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玛丽苏灭绝计划(53)


原作背景,反苏,讲述五个苏妹子穿越进凹凸搞事情后被金金代表月亮消灭掉的故事。

前期微虐,后期无脑打脸爽,ooc慎入。

 

 

  童爻—文章归档

 

 

 

 



 

 

 ***




与其说是亲吻,不如用“撕咬”一词来形容嘉德罗斯的行为更为恰当。


(此处省略135字描写)

 

金被他攥着衣领,惊讶之下一时竟忘了反抗,就这样任由他亲了好几秒钟,然而就算金忘记了反抗,他身后的格瑞和雷狮又岂是摆设?

 

“嘉德罗斯你干什么!”  /  “喂!还不快放开小鬼!”

 

感受到两股劲风一左一右地袭来,嘉德罗斯在即将被击中的前一刻终于松开了金,身体向后一倾,险险地避开了烈斩和雷神之锤,而少年也得以恢复了自由,被随即赶到身旁的格瑞拉到了身后。

 

雷狮虽然没有上前,也没有再次发动进攻,但他的眸光却格外幽暗,死死盯着嘉德罗斯不放,用浑身的凛然气势无声地威慑着对方,仿佛一只领地受到侵犯的野兽。

 

然而嘉德罗斯又哪里是因为区区一个眼神就退缩的人?或者说,他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怯懦”这两个字。

 

青年露出了游刃有余的笑容,毫不畏惧地迎着雷狮的目光,还十分挑衅地用拇指拂拭过自己的唇瓣,将上面沾上的晶亮液体缓缓擦去。他反手召唤出了大罗神通棍,微眯起眼细细感受着元力的变化。

 

“感觉好像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嘛,雷狮,你确定这渣渣的吻真的有效?”

 

刚刚目睹自己心上人被强吻全过程的雷狮脸色更加阴沉了,要不是他从嘉德罗斯的语意中听出对方其实对金并没有抱有除利用之外的情感,手中的雷神之锤早控制不住要往对方脸上招呼了。

 

而嘉德罗斯也丝毫不关心他的心情如何,在确认完元力的正常使用后,目光再次落回了金的脸上。

 

“不管有没有效果,我都会向那女人再次发起挑战,比起让你去消灭她,我还是更倾向于亲自击败她,所以,暂时就需要借用一下你的身体了,渣渣。”

 

“哼,你想得美!”

 

不等金反驳,雷狮便率先呛出了声,而格瑞也极其不虞地“啧”了一下。

 

之前他们没防备嘉德罗斯的突然袭击也就罢了,事到如今怎么可能还会让金被亲上第二次,难不成真当他们不存在吗?

 

但经过刚才的接吻,嘉德罗斯已经如愿以偿地获得了部分抵抗玛丽苏光环的能力,他原本心气就高,经历了莉莉丝的事情后一直都没能得到发泄,现在哪里还等得及,当即便提着大罗神通棍要折返回赤焰山。

 

就算赫拉已经离开了那地方,他也要掘地三尺把她找出来。实在不行他就去砸了凹凸大厅,身为监管者的赫拉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

 

只是,嘉德罗斯没想到自己刚一转身,便直直地对上了赫拉那双如同紫水晶般深邃神秘的瞳仁。

 

 

 

在昏暗的夜色中,赫拉褪去了之前一直包裹着她纤细身躯的深色斗篷,窈窕的身影在月光的衬托下仿佛泛着白光,竟呈现出一种半透明的质感。

 

她面上带着平和而端庄的笑容,配合着精致优雅的裙装,整个人恍若天使下凡,有种令人炫目的美丽。

 

 

 

嘉德罗斯微微眯眼:“……你这家伙?”

 

 

 

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竟然这么快就追到了这里?

