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发誓跑完这个团就更新!!!!!!!!

© 童叉叉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Omega难当(3)


星际架空ABO背景,苏爽狗血文,金金A变O性别转换梗,篇幅不长,预计十章内结束。

 

 

 

 

***

 


“哟,小鬼,三年不见别来无恙啊。”

轻佻而性感的声线盈着清浅笑意,金顺着那只手抬头看去,白炽灯耀目的光线在来人极具压迫感的身型上投下一片阴影,仰视的角度使得金正正地对上了他戏谑的目光。

——赫然是他的另一位熟人兼战友,雷狮。

 

 

 

“你怎么来了?”   /   “你来干什么?”

雷狮的出现完全出乎两人的意料,金和格瑞异口同声地发问,提出的虽然是同一个问题,可其中包含的情绪却截然相反。

金自然是欣喜不已的。

继格瑞之后又见到了一名怀念的战友,况且这次还是面对面见到了真人,他当即就感动得眼泪汪汪,似乎下一秒就要扑上去给对方一个庆祝重逢的拥抱了。

而格瑞则瞬间沉下了脸色,瞳孔深处闪动着冰冷锐利的锋芒。

被这样充斥着警告意味的眼神所注视着,雷狮依旧笑得肆意且随性,他并没有急着回答金和格瑞的问题,而是用视线缓缓探查着周围的事物,眸光在扫到桌面上那枚戒指时微微一凝,转了一圈后,最终还是回到了金的脸上。

“我当然是来探望好不容易醒过来的、最亲爱的前战友了,顺便,也趁这个机会好好地弥补一下,我三年前想做却没能成功的某件事的遗憾。”雷狮调笑般地放轻了语调,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感慨着什么,他若有所思地看着金,眸底隐隐有精光乍现,“……这一次,我可不会再错过了。”

“啊?”

金听得云里雾里的,前半句倒是挺好懂,雷狮是来这里探望他的,可后半句……那所谓的“遗憾”,该不会也和自己有关吧?

尽管少年看上去十分好奇,可雷狮并没有继续刚才那话题的打算,而是话锋一转,示威的眼神朝格瑞看去,同时笑着扬了扬手中的纸屑。

“格瑞啊格瑞,你难道真以为,用这薄薄的一张纸就能把金和你绑在一起了?”雷狮狠狠地嘲笑着对方的天真,余光在扫过桌上那枚戒指时流露出一丝不屑,“这种形式主义在我面前怎么可能有用,就算刚才小鬼他真的签了字,我也有一百种办法让它无法生效。”

格瑞的做法确实是合乎情理且缜密的,甚至还预见到了第一个见到金的人会是泽恩先生,这才提前和他打好了招呼,可耐不住他的对手是从来都不按规矩出牌的雷狮——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折手段的人。

虽然雷狮本人已经退出了军政界,可雷王一族的势力却不容忽视,半路拦截一张结合申请表对他而言不过是一通电话的功夫。

再比方说现在,金的探视名单上明明没有他的名字,但雷狮通过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混进内部来与他见面却也不算困难。

“所以说啊,比起依靠书面证明来确认绑定关系,A和O之间还是直接标记来得实际得多,也快得多,不是吗?”

“你想对金做什么?!”

听到这话,格瑞猛地站了起来,动作之大甚至连带着让身后的椅子都摔倒在地,引起了身旁副官的侧目,而他却浑然不觉,双手撑着台面,目光紧紧盯着显示屏中雷狮的脸,像只领地遭到侵犯的猎豹。

“别激动啊,你就算再激动也无济于事了。”雷狮挑衅地勾了勾唇角,“这一刻,陪伴在他身边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就证明你已经输了。”

格瑞的脸色越来越差,到最后已经如同铁青一般,他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道:“你这样做,秋她是不会认同的。”

“我就算不这样做,那女人同样不会认同我。我和你可不一样,”雷狮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丝自嘲,“她向来都不怎么待见我,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所以我才会故意安排这次视察将她支开……而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则是我唯一的机会。”

