丽苏光环的能力究竟能不能起效,或是起多大的效果,如今仍旧没有定论。

 

在这种情况下,格瑞可不愿意金白白地去送死。

 

而创世神似乎早料到他会这么说,淡然一笑,抬手指了指他身后。

 

“就算我以神格做担保,估计你也不会这么简单就相信我说的话,那不如还是让你亲眼见证下吧。正好,你们这边有一位同伴,似乎正因为赫拉的能力而困扰着,如果金能替他解决这个麻烦,不是就证明了赫拉的技能是可以破解的?”

 

创世神的这句话,自然指的就是大半只右臂都被赫拉的水晶所封冻的嘉德罗斯了。

 

众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脸色黑如锅底的金发青年,后者原本没打算跟着掺和这件事,一心想着要找赫拉一雪前耻,但惯用的右手却完全没办法使用,正兀自生着闷气呢,看到他们望向自己,不由得挑了挑眉:“……所以?”

 

“反正对你而言也没什么损失,不如就让小鬼试一试好了。”

 

雷狮大喇喇地将金往前边一推,少年一个踉跄差点撞进嘉德罗斯怀里,吓了一跳,但随即便发现嘉德罗斯虽然臭着一张脸,却并没有要攻击他的意图,而身后的雷狮又催促他动作快点,金只好不好意思地冲着嘉德罗斯干笑了两声,然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对方被封冻的右手上。

 

可是,这……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啊?

 

之前的那几次成功对抗玛丽苏的经历,他都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要么是靠接吻,要么是靠突然领悟到的元力护盾度过的困境,放到现在,自己面对的是一块硬邦邦的晶石,金就无计可施了,总不能让他上去抱着嘉德罗斯的手臂啃个几口吧?

 

又或者……他还是该按照之前的方式,先和嘉德罗斯进行一下唾液交换,然后再看看情况?

 

这么想着,金的目光不自觉地便移到了青年脸上,视线来回描摹着嘉德罗斯的唇线——对方的唇形十分饱满,看上去非常适合接吻,而再往上……则是那人永远燃烧着的鎏金眼瞳,金与嘉德罗斯短暂地视线相交了,不知为何竟感受到了一丝局促,略带慌张地躲开了他的注视。

 

而看到金的犹豫,雷狮也猛地想到了这一茬,脸色一黑:“不是让你亲他!别亲,千万别亲,你的唾液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别人抵消光环所带来的影响,对这种已经施放完成的元力技能可起不了大作用。”

 

男人随即又想到了金之前放出的那个小箭头,在和莉莉丝对阵的紧要关头帮了他不小的忙,他生怕金不死心还想去亲嘉德罗斯,于是立刻提出了新的建议:“小鬼,不如试着用元力攻击它看看?肯定会比接吻更有效。”

 

被雷狮语气里莫名的笃定所蛊惑,金眼珠一转,觉得他说的好像确实挺有道理的,便乖巧地“噢”了一声,当真专心致志地运用起了元力。

 

普通程度的元力输出对于赫拉的水晶而言基本形同虚设,完全没有一点效果,于是金试探着加大了输出率,金色的光辉与他手中汇聚耀目的光束,就连站得较远的雷德他们都感受到了那股强大却不失温暖的力量。

 

然而水晶却依旧纹丝不动。

 

金只好咬着牙继续增加元力的强度,不知不觉间已经濒至他元力爆发的临界点,少年的额角悄然泌出冷汗,隐约已有些坚持不住了,他手中凝聚的元力也在不断的提升中达到了极高的纯度,就连雷狮都对少年惊人的元力储备感到有些讶异时,异变发生了。

 

“啪嚓——”

 

赫拉的水晶出现了微小的一道裂缝,那痕迹如同蛛网般扩散开来,长时间暴露在金高纯度的元力之下,使它终于不堪重负地碎裂了开来。

 

“太好了,成功了……”

 

金不由得绽开笑颜,与此同时,少年的身体也再没办法继续承受这样大规模的元力输出,手中的光团“咻”的一下便炸了开来,金被逼得退后了两步,但很快便被嘉德罗斯攥着衣领揪了回去。

 

身后响起了雷狮赞赏的笑声:“做的不错,小鬼。”

 

而在金看不见的角度,格瑞也露出了一抹如释重负的淡笑。

 

嘉德罗斯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恢复自由的右手,五指伸张着,神色间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惊讶,似乎没料到金竟然真的能破解赫拉的招式。

 

然而,如果仅仅是这种程度的话,还远远不够。

 

光是破坏赫拉这一小块水晶就废了如此大的功夫,要是真正直面她本人,金这水平依旧只有任凭别人鱼肉的份,所以特训果然还是必须的啊,只是这次金的成功让众人都看到了希望。

 

——即便赫拉强大如斯,也并不是绝对无法战胜的存在。

 

至少,在金的面前不是。

 

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集中到了金发少年的身上,现在他是名副其实的救世主了,为了更高效地达到目标,所有人接下来的行动都必将围绕着金的安危与特训进度来进行分配。

 

只除了一个人之外。

 

嘉德罗斯微微眯起眼睛,他刚才并没有细听创世神和金他们几人的对话,然而其中的几个关键信息点却没有被错过,他维持着揪着金衣领的动作,缓缓将少年拉至身旁,两人的距离变得很近,几乎是呼吸交错。

 

“即是说,我之所以会输给那女人,是因为她身上有着一种奇怪的力量,在那股力量的加成下她会变得很强大,而渣渣你是唯一能抵抗这种力量的人?”

 

金不知道他突然问这个做什么,但还是诚实地点了点头:“嗯,是这样。”

 

“而刚才,雷狮那家伙说……你能通过唾液将这股力量传递给别人?”

 

嘉德罗斯话音刚落,金心头便升起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刚想挣扎,只可惜为时已晚,青年勾起唇角,目光掠过一丝得意,然后猛地凑上前去,不给金任何反应的时间,便霸道地堵住了少年的唇。

 

 

 

 

 

 

 

“比起借你的手去消灭那女人,我还是更倾向于亲自击败她,所以,暂时就需要借用一下你的身体了。”

 

“渣·渣。”

 

 

 

 

 

 

 

—tbc—

 

 

 

 

 

嘉德罗斯式直男追妻法。

 

好孩子千万别学他,乖~

 


 

感谢 江以澜白昼非不夜 MIKO、 Gb&07沒有感情的点赞机器冰川好友韵沢 YZ  几位大宝贝的打赏和投喂~!比心心(´▽`ʃƪ)!!!





评论 ( 355 )
热度 ( 7904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