 

众人在发现前方空地上突然出现的白裙少女时,不由得都变了脸色,但他们很快又发现了某些异常之处——虽然是处于面对面的状态,但赫拉的眼神却没有焦点似的,无神地注视着虚空中的某处,而她的反应似乎也并不像之前那样偏激,反而平和庄重,更接近众人想象中的“监管者”的形象。

 

“难不成……”卡米尔不太确定地开了口,俯身拾起一枚小石子向赫拉的方向投掷而去,石子竟直接穿透了过去,弹在了不远处的墙壁上,见状,他朝雷狮凝眸点了点头,“果然,这只是一份立体投影。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这份投影应该是面向全体参赛者发放的。”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见识这技术了,以前丹尼尔裁判长在宣读某些重要通知时,也会使用这种方式,但现在同样的手段放在了赫拉身上,情形怎么看都不可能会乐观。

 

 

 

果然,女孩缓缓开口了——

 

“亲爱的各位参赛者,很冒昧在这个时间打扰大家,但现在我有一则十分重要的通知需要向大家公布,请所有的参赛者都认真聆听我接下来的话。”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吾名为赫拉,乃是创世神之女,同时也是这场凹凸大赛的监管者。而就在今天,作为监管者的我发现了大赛内存在的某项可耻的作弊行为。”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今天积分排行榜上发生的异变。一位名叫金的少年接连获得了好几笔数额不菲的积分,从而一跃成为了排行榜上的第一位,但经过我的查证,他的积分其实是采取了某种不正当的途径入手的。”

 

“我刚才已经与他发生过交战,却被他侥幸给逃脱了,原本我应该继续追击并处决这名作弊者的,只可惜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得不离开这个星球一段时间,于是,我决定将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任务托付给你们——”

 

听到这里,雷狮已经知道了赫拉的意图,不由得挑了挑眉:“那女人果然如同创世神说的,上钩了啊。”

 

之前的通讯已经在嘉德罗斯手上的水晶被破坏时,就被创世神单方面给掐断了,雷狮并没有阻拦,想必那家伙也忙着给自己找藏身处呢,一时也顾不上他们。

 

而赫拉乖乖按照计划将他作为了第一目标,这倒是个好消息,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有心机,就算自己要离开也不打算让他们好过,还捏造了个由头鼓动参赛者们来对付金。

 

只不过大赛前十有一半都在这里守卫着金,那些软脚虾就算来得再多也无济于事。

 

然而事实证明,雷狮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从现在这一刻开始,金便是你们所有人的目标,而最终成功杀掉他,给他致命一击的那个人,将会获得金的全部积分作为奖励。那么事不宜迟,我宣布这场狩猎赛就正式开始了,诸君,请你们务必——”

 

“要尽快……杀·掉·他啊。”

 

 


杀掉他。



 

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

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

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

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

 

 

 

在女孩话音刚落的瞬间,雷狮的脑海中便“嗡”的一声,如同被血色的文字给刷了屏。

 

内心的暴戾被一瞬间放大至极限,所思所想的除了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将金虐杀以外再无其他,男人捂着额头退后了两步,“杀死金”与“守护金”,头脑内两种截然相反的思维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抗争。

 

而随着少年一声清朗的呼唤,终于还是“守护”着一方隐隐占了上风。

 

“格瑞你没事吧?还有雷狮和卡米尔!你们突然间这是——”

 

雷狮神智刚恢复几分清明,便看见眼前闪过了一道高大的人影,他瞬间反应过来这是谁,架起雷神之锤将他挡了下来。

 

“佩利!你这是在做什么!”雷狮厉声喝道。

 

“雷狮老大!你没听到吗,杀掉那小鬼就能获得一大笔积分啊!快让开,让我去捏死他!”

 

“佩利,我说过了,金是我的人!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能动他,你难道要违背我的命令吗!”

 

“我管你是谁,快让开!让我杀了这小子!!!不然我就不客气了啊啊啊!!!”

 

陷入发狂状态的佩利显然不是仅凭单单几句话就能阻止得了的,雷狮现在虽然头疼欲裂,可也知道此时绝不能放他过去,当即催动元力,雷神之锤狠狠砸下,伴随着炸裂的电光将佩利击飞到了远处。

 

而这时,雷狮才有闲暇去关注场上其他人的状况——卡米尔似乎面临着和他同样的境遇,面色苍白如纸,好像正忍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却拦下了眼神狂热的帕洛斯,而另一边,嘉德罗斯因为刚刚才和金接过吻,似乎并没有受到赫拉的影响,已经一闷棍敲晕了雷德,正在和蒙特祖玛对峙。

 

剩下的人就是……

 

雷狮的眼神一暗,映入眸中的是面色清冷的银发青年与金相拥的身影,他们刚刚才接过吻,格瑞的眼神已经恢复了冷静,而金则焦急地到处查看,与雷狮的目光相撞后,便挣脱了格瑞的怀抱,往他的方向奔来。