雷狮的计划其实很简单——趁着秋去边境视察的这段时间,完成与金的标记。

尽管这行动怕是会违背金本人的意愿,但就算是强迫他,雷狮也必须这么做,这是一场事关他后半生幸福的豪赌。

清洗标记是件非常痛苦且伤身体的事情,雷狮打赌秋一定不会忍心让金承受这份疼痛,而金也不可能真的讨厌他到这个地步,宁愿做手术祛除标记也要和他划清界限。

所以……只要他成功了,金,这个令他心心念念了三年的少年就是永远属于他的了。

至于强迫金、违背金的意愿侵犯他的这份罪过呢,雷狮也做好了为此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包括承受秋的怒火合区格瑞等人的职责,他愿意用余生的一辈子去赎罪,去千百倍地对金好。

“……金现在的身份非比寻常,你会因此被告上军事法庭的,雷狮,追究起来连你的家族都会被拖下水。”

猜到对方意图的格瑞攥紧了拳头。

金还从来没看见过自己这位发小露出如此严峻的表情,他有心想要劝架,但紧绷到极点的气氛却令他无从开口。

“管他呢,我只知道,我要是现在什么都不做,眼睁睁地看着这小鬼和别人在一起了,将来一定会后悔。”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尊敬的少尉大人。”

看雷狮这一意孤行的态度,格瑞就知道光靠说服肯定是行不通的,而对方既然敢这样和他摊牌,自然也是做足了准备功夫、不怕被他搅局的。

院方那边肯定有雷狮的眼线,周围的警卫估计也早就被他给控制了,现在再联系Omega保护协会派人过去绝对来不及……格瑞闭了闭眼,几种方法都行不通,难不成真要看着金被这个家伙标记?

再睁眼时,雷狮清晰地看见了格瑞眼中的杀意,他不在意地扬了扬眉梢,非常果断地单方面掐断了通讯。

等格瑞亲自带着人赶到这里时,事情早就结束了,就算再生气,他都不可能当着小鬼的面杀掉自己,杀掉这个能够抚慰金的唯一的Alpha。

雷狮承认,自己的做法是有些卑鄙,但比起失去金、看着金转投入别人怀抱所带来的挫败与绝望,他宁可用这种方式强占他,也要使他成为自己的人。

怀揣着这种想法,雷狮看着呆若木鸡的金,眼中的笑意与疯狂逐渐加深。

他眷恋不已地抚上少年的颈侧,拇指若有若无地蹭着金的保护项圈,这种无言间的压迫与暗示令金情不自禁打了个寒战。

“……雷、雷狮?”

有种冰寒刺骨的感觉顺着脊柱往上爬,金抬起头与雷狮对视,被对方眼中势在必得的强硬所震慑,心渐渐沉了下去。

而这时,雷狮的手也悄然移动到了他的腺体附近,指尖撩开发丝探向了保护着的部位,金下意识瑟缩了一下,想推开他的手,却反而被雷狮拉了起来,跌入对方的怀抱。

“哦?知道害怕了,看来是听懂了我和格瑞刚才的对话啊。”雷狮半眯起眼睛,慢悠悠地拉长了语调,“所以,你已经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

猜……是猜到了,但却不敢置信。

金好一阵失语。他毕竟也是个成年人,雷狮说到标记的时候金就咂摸出不对劲来了,他简直想扒开日历看看今天是不是愚人节,怎么继格瑞之后,连雷狮也表露出了对自己超出限度的感情,还说要标记他,这难道是会传染的吗?

金一时间想不到该作何反应,只好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雷狮,想从对方的脸上看出点什么想法来。雷狮最受不了他这种小动物似的带着点探究的目光,喉结上下滚了滚,想也不想地俯下身去吻他。

“咳、咳!”

只可惜不远处传来了极其破坏气氛的轻咳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泽恩以非常严肃的表情怒瞪着雷狮,道:“根据帝国Omega保护法第十五条规定,雷狮先生,您现在的举动可是标准的犯罪行为。”

“……”

短暂的静默仅持续了一瞬,雷狮露出了“原来这个老头子还在啊”的不爽表情,他发出了示威般的咋舌声,可对方软硬不吃,依旧不堪示弱地回瞪着他。

“你们刚才地对话老朽都听到了,我是不会放任你继续胡作非为的,金少爷快走吧,我刚才已经报了——等、等!你想干什么!放……开……”

泽恩话说到一半就被一脸不耐烦地雷狮提起了后衣领,被连拖带拽地拉到从门口丢了出去,然后雷狮飞快地锁上了门,动作一气呵成,最后还呢喃了一句:“哼,碍事的老顽固。”

“雷狮!你干什么啊!”