 

靠近,伸手,仰头,亲吻。

 

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熟悉的气息与温度仿佛一支镇静剂般,将心头涌动的那些血色的想法通通压制了下来。

 

但很快,还没等雷狮细细地品味这份甜蜜,金的气息便再度远离了他。

 

少年眨了眨眼睛,目光最终锁定了陷入苦战的卡米尔,雷狮当即心领神会,转身一锤子击碎了帕洛斯的好几道暗影分身,给金和卡米尔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就在他三下五除二地将帕洛斯电晕了之后,卡米尔也恢复了正常,此时除了他以外,场上站仍旧醒着的就只剩下了四人——卡米尔,格瑞,嘉德罗斯……以及,单膝跪地倚着剑苦苦支撑的安迷修。

 

“在下……曾经起过……誓的……”

 

“绝不违背……师父所传授的……骑士道……”

 

但无论他如何抗拒这道强加于心的杀人命令,却都没有丝毫效果,脑海中叫嚣着的嗜血欲望却愈演愈烈,安迷修的胸膛剧烈起伏着,冷汗浸湿了衣襟。

 

金刚想上去替他解围,被格瑞给拦了一下,后者看上去并不太放心,安迷修的状态显然十分动摇,他担心金靠得太近会躲不开攻击。

 

可少年却固执地要过去,两人对视了好几秒,最终还是格瑞败下阵来,率先移开了视线,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前去,捧起了安迷修的脸。

 

骑士因为痛苦而单膝跪地,这样反而方便了金的亲吻,少年只要俯下身来,两人的唇瓣便能相抵,然而就在金准备将此想法付诸行动的时候,却意外遭到了安迷修的回避。

 

“金?你这、这是……?”

 

少年微凉的指尖拂过自己的面颊,仿佛被清澈的水流冲刷过一般,安迷修得以寻回了几分神智,但脑海中如同念咒一般的恶毒话语却始终循环回响着,大大阻碍了他的思考能力。

 

尽管如此,安迷修还是本能地避开了金主动递过来地的唇舌。

 

在他的潜意识深处,亲吻这种行为是极其私密且亲昵的举动,是以“爱”为基石的互诉衷情的方式,安迷修将之奉为神圣而庄严的仪式,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在这种情形之下,将初吻献给一名他所欣赏的少年。

 

“安迷修,实在觉得难受的话,还是让我亲一下你吧……”

 

金虽然觉得和男人接吻总感觉怪怪的,但要他看着安迷修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却置之不理的话,他又实在做不到,只好软和下语调试图一点点地瓦解安迷修的防备。

 

“可是,在下……”

 

安迷修迟疑着,目光落在了金柔软润泽的唇瓣之上,不知是不是因为他刚才接连亲吻了好几个人,金的脸颊看起来红扑扑的,唇瓣泛着诱人的红润色泽,安迷修的喉结下意识哽动了一下。

 

他总觉得,如果真的和金接吻了的话,自己的心态似乎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改变。

 

但雷狮可没有这么好的耐心等他做好准备,掂了掂手中的雷神之锤,压低嗓音怒到:“磨磨唧唧的烦死了,安迷修,你不想亲也行,但为了你一会别控制不住自己暴起伤人,你最好乖乖地承受下我这一锤,放心,我保证你会一觉睡到预赛结束。”

 

“……”

 

安迷修看着雷狮手臂上隐隐爆起的青筋,暗自腹诽这一锤子下去,别说是睡到预赛结束,怕是自己会直接长眠不醒吧?

 

而联想到战力配比,作为前五的他万一真的被赫拉的言语所操控,说不定真的会在混战中伤到身旁无辜的金,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局面之一了,这样一想,安迷修所面临的可行选择似乎只有一个。

 

 

 

 

 

 

 

“拜托了,金。”

 

纯情的骑士似乎微微红了脸。

 

 

 

 

“请你……亲吻在下吧!”

 

 

 

 

 

 

—tbc—

 

 

 

 

 感谢 江以澜子衿🇨🇳加油、 Gb&07沒有感情的点赞机器白沁曲终人不散  、舞忆紫   、金可爱~ 几位天使的打赏和投喂~! *^_^* 






评论 ( 146 )
热度 ( 4588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