金的反应不过慢了半拍,雷狮便把动作麻利地人弄了出去,顺带还把戒指也给一起丢了出去,他顿时着急起来,泽恩先生毕竟年纪大了,又没受过这样粗暴的对待,金跟着想出去看看状况,刚走到门边就听到了“咔哒”的落锁声。

“那老头没事,我有分寸,手上收了力的。”雷狮懒洋洋的声音从身旁传来,金有些忿忿地看了他一眼,继续伸手去扒拉门锁,却突然感觉雷狮的唇凑到了自己耳侧,仿若对情人耳语般轻声道,“比起这个,你不觉得,现在还是多担心下自己比较好吗?”

“别开玩笑了!我真的要生气了,雷狮!”

不出所料地把人给惹毛了,雷狮眼中的笑意更深。

“从以前开始你就是这样,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偏偏却对别人的事情这么上心……唉,该说你什么好呢。”他似乎有些无奈,手上的动作却很麻利,指尖顺着病号服宽大的衣襟探入,抚弄着少年光滑柔软的小腹,雷狮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事物似的舔了舔下唇,笑道,“你竟然……真的变成Omega了啊,以前这里的触感,我记得要更加的……”

“你到底有完没完!”

金扭头怒视他,却因为角度问题显得气势不足,雷狮比起三年前好像又长高了不少,金半个身子都贴在了门上,以半搂的姿势被他拥入怀中,鼻间满满都是对方不容忽视的信息素味道。

这种被掌控着的感觉令金感到不舒服,他试着错开身子,却被雷狮拥得更紧,对方甚至还胆大包天地凑到他后颈处嗅了嗅,来自Omega的本能令金产生了寒颤一般的危机感,他推开了雷狮,想都没想地朝着那张俊脸狠狠地挥拳。

金眼中闪动的神采令雷狮恍惚了一瞬,突然间有种回到了过去的错觉——少年的实力他是知道的,早在部队时金的小身板就经常被人嘲笑,可他全都凭借出众的能力痛快地打了对方的脸,光论一对一近身格斗这一项,连雷狮都是输多胜少——但他很快回过了神,军旅时练就的反射神经帮助他毫不费力地接住了金的拳头。

“什——”

“怎么,觉得很惊讶?”

雷狮再次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色,他缓缓攥紧了金的拳头不让对方抽出,然后栖身逼近,将自己锐利的紫眸刻入了少年澄净的碧蓝瞳孔中。

“现在你该体会到了吧,来自Alpha与Omega的……绝对的,力量差。”雷狮单手将金的手腕抵在了头顶,另一只手则牢牢地按着金的肩膀,只这两个部位受困,金却觉得全身都动惮不得。

更糟糕的是,鼻翼间嗅到的信息素也在顷刻间浓郁了好几倍,Alpha的气息宛如醉人的烈酒般侵蚀着金的神智,他只不过吸了几口便觉着有些头晕,浑身也变得软绵绵的。

“雷狮……你……放开!你发什么疯,是……出门时……撞到了脑子吗?”

尽管受制于人,金还是不服输地与雷狮对视,半点都没有Omega该有的柔弱与妥协,可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目光放到现在无异于致使对方失控的催化剂,看着少年眼中的烨烨神采,雷狮的呼吸顿时就粗重了起来。

——小鬼还活着,真好。

雷狮非常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事实,看着金如此表情生动地被禁锢在自己怀中怒视着他,心情也变得激荡不已,这是他幻想了无数个日夜都梦寐以求的场景,这样活蹦乱跳的金,比起那个毫无生气躺在疗养仓里的睡美人要明媚动人得多。

雷狮情难自禁地俯下身去亲吻他,被金下意识地避开了嘴唇也毫不在意,转而舔弄着少年敏感的颈侧,那个碍事的项圈忠实地执行着它的功能,将金的气息与他隔绝开来,雷狮轻啧一声,眯起眼回忆着解锁密码,正准备付诸行动时,就听见金闷闷的声音传来,少年似乎小小声地叹了口气。

“……为什么啊,雷狮。”

他不明白,为什么雷狮不惜做到这个地步也要标记自己。

格瑞最后说的很对,违背Omega意愿的强制标记是会被判刑的,如果是普通的Omega,以雷狮家族的财力势力也许还有可能摆平,最多不过是传出一件丑闻,但金毕竟是万众瞩目的帝国英雄,即将迎来一大波的慰问与采访,雷狮这样做弄不好可要激起民愤的,甚至有可能拉着他的整个雷王派系一起翻船。

“你是真的……真的喜欢我吗?”

“事到如今还来问我这个问题?”雷狮啼笑皆非,但看着金认真的表情,还是收敛了笑意,郑重其事地回复道,“是啊,很喜欢,非你不可的那种。”

雷狮的视线飘向了左侧,眸光中闪过一种回忆着什么的温馨神色。

“挺久了吧,大概是刚加入部队那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向我挑战格斗术结果被我打趴下那时的表情,”雷狮一脸好笑地看着金,“我当时还说呢,凭你小子要想打败我得再回去练上个十年,结果没想到啊,短短几个月后你就在联赛上赢了我。”

“虽然我们都是Alpha,但性别算什么,又不是没有AA在一起的先例,我准备等战争一结束就向你告白的,就算你不同意顶多也就是再打一架的事情,可现在……情况却不同了。”

失而复得的喜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品尝得到的,比起之前雷狮更加珍惜与金相处的分分秒秒,更何况现在的金成为了Omega,对于雷狮来说简直就是送到嘴边的肉——既然金注定要被人标记,那霸道如雷狮,自然不会允许这一人选是除自己以外的其他Alpha,不管是谁都不行。

“我已经等了你三年,等到现在,是一刻也忍不下去了。”

雷狮说完这句话便不由分说地亲了下去,他几乎是发狠地撕咬着金的唇瓣,一遍遍地,像是确认他的存在般地亲吻着金,贪婪地索求着他的一切。

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是名为“后怕”的一种情绪。

与格瑞和安迷修等人不同,雷狮作为当时刺杀行动的小队指挥官,除了“没能保护好金”的自责情绪以外,更多了几分对自身能力的质疑。

当时那个站位方案真的就是最好的吗?

他明知道那个位置很危险,会和女皇正面相对,却还是安排金做了先锋,只因为他是最合适的人选,但其实保守一点来看,也可以让金的位置再偏后一些,或者把善于辅助的安迷修调到前排来,也许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雷狮在脑海中一次次地模拟着当时的情景,试图演算出更优的胜利之法,可无论怎么想,当时的局势派金前去牵制女皇都是最佳的选择,就算再来一次,相信雷狮的决定也不会改变。

但无论他怎样想,金重伤的事实仍旧给他带来了沉痛的打击。

少年气息全无地倒在血泊中的景象宛如梦魇一般在脑海挥之不去,致使雷狮每次下命令时都会闪过一瞬的犹豫——战场上局势瞬息万变,睁眼的功夫也会酿成不可挽回的大错,这种犹豫将是致命的。

雷狮知道,他已经不适合再担任指挥官一职了。

他非常爽快地宣布了退伍,洒脱不羁的姿态令无数人眼热不已,虽然也有许多人惋惜他的大好前程,可雷狮都不管不顾,转身投入了商界,在金钱的世界里混得风生水起。

鲜有人知的是,那个从来不曾被困难与逆境打倒过、天之骄子一般的雷狮,唯有见到沉睡与疗养仓中、安静如同人偶般的金发少年时,才会露出柔软而心痛的一面。

那句话雷狮从来不曾对任何人说起过,却是不争的事实。

 

——金,你是我的心结。

 

 

 

 

 

—tbc—

 

 

 

 

 

 感谢Gb&07 、萨蒂奥利奥 两位亲的打赏!么么啾!

 

 


评论 ( 74 )
热度 ( 5808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